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弒神者!~不顺从之神与弑神的魔王~ カンピオーネ! ~まつろわぬ神々と神殺しの魔王~
13话 / 2012年7月6日 / 草川啓造 / 丈月城 / 石川雅一
2019-10-15 / 标签: 后宫 轻改 2012年7月 喜多村英梨 日笠陽子 开挂 狗血
接吻变强,草。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19-10-15 / 标签: 后宫 妹系 2012年7月 轻改 校园 TV 妹 治愈
动画制作蛮精良的,只是一想到男主角是超级富二代,加上剧中女性的各种献媚,就觉得好特么真实啊…………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19-10-15 / 标签: 2012年7月 GAL改 后宫 游戏改 校园 TV
知道天龙八部OP梗的都是死老头子了。 -
穷神 貧乏神が!
13话 / 2012年7月4日 / 藤田陽一 / 助野嘉昭 / 田辺謙司
2019-10-15 / 标签: 2012年7月 专业香菜黑 穷神 吐槽 搞笑 颜艺 爆笑 百合 TV
OP和ED都很有趣,很搞笑的片子,微百合还是能接受的。 -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24话 / 2012年7月1日 / 稲垣隆行(1-2)→安藤正臣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由美子
2019-10-15 / 标签: 2012年7月 MUV-LUV 抹布 TV AGE
作为系列第一部动画作品,试水性质严重。当初看的时候的确被庞大且严密的世界观震撼到了,为了满足“女人上战场”背景设定也是异常的惨烈,严肃程度相对于本篇比较缓和,人类内斗不仅是后期核心也是一大槽点。机体设计与渲染还是不错的,不知火帅到飞起,三集之后的画面常常崩坏实在是劝退人,还好人物很讨喜。 -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19-10-16 / 标签: 2012年4月 WHITEFOX 黑田洋介 军火 伊藤静 TV 岩崎琢
麻美OP,看完嗨到不行,枪械与火药味刺激着最原始的破坏本能!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9-10-18 / 标签: 潜行吧!奈亚子 搞笑 2012年4月 SAN值 阿澄佳奈 TV 终于不是FLASH了 轻小说改 宇宙CQC 克苏鲁神话
要素过多,正如OP歌词一样chaos,但是架不住真的有趣啊~!直球特摄neta暴击特摄厨。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9-10-18 / 标签: 加速世界 2012年4月 电击小说大赏大奖 死肥宅 轻改 科幻 后宫 川原砾
我也想玩这么酷的一款游戏,短时间内加速大脑想想就很带感。制作十分精良,作为伪特摄片,角色的游戏造型蛮顺眼,至于剧情与角色的争论不想掺和。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9-10-18 / 标签: 散华礼弥 僵尸 2012年4月 TV 花泽香菜 漫改 恋爱 今年流行僵尸么?
阿宅连XX都敢上系列标志作。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9-10-18 / 标签: 呆毛 萌 2012年4月 治愈 泉此方既视感 猫耳 神身高差 TV AIC 奇怪的名字 漫画改
萌萌的狗粮,主角看着漠不关心其实尽在掌握中,摘希红着脸气鼓鼓的样子,真的能融化阿宅心房啊~ -
ZETMAN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桂正和
2019-10-13 / 标签: 桂正和 ZETMAN 2012年4月 宫野真守 热血 漫画改 英雄 OP好听
OP好听,人物画风高度同步桂的同时能不崩已经难能可贵了。就不奢求观感了 -
罗马浴场 テルマエ・ロマエ
3话 / 2012年1月12日 / ヤマザキマリ
2019-10-18 / 标签: 搞笑 2012年1月 迷一般的男猪脚 宽叔 漫画改 flash 好像会很奇怪的样子 穿越
邪气搞笑,多亏这部我去看了电影~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9-10-18 / 标签: 2012年1月 轻小说改 萌 TV 父女 治愈 OP好听
主角的勇气只有切身进入大学后才能切身体会到……本质是一个非常温馨励志的故事,虽然动画表现有点突出妹纸们了。低俗梗还是少玩为妙。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0-18 / 标签: 吐槽 搞笑 日常 吐槽向 男子高中的日常 吐槽帝再现 SUNRISE 漫画改
其实没那么有趣…… -
创圣的大天使EVOL アクエリオンEVOL
26话 / 2012年1月8日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石田可奈、丸藤広貴
2019-10-18 / 标签: 菅野よう子 合体 河森正治 阿姨洗铁路 创圣 菅野洋子
听完整版OP才能遇到熟悉的洗铁路,每次合体都看得心惊肉跳(羞)。后期剧情有些神棍,反派的世界也是倒霉……对于前作的粉丝这部结局可是暴击啊。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19-10-18 / 标签: 2012年1月 J.C.STAFF 钉宫理惠 TV 钉宫病 第四季 肉 傲娇 后宫 614
先于原作完结,故事内容压缩过多,显得断片,不过对于一路看下来的粉丝可谓是意义郑重了。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10-14 / 标签: 卖肉 肉番 轻小说改 后宫 TNK 热血
热血加卖肉,男人王道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9-10-18 / 标签: 搞笑 卖萌 J.C.STAFF 2012年1月 芳文社 四格漫 杀手萝莉 百合 吐槽 TV
没头脑和不高兴w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9-10-18 / 标签: 看到鸡神我就滚进来了 SUNRISE GUNDAM 再战十年 重制版 高达 种命万能 原创
观感肯定是比老版好的,高清重制五彩大炮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10-18 / 标签: OVA J.C.STAFF 钉宫理惠 爱妻便当 龙X虎 超怀念 治愈 校园 傲娇 傲娇时代最后的经典
全篇都是暖意。 -
IS OVA 渴望热恋的六重奏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アンコール 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
1话 / 2011年12月7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9-10-18 / 标签: OVA IS 联合国后宫 后宫 名作之壁 轻小说改 8-Bit 骗钱 遗作 ·姐控 机娘
告白被烟花声盖住……也太侮辱智商了吧。 -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ANIMATION
2话 / 2011年11月25日 / Falcom
2019-10-18 / 标签: 空の軌跡 空轨的崩坏 OVA falcom 崩の軌跡 人设崩坏 坑爹 原创剧情 改编
惨遭动画化系列,除了打斗作画简直谋杀原作粉。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9-10-18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泽野弘之 2011年10月 原创 梶裕貴 TV
综合质量很高的动画,酷炫的设定很吸引入坑新人,但是太商业了,为了爆点抛弃合理与逻辑,必然遭到口诛笔伐。 -
动画版波兰史 Animowana historia Polski
1话 / 2011-10-13(波兰) / Tomasz Baginski
2019-11-12 / 标签: 2010 欧美 短片
好像是上海世博会波兰展馆宣传用的,精简的讲完了波兰历史,不过不查书依然不太清楚历史事件。
看过的标签
- 132TV
- 76后宫
- 52搞笑
- 39原创
- 37漫改
- 32OVA
- 30轻改
- 29剧场版
- 28萝卜
- 26轻小说改
- 24卖肉
- 24肉
- 22J.C.STAFF
- 22SUNRISE
- 21科幻
- 20OP好听
- 20泡面番
- 19热血
- 18钉宫理惠
- 16校园
- 15漫画改
- 15高达
- 13战斗
- 13游戏改
- 13国产
- 12萌
- 11奇幻
- 102015年7月
- 10WEB
- 10GAL改
- 10傲娇
- 9川井宪次
- 92011年7月
- 9童年
- 9百合
- 92011年10月
- 92015年10月
- 8日常
- 8神作
- 8糟糕
- 8MADHouse
- 7河森正治
- 7堀江由衣
- 72012年7月
- 7偶像
- 7治愈
- 7恋爱
- 7庵野秀明
- 72010年10月
- 7肉番
- 6吐槽
- 6欧美
- 6历史
- 62012年4月
- 62016年4月
- 6穿越
- 62012年10月
- 5萝莉
- 5ED好听
- 5EVA
- 5Type-Moon
- 52016年1月
- 5JUMP
- 5GUNDAM
- 52015
- 5伪娘
- 52013年4月
- 5押井守
- 5喜多村英梨
- 5A-1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