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GALGAME科普 漫改 穿越
有点高开低走了,在季番里讲这样一个故事实在是有难度呵呵,不过勇气可嘉,厨力可以,经费还算到位吧//13集看完,你在赣神魔,意味不明,真的看不懂了,太草率扣一分,6分交卷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2-26 / 标签: 热血 神作 漫改 子安武人
前八集不多评价,我也是强撑着看下来的,剧情放在现在还是过于老套了。后面二乔的剧情才终于开始好看了起来。这种智斗真的让人停不下来。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 标签: ufotable 漫改 梶浦由记
不知道是A1的问题,还是原作(还没看过)的问题,总感觉有些空洞。或许是第一部塑造出来的大正年间的世界观,鬼杀队杀鬼的史诗感,人命不如草芥的乱世,带来的震撼太过强烈,游郭篇作为传言的剧情高潮,并没有让人血脉贲张。一场战斗拉长到11集,演出就变得拖沓了起来,主角的挣扎也变得有些做作,令人很难共情。堕姬那段倒是很让人惊艳!
看过的标签
- 5轻小说改
- 4漫画改
- 4异世界
- 3漫改
- 3奇幻
- 2偶像
- 2穿越
- 2WHITEFOX
- 2猎奇
- 2恋爱
- 2高开低走
- 2原创
- 2治愈
- 2后宫
- 2搞笑
- 1进击的巨人
- 1剃须精神续作
- 1狗血设定
- 1MAPPA
- 1WEB
- 1轻百合
- 1哥布林
- 1GALGAME科普
- 1偶像大师
- 1智斗
- 1轻改
- 1看完就删
- 1无职转生
- 1哥布林杀手
- 1CloverWorks
- 1高开低走,六星起步
- 1迷惑
- 1BanGDream
- 1尬演
- 12023
- 1幼女偶像
- 1扭曲
- 1机战
- 1神作
- 1萝莉
- 1子安武人
- 1mv
- 1卖肉
- 1校园
- 1魔法少女
- 1百合
- 1短片
- 1剧场版
- 1战争
- 1续集
- 1ufotable
- 1僵尸
- 1灰原哀
- 1欢乐向
- 1热血
- 1恐怖
- 1战斗
- 1冒险
- 1梶浦由记
- 1逆天
- 1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