-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5-20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20181226——试试看狗粮好不好吃 20190224——作为平时消遣一下的还行 20190520——#11,C part 观感超棒 20190520——520吃狗粮,果然还是别有风味,音乐上乘,单元剧有可圈可点的也有平平无奇的,总体来说不错,期待二期 -
狱・再见绝望先生 獄・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3话 / 2008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8-7-6 / 标签: OVA SHAFT 漫画改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20180624——还是熟悉的绝望先生,玩得也非常high啊 20180704——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5-13 / 标签: 2018年1月 C-Station 漫画改 芳文社
20171224——剧情,人设,CV。等一下,怎么又是芳文社? 20180107——意外的还不错!感觉比其它芳文社的可接受性更强 20180513——剧情非常のんびり,久违的感觉,ED不错,bgm也很闲适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7-9-23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LIDENFILMS
20170619——设定,音乐,CV 20170706——一旦接受了这种画风,感觉还行?剧情比较都合主义,但是套路还是人人爱,bgm和ED都不错,但是OP不对口味 20170923——剧情负分,音乐满分,第一次看见这样的组合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7-9-17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NAZ
20170619——设定,肉 20170714——这个吐槽感觉话多但是很无力,第一集略显无聊,希望后面能够有所改观 20170917——本以为是XX其实本质是纯爱片,会玩儿的,中规中矩(现在要求都这么低了嘛,说白了就是快餐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7-18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20161218——人设,音乐 20170108——不日常的日常动画,期待后续发展,OPED好评 20170326——单元剧形式的美少女的“日常”故事,霓虹金らしい,但是却没有非常的反感,算是1月里的上乘;音乐一般般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6-14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京阿尼
20170614——其实一开始觉得这个题材很容易就大失败了,然而实际上在人物关系描写方面也是有比较大的都合主义(这锅谁来背?原作还是改编);表现手法方面比较对胃口,平铺直叙可能直接就看不下去了;音乐是亮点,少部分比较惊艳总体平平;故事深度方面还是有的挖的,非常霓虹らしい;最后,不看好国内上映票房,要是还有不明真相家长带孩子看那简直就是要爆炸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10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京阿尼
20161218——剧情,京阿尼 20170113——搞笑日常?京阿尼可以的(然而应该还是后期崩盘 20170410——居然没有最后崩盘,反而在日常中说出了深度,可喜可贺;OPED不对胃口,bgm也是一般平平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7-4-2 / 标签: 补番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吐槽 电波
20160829——电波对上就可以很容易地接受啦 20170402——各种吐槽根本停不下来啦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7-3-28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Diomedéa
20161218——剧情 20170108——这剧情简直是NTR教学现场啊,天降系对青梅竹马?另外,卖歌骗钱不可避 20170210——#6 ED 20170328——剧情强行转折,仓促收尾,幼驯染股暴跌,但是作为卖歌的还是不错的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5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20160918——剧情,新房,音乐 20161010——新房风不是很浓郁,bgm超级棒,ED也是;剧情有待观察,看涨 20170216——#10 20170225——#12 bgm 20170325——全剧看完,真实感与不真实感杂糅其中;剧情有点慢,但这也算是特点之一,bgm超棒,期待OST碟,预订第二季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3-25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20161218——剧情,人设,音乐 20170106——常见的套路,OPED尚可,观望中(死宅是没有出路的,认真脸) 20170325——见过最后一集崩盘的,没见过这么崩的,总体来说剧情音乐人物尚可,应该是有二期的节奏,但也不至于这么虎头蛇尾吧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XEBEC
20160918——里番擦边球,设定 20161008——一点都没有里番的意思,只是噱头而已,看着都疼,OPED好评!剧情观望中 20161226——虽然看上去好像是卖肉的,可是实际上却是不折不扣的热血,剧情有很多卖点可惜还是老掉牙的套路连在一起,作画后面四五集完全崩坏,可惜了漂亮的小姐姐,总之,算是可圈可点也有较大问题的吧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2016-12-24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Seven 泡面番
20160918——里番擦边球 20161003——收回前言,已然不是擦边球,直接是里番啊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Feel.
20160702——剧情,人设,CV 20160710——难道说是单元剧?这样的感觉还可以啦,OPED棒(PS:原来死宅也有人喜欢bgm38) 20160927——搞笑方面有点力度不足,谈恋爱也是套路满满。OPED还不错,人物也是很可爱的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0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20160702——人设 20160708——不仅是人设,剧情也挺有吸引力的(作为饲料的话),OPED一般,期待后续展开 20160920——做游戏真开心啊(捧读),人物刻画尚可但都是套路,音乐还可以,整体中规中矩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9-20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20160702——设定,人设,CV 20160707——久违的日常感觉,OPED也尚可。期待后续 20160920——最后一集这个包袱抖的,可以的;剧情主线可圈可点,支线有点散;bgm全程脱戏(可能是不习惯这种free jazz)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6-8-26 / 标签: 补番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20160821——新房+CV 20160823——#07 社会问题之大众媒体的跟风热潮,很写实 20160826——新房风较为严重,但是吃这一口(有病得电);剧情写实而带有适当的夸张,把持有度;OPED的话,新房你开心就好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4-5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SevenArcs
20160116——剧情 20160117——这就是所谓的幻想吧,OP动画很棒,OP也不错,剧情……啥都没有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米田和弘 / 双見酔 / 嶋田和晃
2016-3-29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PINEJAM
20160116——剧情,人设 20160117——虽然说是吐槽,但是为什么是泡面,还是慢吞吞的展开,这根本没法吐槽吧2016.329:所以说并不知道这种没有剧情的东西是怎么看下来的,不过这也许就是泡面的存在意义吧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7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梶浦由記
20160116——剧情,CV,梶浦由記 20160320——第一集观感不错,一直拖到现在才看真是可惜 20160327——一周看完,OPEDBGM超棒(信仰加成);剧情中上,但是结局过于仓促,撩妹为主,推理只值五毛;不过现在A1家的功底是越来越厉害了,暂定一月最佳(应该是,但估计叫好不叫座。20160329更新,初动2644,对比同期このすば初动9516)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6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京阿尼
20141228——京阿尼脑残粉前来报到 20150411——ED不错,剧情没新意的话…… 20150706——EP12,努力した者に神様が微笑むなんて嘘だ,说的是呢 20150707——京阿尼脑残粉一本满足,OPED点赞!bgm合口味,人物塑造各有特色,细节到位(京阿尼稳操胜券项目),剧情有的看,总之,京阿尼脑残粉一本满足 20160126——叶月党应该会一本满足吧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6-1-17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WITSTUDIO
20150918——续集(观望中),CV,OPED 20151012——第一集没有OPED……剧情好蠢……只有女主才是看下去的动力了 20160117——结局犹如吃X(毕竟泽野配烂片),还有下一季,估计没什么动力了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9-27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Lerche
20150712——嗯,软妹日常废萌(大雾),没有很神的展开的话估计悬 20150927——算作没有刻意的题材化,OPED还不错,但是不是喜欢的类型,bgm有部分存在感,剧情有张有弛,中规中矩的一部。
看过的标签
- 60轻小说改
- 55漫画改
- 43补番
- 37原创动画
- 32京阿尼
- 20SHAFT
- 20剧场版
- 18新房昭之
- 14A-1Pictures
- 12P.A.WORKS
- 112014年4月
- 10J.C.STAFF
- 9GAL改
- 8神前晓
- 82014年10月
- 8虚渊玄
- 82014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7年1月
- 72015年4月
- 72016年10月
- 72016年1月
- 6ClariS
- 6SP
- 6游戏改
- 62015年10月
- 6新海诚
- 62017年7月
- 62015年1月
- 5key社
- 5CoMixWave
- 52017年4月
- 5梶浦由记
- 5ufotable
- 5OVA
- 5动画电影
- 52013年4月
- 52016年7月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MADHouse
- 4増田俊郎
- 4Lerche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7月
- 4BONES
- 4四格改
- 32016年4月
- 32018年1月
- 3ArtLand
- 3物语系列
- 3浜口史郎
- 3Seven
- 3PINEJAM
- 3projectNo.9
- 3動画工房
- 3BrainsBase
- 3Feel.
- 3OAD
- 3Type-Moon
- 3堀江由衣
- 3小说改
- 3studiodeen
- 2豊崎愛生
- 2WITSTUDIO
- 22013年7月
- 2noitaminA
- 28bit
- 28-Bit
- 2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