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4-1-8 / 标签: 死神 2023年7月 热血 战斗 漫改 JUMP
我要用圣别吸收在座各位的绅士之力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3-9 / 标签: 2022年10月 死神 TV 热血 漫改 爷青回 BLEACH
爽爆了 -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 两晋南北篇
13话 / 2021年4月11日 / 肥志 / 肥志《如果历史是一群喵》(新浪微博@我是肥志 连载中)
2021-7-27 / 标签: 国产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 历史 漫改 搞笑 泡面番
太粗糙,两晋十六国阶段等于没讲。 -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 乱世三国篇
13话 / 2020年10月11日 / 肥志 / 肥志《如果历史是一群喵》(新浪微博@我是肥志 连载中)
2021-7-27 / 标签: 国产 搞笑 泡面番 科普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 历史
对武侯品德的渲染是唯一亮点。 -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 东汉末年篇
13话 / 2020年1月26日 / 肥志 / 肥志《如果历史是一群喵》(新浪微博@我是肥志 连载中)
2020-8-9 / 标签: 国产 历史 泡面番 2020 WEB 2020年1月 2020年冬 中国 搞笑 漫改
屁股不正,翻车了 -
消灭都市 消滅都市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宮繁之
2019-10-14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4月 游戏改 TV 2019 科幻
对我而言还行,对大部分人来说屑的不行。 -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 春秋战国篇
13话 / 2019年1月13日 / 肥志
2019-10-14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历史 WEB 漫改 搞笑 涨姿势
优秀的科普小品动画,每集必看,轻松无负担!只是作者们大量考究后却只能在原片极尽精简,倒是蛮可惜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0-14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19 GAL改 游戏改 間桐桜
电影院观看,老实说,好无聊……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10-14 / 标签: 2019年1月 后宫 漫画改 TV 手冢Production 松岡禎丞
除了第一集和外包回,全程在崩……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0-14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谷口悟朗 TV 科幻 白组 Netflix 战斗 机战
实验性质比较强的作品,萝卜有点瞎眼。基友线算是亮点,反派的品味跟异世界动画跑出来似的,世界观明显没完全展开,或许会有续作?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10-14 / 标签: J.C.STAFF 2018年10月 魔法禁书目录 有生之年 TV 轻改 后宫 科幻 战斗
情怀……不是八年情怀谁看得下去……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0-14 / 标签: 原创 2018年10月 搞笑 MAPPA 偶像 僵尸 TV 宮野真守 沙雕
动画的出生也挺传奇的,作为18年最成功的动画之一,沙雕操作和对偶像题材的大力颠覆令话题度爆炸,单元剧水准较高,温情与眼泪并存。3Dlive的效果个人不是很喜欢,但肉嘟嘟的动画人设颇合我心。第一季尚未将角色伏笔完全收回,期待第二季更加爆炸的展开。 -
恶魔高校 D×D HERO ハイスクールD×D HERO
13话 / 2018年4月10日 / 末田宜史 / 石踏一榮「ハイスクールD×D」(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うのまこと
2019-10-14 / 标签: 后宫 2018年4月 卖肉 热血 TV 战斗 肉
比第三季好点,红白龙的设定蛮合特摄厨胃口的,主角和敌人都越来越强,搞得一二季还有点表现机会的红黑白毛彻底吉祥物化、工具人化,红毛的存在意义就是当着一堆正派面被性挑逗给主角加Buff秒人,果然后宫作热血到一定程度,女性角色的描写比重就愈加稀薄啊。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9-10-14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妹控 TV 漫改 后宫 梱枝りこ
看过原作,比动画强点,动画捆了一堆角色扔你脸上,最后也没感觉哪个特别萌特别突出。不是很吃捆枝画风。 -
重神机潘多拉 重神機パンドーラ
26话 / 2018年3月28日 / 佐藤英一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安彦英二
2019-10-14 / 标签: 2018年4月 河森正治 原创 TV Satelight 机甲 重庆 中国元素 机战 萝卜
中国资方冤大头系列。开头迷幻的操作劝退不少人,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种独特的废土风萝卜故事,借鉴易经太极延伸出的混沌理论与量子科学结合,这个点子我非常喜欢,个人最喜欢道格的故事,果然还是狙击手讨人喜欢啊~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10-14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川井憲次 奇幻 催泪 亲情
国内电影院,2D美术美轮美奂,3D建模龙很扎眼,音乐催泪MAX,川井老师上乘之作,还拿了个奖(我哭了)。战争厮杀与出产画面是我个人认为全片最突出的部分,男女主之间深沉又微妙的感情令人动容,最后回归到世间最简单却最伟大的亲情身上,没有走向奇怪的地方真是万幸。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Walkür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激情のワルキューレ
1话 / 2018年2月9日
2019-10-1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河森正治 原创 Satelight マクロス Macross 萝卜 科幻 三角恋
改动鸡肋,说是重点描写W团的羁绊也没感觉有啥强化,31用龙三的无人机还是很酷的。该死的还是会死,只是死的比之前好看了点……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9-10-14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装逼 TV 穿越 轻改 续作 网游 人外
继续沿用第一季风格在第二季就暴露弊端了,没有新鲜感与世界观初展开的情报,这种叙事方式就变得无聊多了,结局战也没有第一季惊心动魄。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9-10-14 / 标签: 萝莉 2018年1月 将棋 轻改 后宫 内田雄馬
因为川井老师的音乐来看,意外的还算不错,虽然不懂将棋但渴求胜利的心情是所有人都懂的,对于过于强调幼女的表现方式不予置评,反正我不是萝莉控。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9-10-14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欧美 皮克斯 治愈 电影院看的 3D
最奇妙的异国文化,最美的画面,最温情的故事。 -
机动战士高达 暮光的阿克西斯 赤红残影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wilight AXIS 赤き残影
1话 / 2017年11月18日
2019-10-14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Twilight 2017年 OVA 金世俊 GUNDAM 萝卜
红扎古三是真的帅,一集TV的时长硬生生拆成泡面,看着云里雾里的。把阿克西斯奇迹彻底廉价化,片不长影响却极为恶劣。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0-14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HF 間桐桜 游戏改 GAL改 奈须蘑菇
画面挺好……
看过的标签
- 132TV
- 76后宫
- 52搞笑
- 39原创
- 37漫改
- 32OVA
- 30轻改
- 29剧场版
- 28萝卜
- 26轻小说改
- 24卖肉
- 24肉
- 22J.C.STAFF
- 22SUNRISE
- 21科幻
- 20OP好听
- 20泡面番
- 19热血
- 18钉宫理惠
- 16校园
- 15漫画改
- 15高达
- 13战斗
- 13游戏改
- 13国产
- 12萌
- 11奇幻
- 102015年7月
- 10WEB
- 10GAL改
- 10傲娇
- 9川井宪次
- 92011年7月
- 9童年
- 9百合
- 92011年10月
- 92015年10月
- 8日常
- 8神作
- 8糟糕
- 8MADHouse
- 7河森正治
- 7堀江由衣
- 72012年7月
- 7偶像
- 7治愈
- 7恋爱
- 7庵野秀明
- 72010年10月
- 7肉番
- 6吐槽
- 6欧美
- 6历史
- 62012年4月
- 62016年4月
- 6穿越
- 62012年10月
- 5萝莉
- 5ED好听
- 5EVA
- 5Type-Moon
- 52016年1月
- 5JUMP
- 5GUNDAM
- 52015
- 5伪娘
- 52013年4月
- 5押井守
- 5喜多村英梨
- 5A-1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