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2-5 / 标签: 搞笑 穿越 社畜 TV 漫画改 2021年 SILVERLINK. 7分 bilibili看的
2021.10.1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12-5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新海诚 原创 7分 bilibili看的
补标2019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12-5 / 标签: 民工漫 热血系 忍者 漫画改 战斗 TV 2002年 小丑社 7分
补标(2017)//看完好久了,回来标记一下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7-9 / 标签: 2021年 TV 校园 漫画改 OLM 7分
虽然紧紧围绕古见同学叙事,难免其中有很多尬的地方,不过作为恋爱番(实则搞笑)你用的时间在本作上不怎么浪费。(偶尔看几话作为补番党应该会很香。) (ps:我就是这样一集一集慢慢看的。)//7.9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7-12 / 标签: 恋爱 2022年 TV 特摄 漫画改 projectNo.9 7分
OP真的很有特摄的感觉。难得一见这种题材的恋爱番…… 最后一话直接把我喂饱了。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3-24 / 标签: 百合 2018年 TV 漫画改 治愈 8-Bit 7分 山本裕介
冬去春来四季轮转,回忆绵绵。//2024-2-1 23:20(想看)——2024.3.24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2-7-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穿越 网游 奇幻 2018年 MADHouse 7分 bilibili看的
2022-7-5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3-8-22 / 标签: 原创 2022年 TV PolygonPictures 3D 科幻 谷口悟朗 润 7分
[2022年四月补旧番计划 01] 偷渡屋,带我润吧(bgm38) 喜欢前面九集的单元剧,虽然更多只是为了介绍世界观。每一话要润的人及所处集群真是有意思。 主线在末尾三集,没想到世界的管理员也要润,作为老大,日子不好过了,还是提早run吧。 2023.08.22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3-3-14 / 标签: 国产 原创 治愈 MTJJ 奇幻 战斗 有生之年 2021年 7分 bilibili看的
独立出的一个小篇章,这vrmmo是依靠谁的灵质空间不知道,有这样的游戏就好了。这之后应该会是日常吧。战斗场面好多,39集犹佳。//有生之年系列(bgm39)(动画续集出前顺便看一看漫画吧。) 2023.3.14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1-11-1 / 标签: J.C.STAFF 2008年 TV 轻小说改 7分 bilibili看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9-2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1995年 TV 原创 7分 bilibili看的
看完最后两集的补完计划意识流,我认定这是一部好动画,可能第一遍是不可能完全看懂的,还需要二刷再去领悟一遍。 省钱镜头好多啊,世纪神停1分钟(b38 //9.29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1-11-21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2010年 7分 bilibili看的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22-10-23 / 标签: 欧美 2013年 战斗 原创 TV 7分 bilibili看的
美式剧情,出色打斗,几年前优质的3d动画。主创走了是真可惜∥2022.10.23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10-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奇幻 异世界 2016年 战斗 轮回 WHITEFOX 7分
7分,略有不足。四天时间补完,这部真是远超以往,但是后有来者……总之比一般的异世界轻改制作上华丽,相比内容也更加精彩亿些。//10.4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3-3-13 / 标签: 百合 J.C.STAFF TV 2009年 志村贵子 7分 清新 bilibili看的
志村老师很擅长情感之类的描写,本作也是部不错的文艺片啊。// 没想到初恋,还是青梅,并不是表姐呀。 沉藏于心中的回忆复苏了,青之花剧末点题! 符合简介,真是部感情纠葛的百合动画,只要认真看了就不感到复杂。//250部动画达成,虽然这个数字有点…不过我庆幸能在这一天能看完这部动画。2023.3.13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1-12-5 / 标签: 热血系 漫画改 民工漫 TV 2007年 战斗 7分
补标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2-11 / 标签: 轻小说改 公路片 魔法 奇幻 旅行 2020年 TV 7分 bilibili看的
补个评论 快到2022年了 2021,鸟都不想再多待了 2021.12.11 -
海绵宝宝 第一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
20话 / 1999年5月1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Aaron Springer、Jay Lender
2023-1-10 / 标签: 欧美 海绵宝宝 童年 TV 搞笑 1999年 原创 7分 bilibili看的
幽默,搞笑,有趣的单元回动画。(因为是单元回,所以之前没看完过) 2023/1/10 -
凡人修仙传 年番
51话 / 2021年11月14日 / 王裕仁、伍镇焯、赵侠 / 忘语
2022-10-16 / 标签: 国产 仙侠 网文改 2021年 原力动画 战斗 年番 3D 7分
看的很舒服,整一季表现偏好,除李化元剧情//算是国产3d网络连载动画的佳作//2022.10.16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10-2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1997年 GAINAX 原创 7分
旧剧场版补充了TV25——26话补完计划,终于能看懂不少了!可是真的要研究吃透的话,还是真难呐。//10.2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1-12-5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2015年 催泪 TV 恋爱 科幻 7分 bilibili看的
2021-8-09-19:11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4-3-30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MADHouse 2000年 漫画改 7分 bilibili看的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 标签: 2023年 cygames CygamesPictures TV 游戏改 OVA 7分 bilibili看的
7分,赛马娘系列"ova"作品,仅有四话,网络放送。 看这部,首先便能感到“短”吧,剧情发展太快。 一、二话就带过前期大部分比赛,三话是日常蓄积感情,四话开头自信立志再度踏上草场。比赛将要结束,织姬心中那块疙瘩消解,自己与自己和解了。赛罢,成田路不枉大家期待及自己至今为止的努力,终于取胜。 受于篇幅限制,确实有些不足,仅"ova"来说也算不错啦。//2023.5.8
看过的标签
- 205TV
- 139bilibili看的
- 124漫画改
- 1026分
- 957分
- 71轻小说改
- 65原创
- 582021年
- 54搞笑
- 502022年
- 50日常
- 48未打分
- 46百合
- 43WEB
- 38泡面番
- 37战斗
- 35奇幻
- 335分
- 33恋爱
- 32剧场版
- 30OVA
- 29国创
- 27异世界
- 248分
- 22校园
- 20J.C.STAFF
- 202020年
- 182023年
- 182017年
- 172016年
- 16后宫
- 16里番
- 16国产
- 152019年
- 14MADHouse
- 143D
- 142018年
- 132014年
- 13穿越
- 12网游
- 12SILVERLINK.
- 12A-1Pictures
- 12治愈
- 112013年
- 11芳文社
- 112015年
- 102012年
- 102011年
- 10动画工房
- 10P.A.WORKS
- 10GAL改
- 104分
- 9性转
- 8职场
- 8短片
- 8科幻
- 7CloverWorks
- 7伪娘
- 7励志
- 7新海诚
- 6WHITEFOX
- 6studiodeen
- 6cygames
- 62010年
- 68bit
- 62007年
- 6童年
- 5OAD
- 5肉番
- 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