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4-1-2 / 标签: 剧场版 BiburyAnimationStudios
节奏实在太快了,很多地方都有太赶的情况,衔接得很影响体验。但是结尾部分还是很让人满足的,尤其是香菜、彩喵、妈、樱小姐、小水的配音增色了不少。其实我从漫画挺早期,四叶房间一大堆绿植的那张图开始就很清晰地认定这就是赢家了,并且从四五摇摆不定到坚决支持四叶。虽然那时候已经有不少分析也给出了相同答案,但估计还是春场整活太多,导致后续总有各种新花样的解读和学说。我也算是坚持到了最后,真好啊,四叶。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4-1-2 / 标签: SHAFT
很好的补充,作画意外地在线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4-1-1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简单来说就是没办法从这样的剧情编排和演出中确切感受到作者的意图。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不应该是这样去展现的。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31 / 标签: CloverWorks 剧场版
可能是对原作部分的期待没有6-7卷那么高吧,这一步剧场版反而能打出更高的一分。结构完整、节奏清晰、骚话也一如既往。不过除此之外,之前的各种毛病没有任何改的迹象,CW对这个系列的定位大概也就是如此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6 / 标签: SANZIGEN
我真的不知道它给我下了什么毒,迄今为止最猛的,比起少歌剧场版、历代拉拉、京阿尼那几部剧场版和诚哥作品都更甚。翻完官方翻二创,翻完二创做二创,答应我,聊一辈子mygo好吗?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10-16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东映
海贼王的故事应该是这样的吗?我觉得是,所以给了高分,并且从对决、音乐MV、boss战等多方面获得了乐呵 -
海贼王 狂热行动 ONE PIECE STAMPEDE
1话 / 2019年8月9日 / 大塚隆史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10-16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东映
这部其实可以,能爽的点挺多,就是二段变身太降智了 -
海贼王 强者世界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1话 / 2009年12月12日 / 境宗久 / 尾田栄一郎
2023-10-16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东映
抛开...要抛开的元素好像太多了,但是全抛开之后还是挺好看的 -
海贼王 Z ONE PIECE FILM Z
1话 / 2012年12月15日
2023-10-16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东映
制作最完整的海贼王剧场版。虽然反派逻辑依然有硬伤,但是对不朽英雄的刻画属实入木三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10-16 / 标签: 动画工房
不愧是赤坂...人设和剧情铺垫(而不是剧情)吃死了我。动工从有限的经费上已经拿出了120%的努力了,不过我断然不会去相信他能写出一个完整精彩的故事。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0-16 / 标签: CoMixWaveFilms 剧场版
从观感和期待两方面考虑,她没能达到我的及格线,以至于下一场诚哥的电影我得掂量掂量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10-16 / 标签: CloverWorks
又一部“图一乐”“图到了”的口水作品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0-16 / 标签: CloverWorks
经常见人评价作品是献给这献给那的情书,这部作品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的一部动画吧。顶级音乐、充满想象力的演出、无忧无虑的剧情、个性鲜明的老婆们,以及深深的band man之魂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0-16 / 标签: TRIGGER 扳机社
在一个家人都外出的周六,独自一人在家中,打开零食打开饮料,一口气看完十话,是我印象中2022年最舒爽的一个周末。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0-16 / 标签: A-1Pictures
在已知剧情喂屎的讨论大环境下,放空大脑看这部作品,倒没怎么能伤害到我,再加上前期挺支棱的制作和场外的乐子,值得7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3-10-16 / 标签: P.A.WORKS
PA这下终于支棱起来了(大哭),不说还有哪些要改进的,我只求PA还能一直做这样的PA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3-10-16 / 标签: 龙之子Production noitaminA 列车番
我能理解大家为什么吹这部作品,但无论是人物的张力还是作画的张力,并没有很戳到我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10-16 / 标签: BiburyAnimationStudios
原作基础上做成这样,也就给个此分吧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3-10-16 / 标签: 手冢Production
我好像是先看的漫画?开头的画风人设与剧情走向特别抓我,难得地乐呵呵追至最新。动画只能说...能动就行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0-16 / 标签: OLM P.I.C.S. 列车番
比预期的要差些。它和十三机兵一样,都属于精巧地讲好了一个故事,但我总在这类作品中期待更多的剧情爆点,导致擅自地对它们失了望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10-16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非常好剧场版,它使我大脑旋转。我之前对这一系的作品没怎么接触,甚至天元突破看一半弃了,但剧场版的长度+比较紧凑的节奏还是很值得抛开大脑去欣赏的,着实是男人的浪漫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10-13 / 标签: 动画工房
疫情期间最后一部拖延症爆发时观看的作品,同样也很好看,差一点点就能到8分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10-13 / 标签: C2C 列车番
制作良心、人设对味、剧情有张有弛,总觉得不该是7分,但它还是没给我留下更深的印象。
看过的标签
- 50剧场版
- 34京都动画
- 33J.C.STAFF
- 26A-1Pictures
- 14SUNRISE
- 14P.A.WORKS
- 14列车番
- 12MADHouse
- 9动画工房
- 9WHITEFOX
- 8Feel.
- 8ufotable
- 8SHAFT
- 8ProductionI.G
- 6Lerche
- 6CloverWorks
- 6BONES
- 5东映
- 5SILVERLINK.
- 5Studio五组
- 5海贼王
- 4projectNo.9
- 4studiodeen
- 4BrainsBase
- 3C-Station
- 3AIC
- 3Production.I.G
- 2ProductionIMS
- 2OVA
- 2GONZO
- 2シンエイ動画
- 2Seven
- 2CoMixWave
- 2davidproduction
- 2Diomedéa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LIDENFILMS
- 2TRIGGER
- 2WITSTUDIO
- 2CygamesPictures
- 2白月光
- 2HoodsEntertainment
- 2PINEJAM
- 2StudioPierrot
- 2KINEMA.CITRUS
- 1drive
- 1黯然销魂饭
- 1CoMixWaveFilms
- 1P.I.C.S.
- 1StudioKAI
- 1Engi
- 1DMM.futureworks
- 1Studio_Colorido
- 1扳机社
- 1orange
- 1Studio五組
- 1IMAGIN
- 1水岛努
- 1ZEXCS
- 1Arms
- 1UBW
- 1XEBEC
- 1GAINAX
- 1I.G
- 1Nitro+
- 1短片
- 1摇曳百合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手冢Production
- 1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