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19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9-17
平平淡淡的自我感动,看在有麻美在的几集修罗场不错的面子上,6分不能再多了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1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11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10 / 标签: 奇幻 治愈 猎奇
最后一集超级强,真的非常棒,后半哭着笑、笑着哭,真是被拿捏的没有办法。我并不是经常哭的,上次是去年暑假钢炼09,上上次是京紫电影上映。确实是难得的体验。 熊孩子莉克的那集原创真的观感不太行。这部片成功把娜娜奇和雷格形象立起来了,但是莉可的魅力还没太显现出来。 虽然还没有福分拜读原著,但动画中的只言片语传递出来的对人性的思考就已经令我十分佩服。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非常不错了,比每季都有的芳文社平均水平高不少,经费高,作画水平也没的说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我说句实话吧,无论是小说改还是漫画改都有这个问题,夏美子站桩说话的问题尤其严重。不是小原好美配的不好,单纯是大段的吐槽对白让人看着有点昏昏欲睡。这点冰菓就处理的好很多,虽然对话也很长很多,但每帧都有变化。每集放两个part就好了,有几集明显放入太多分part让人跟不上节奏。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3
冷静下来重新考虑下这部作品,和把单元剧做的同样精彩的高木3对比,还是调整了下评分。辉夜有连贯性的几集带来的触动,天生就比高木具有优势,能让人看完后还能记住,但这并不是说高木就不优秀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6-23
画面、分镜无可挑剔,但脚本可能有点对不上我的电波,看了三个月只啃下一半。。。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第一季就有的人物过度脸谱化的毛病还没改,不过演出好的没话说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很喜欢背景和故事,但希望能在平静的生活中多加一些波折,要不可能看单元剧会审美疲劳了。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6-22
剧情的不断反转倒是很好的弥补了演出缺失,节奏其实不应该这么拖沓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8
只有个别几集让我感觉逗得不行,其他很多都尬的不行,演出淡如水,同学二人组我直到最后一集还是记不住名字。最可取的还是oped,两首歌是4月番里最爱的两首。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8
大失所望,完全不知道这样结尾是不是还想着能出续集,想peach。说它是百合番吧,台本完全无趣。说是战斗番吧,战斗肉眼可见的贫穷。说是异世界番吧,这世界塑造的一点代入感都没有,一个个都跟npc一样。完全就是无趣的缝合怪。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剧情感觉挺套路的。从头到尾的歌能抓住我耳朵的只有oped和那首英文歌。开头的介绍很不错,孔明追古思今的桥段我也很喜欢,但也只有那么一两集能感动到我。恕我乐感太差,英子的成长我从歌里完全没听出来。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3
政治讽刺题材我非常喜欢,演出和台本弥补了经费的不足,我甚至觉得3d看到最后都眉清目秀了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日常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日常
6话 / 2022年4月4日 / 小坂知 / 新井隆広(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吉見京子
2022-5-14
幸亏每集比较短,简直是浪费人生。泡面番都比它每集内容多
看过的标签
- 5轻小说改
- 4漫画改
- 4异世界
- 3漫改
- 3奇幻
- 2偶像
- 2穿越
- 2WHITEFOX
- 2猎奇
- 2恋爱
- 2高开低走
- 2原创
- 2治愈
- 2后宫
- 2搞笑
- 1进击的巨人
- 1剃须精神续作
- 1狗血设定
- 1MAPPA
- 1WEB
- 1轻百合
- 1哥布林
- 1GALGAME科普
- 1偶像大师
- 1智斗
- 1轻改
- 1看完就删
- 1无职转生
- 1哥布林杀手
- 1CloverWorks
- 1高开低走,六星起步
- 1迷惑
- 1BanGDream
- 1尬演
- 12023
- 1幼女偶像
- 1扭曲
- 1机战
- 1神作
- 1萝莉
- 1子安武人
- 1mv
- 1卖肉
- 1校园
- 1魔法少女
- 1百合
- 1短片
- 1剧场版
- 1战争
- 1续集
- 1ufotable
- 1僵尸
- 1灰原哀
- 1欢乐向
- 1热血
- 1恐怖
- 1战斗
- 1冒险
- 1梶浦由记
- 1逆天
- 1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