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8
来回的穿插回忆倒叙让故事有点混乱,整体制作在线。部分场景和镜头很有感染力 -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约定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約束
1话 / 2021年4月23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2021-12-17
以剧场版来说画面制作不算精良,整体剧情比较粉丝向跳过的很多,不玩手游或者玩手游跳剧情的会人看的稍微有点迷糊。live演出部分制作还是很不错的,清唱这段很惊艳。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1-12-9
以泡面动画的标准来说制作挺好的,画面清晰度比第一季高很多。画风略微有点怪更像漫画画风没第一季那么可爱。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1-11-16
顶级的画面和音乐,教科书一样的镜头语言。没有什么实质上剧情,精品小品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1-11-2
内容元素比较多,时空穿越,轻百合,多角恋,魔法,摄影。以当时的时间以及企划体量来说画面制作非常精良配乐也很到位,整体偏日常主线节奏很慢。算是不错的7分佳作,感情线有点生硬故事非常完整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0-25
画面和配乐都是大制作,剧情上动画的日常戏份太多了原作第一卷很紧张的压迫感完全没有了。整体节奏太拖沓了注水太多了 就最后几集还算有感染力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22
第二季继承了第一季的高制作水准。剧情方面主线有点多讲了很多龙和人的问题,部分情节说教感有点强,风格和第一季的纯日常搞笑治愈不太一样。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21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0-6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艺术系极强,画面很有冲击力制作精良配乐质量也很高推荐观看。剧情总体还是偏向不明觉厉谜语人的感觉,要配合一些解读才能明白点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21-9-29
以2015年的tv动画标准来说这个片子制作相当精良,音乐和人设也很棒。剧情最后感觉有点太赶了不明觉厉,魔法少女和科幻宇宙的内容融合在一起非常的浪漫 7-8分。ab中间转场插图质量很高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8
摆明了是烂片,在烂片云集的2021年7月也还算能看。降低点要求有几集还算有趣每周一集看着不会特别无聊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简单来说就是独特的画风和故事 非常吸引人!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好看真的很好看 特别第八集,故事很有感染力。就是这种特别传统的很正能量的动画不管在日本还是在国内可能有点不太适合现在的环境了。结束的有一点草率 可能集数也不够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看看还挺有意思的 一集接一集,就是画面贫穷剧情也不算合理有逻辑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1-9-24
补番一次性看完的,真的观感很不错第九集神回。第九集到第十集观感有些割裂,真的是非常优秀的日常动画。喵内+1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8
说实话画面制作很差 但是傻屌剧情当意外的不算很无聊 每个礼拜看一集的话观感应该还行 佐仓女士的配音+1 中间黄毛那几集观感有点差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