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1-13 / 标签: 战斗 剧情 恋爱
方方面面都很好。剧情、战斗、恋爱、和FZ的联系,一切都做得恰到好处。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11-28 / 标签: 剧情
巨人系列巅峰之作,感情和剧情达到最高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11-28 / 标签: 剧情
前两集无聊,从第三集开始三集一爆点,神作无疑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1-6 / 标签: 剧情 搞笑 科幻 作画 音乐
06版的每一集都非常有趣,比09版除开竹叶狂想曲之外的集数要有趣得多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2-1 / 标签: 剧情
9 一口气从1看到17,只能说剧情非常完美。不完美地方:FBI女探员突然降智。看完25 回来调分 // 不调了,18-25也很精彩 // 26-37也谈不上太烂,但是确实不如前作。卡密输得有些强行 // 20130201三刷1-25完成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1-5 / 标签: 剧情 作画
节奏很快,看得很爽,OP很帅,ED很美。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11-29 / 标签: 科幻 搞笑 剧情
只能说很牛逼 ep1 信息量巨大,感觉就像是一根大屌操烂我的大脑 ep6/7 实在是太强大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1-6 / 标签: 搞笑 剧情 科幻 作画 音乐
各方面都很好的神作,我个人最喜欢的动画之一。看了五六遍。06版比09版有趣。06版个人向10/A+,09版7.3/B+。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4-12 / 标签: 剧情
已经上头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11-28 / 标签: 剧情
7.6/A-,剧情不错,枫线看哭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10-17 / 标签: 剧情
7.6/A-,剧情不错,非常感人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11-23 / 标签: 剧情
A-/7.6 剧情不错,总的来说合理的圆回第一季,但是观感不佳,很拖沓,如果压缩成40集,删除很多尴尬的对话和演出,观感应该能提升很多。反派只是资本和政治的棋子,可以说是很可悲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1-11-28 / 标签: 剧情
剧情不错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1-11-28 / 标签: 剧情
剧情不错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11-5 / 标签: 剧情 恋爱 搞笑 音乐
剧情7.6/A-,音乐8.0/A,作画6.0/C。看过制作最差的动画之一,奈何爵士和老歌太合我口味了,剧情也很不错。总的来说不宜因为制作而错过这部佳作。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11-28 / 标签: 剧情
剧情不错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11-28 / 标签: 剧情 搞笑
8/A,不带脑子看很爽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1-11-5 / 标签: 剧情
7.9/A-。1-11和19-26集都非常精彩,中间比较平淡。-0.1是因为男主太傻逼和女主声优棒读,但是瑕不掩瑜,剧情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