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整体剧情和设定其实还是略微有点俗套 逻辑也不合理,但是故事和音乐画面的感染力太强了 两集一单元 第四集觉得是巅峰 第六集感觉有点走下坡了 后面剧情有点太迷惑了 不过气势很足制作很好看完不亏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生草桥段,观感上来说真的好久没见到这么紧凑的一集接着一集想看下去的动画了 但是这个剧情节奏感觉不太好中间浪费太多最后又来不及 感觉还是不如天元突破的剧情设计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8
人设很不错 制作也很精良 就是真的没啥实际剧情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7
现在这个时代极其少见的剧情向真实系怪兽动画,切入点是人类这边而不是单纯打怪兽。最后几集有点谜语人看不明白 应该会有第二季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6-17
整体设定和故事都比较有趣,画面风格也很符合这个题材。日常故事当中穿插各种内容,年龄偏大的观众可能会更喜欢 最后一集真的很有感染力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1-6-15
标准的芳文社动画 制作还不错 挺好看的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14
现在很少有制作精良还这么直球的肉番了,说实话还挺好看的 就是有时候爽文不爽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6-9
一开始还以为是俺妹的精神续作,但是宅臭味太浓郁了。制作非常精良还算有趣剧情太厕纸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2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5-15
动画比想象中要好看很多,部分场景有一些作画崩坏比例很奇怪 福利很不错。有一些剧情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