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6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8年 原创 スタジオ地図 电影院
不愧是名监督,做得还是不错的,就是这剧情,一个个小故事单看也还不错,串起来属实有点怪,作为底子的现实世界反而一团糟,给人一种屁大点事还得靠超自然现象才能解决的感受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6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19年 CoMix_Wave_Films 田中将贺 电影院
有标准新海诚式演出和音乐的结合,表现力的下限还是有保证的,就是这剧情,特别是结局,这是完全没想好这堆烂摊子怎么收拾所以就这么瞎写了吗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19-7-1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8年 原创 电影院 泽野弘之
首先,我不是老uc粉,所以我不知道你们说的是什么意思;其次,剧本问题,有人说人物塑造单薄剧情仓促,我觉得这是剧场版简练一点是好事,该讲的其实已经讲清楚了,不如说这种表现方式我更中意一点;最后,场面问题,最终战是有点摸,但是前面打得绝对不差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7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9年 电影院 Type-Moon 梶浦由记 GAL改
果然进入正题以后比第一部好太多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5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川井宪次 2018年 原创 电影院
讲真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剧情不算精彩,演出不算煽情,但就是觉得好像还不错这样的感觉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8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 studioVOLN 小说改 电影院
我特么,最近怎么老被编剧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捅刀子。这分数是全给樱良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8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剧场版 2017年 GAL改 梶浦由记 电影院
大哥这可是剧场版,咱文戏能别搞这么长吗,搞就搞了能别就两个人站桩对话吗,要看站桩对话我为什么不去玩游戏原作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4-5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年 花田十辉 浅香守生 电影院
贼好看,声优的演技和演出都很棒。美中不足就是中间好长一部分剧情太划水了,放TV版里可能还行,这可是剧场版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4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新房昭之 2017年 电影院 神前晓
影院归来,主要3点感受:1.剧情,屁大点事亏你们搞的这么复杂。2.演出,还可以,在我看来跟声之形半斤八两吧,恶评那么多全因为宣传作死拿你的名字来比。3.这结局,qnmd。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7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年 梶浦由记 电影院
完美规避了TV动画所有的毛病也是厉害,作为一个SAO黑,这个剧场版我给好评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9-9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漫画改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京都动画 电影院
剧情太散,爆点太少,演出也不够精彩,这种作品做成TV动画应该更合适。(顺便三观什么的不想去谈,真正经历过校园欺凌的对这个作品的看法应该是一致的)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2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新海诚 田中将贺 原创 电影院
演出太赞太赞太赞了! -
海贼王 黄金城 ONE PIECE FILM GOLD
1话 / 2016年7月23日
2016-11-19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东映动画 原创 电影院
剧情过于程式化,也缺少大段连贯的打斗,总的来说远不如博人传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0 / 标签: 2015年 StudioPierrot 剧场版 原创 电影院
打斗部分的作画简直炸裂!
看过的标签
- 414TV
- 211漫画改
- 127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3剧场版
- 50J.C.STAFF
- 27泡面番
- 27A-1Pictures
- 26花田十辉
- 23Type-Moon
- 22芳文社
- 22SUNRISE
- 20志茂文彦
- 20吉田玲子
- 19横手美智子
- 18MADHouse
- 18GAL改
- 17ufotable
- 17SILVERLINK.
- 16冈田麿里
- 16梶浦由记
- 162016年4月
- 16京都动画
- 16SHAFT
- 16新房昭之
- 15BONES
- 152014年4月
- 15noitaminA
- 14电影院
- 14AIC
- 14游戏改
- 142015年7月
- 142014年10月
- 13小说改
- 12仓田英之
- 12水岛努
- 12大沼心
- 12太田雅彦
- 12ProductionI.G
- 112014年7月
- 112013年10月
- 11桥本裕之
- 11横山克
- 11川井宪次
- 112013年7月
- 102011年4月
- 10神前晓
- 10泽野弘之
- 102016年10月
- 10东映动画
- 10GHIBLI
- 10黑田洋介
- 102012年1月
- 10MAPPA
- 10根元岁三
- 102013年4月
- 92015年1月
- 92010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动画工房
- 9佐藤卓哉
- 9studiodeen
- 9WHITEFOX
- 9XEBEC
- 92011年10月
- 9Feel.
- 92014年1月
- 8草川启造
- 82009年10月
- 8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