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9-18 / 标签: P.A.WORKS
拉我入坑的领门人,无论是作画、音乐、监督、CV,以及当时还不知为何物的演出,都给我带来了太多的东西,也是我第一个看making精精有味的作品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9-18 / 标签: 水岛努 P.A.WORKS
有很多惊艳的地方,但作为悬疑作还是缺乏些主要要素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9-28 / 标签: BrainsBase
没太对的上电波,但是OP无敌,到今天也常听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6 / 标签: SANZIGEN
我真的不知道它给我下了什么毒,迄今为止最猛的,比起少歌剧场版、历代拉拉、京阿尼那几部剧场版和诚哥作品都更甚。翻完官方翻二创,翻完二创做二创,答应我,聊一辈子mygo好吗?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9-28 / 标签: P.A.WORKS
在我心目中麻枝准跌下神坛的开端。麻子你真的驾驭不了TV动画的结构,求求你回去写游戏脚本吧。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9-20 / 标签: 京都动画
这部反而没能引起足够的共鸣,可能对我的时间点早几年或者晚几年都能得到更高的评价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9-20 / 标签: 京都动画
如果晚几年补这作,我可能能够获得更佳的体验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0-16 / 标签: TRIGGER 扳机社
在一个家人都外出的周六,独自一人在家中,打开零食打开饮料,一口气看完十话,是我印象中2022年最舒爽的一个周末。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9-27 / 标签: MADHouse
“原来动画还能这样”,有些很爽的篇章,但遗忘速度太快了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3-9-20 / 标签: A-1Pictures
看番的头十年里唯一一个一分评价,谢谢你。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3-9-18 / 标签: studiodeen
作为fate入坑,吸收到了很多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3-9-18 / 标签: UBW 剧场版
很喜欢,但确实太赶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9-20 / 标签: ufotable
终究还是不及F/Z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3-9-20 / 标签: ufotable
情怀MAX、特效MAX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9-18 / 标签: ufotable
太牛逼啦,打开了我ufo社的大门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23-9-25 / 标签: 京都动画
观感在线,但热情掉的飞快,到最后已经有点像是硬撑着看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10-13 / 标签: PINEJAM
冲着老鸭去看的。整体故事结构挺有鸭味,唯独插科打趣的日常浓度还是淡了点,略遗憾,而且在老鸭的故事里党争站错了队真的很胃疼,我的小宫55555.顺带一提,后面看了狼少年今天也在说谎才终于治好了这里的胃病。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10-7 / 标签: 动画工房
稳定发挥的芳文作品,可能是我最后一部还能对的上电波的废萌佳作?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10-7 / 标签: 动画工房
这一季相对来说白开水多了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3-9-25 / 标签: MADHouse
在我“画质厨”属性到达顶峰的13~14年,被安利了这部完全对不上眼画风的漫画原作,竟捧着一口气看到了最后,而且是在我完全不懂棒球规则的前提下(靠这部作品学会棒球的我估计也算是独一份吧),动画改编得不错,但对我来说除了回味也没带来其他更多的东西。
看过的标签
- 50剧场版
- 34京都动画
- 33J.C.STAFF
- 26A-1Pictures
- 14SUNRISE
- 14P.A.WORKS
- 14列车番
- 12MADHouse
- 9动画工房
- 9WHITEFOX
- 8Feel.
- 8ufotable
- 8SHAFT
- 8ProductionI.G
- 6Lerche
- 6CloverWorks
- 6BONES
- 5东映
- 5SILVERLINK.
- 5Studio五组
- 5海贼王
- 4projectNo.9
- 4studiodeen
- 4BrainsBase
- 3C-Station
- 3AIC
- 3Production.I.G
- 2ProductionIMS
- 2OVA
- 2GONZO
- 2シンエイ動画
- 2Seven
- 2CoMixWave
- 2davidproduction
- 2Diomedéa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LIDENFILMS
- 2TRIGGER
- 2WITSTUDIO
- 2CygamesPictures
- 2白月光
- 2HoodsEntertainment
- 2PINEJAM
- 2StudioPierrot
- 2KINEMA.CITRUS
- 1drive
- 1黯然销魂饭
- 1CoMixWaveFilms
- 1P.I.C.S.
- 1StudioKAI
- 1Engi
- 1DMM.futureworks
- 1Studio_Colorido
- 1扳机社
- 1orange
- 1Studio五組
- 1IMAGIN
- 1水岛努
- 1ZEXCS
- 1Arms
- 1UBW
- 1XEBEC
- 1GAINAX
- 1I.G
- 1Nitro+
- 1短片
- 1摇曳百合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手冢Production
- 1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