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8-16 / 标签: 2021年10月 异世界 冒险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5-10 / 标签: ufotable 2021年10月
虽说文戏像便秘那样打着打着穿插超长对话破坏连贯感,还时不时一大堆回忆杀,但无奈打起来真的爽啊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19 / 标签: ufotable 2021年10月
话说那条柱有这么多机会不把车上的人吃掉真是逗比,明明是精神攻击类的却变身成一坨肉块,这是在致敬沙耶之歌吗……嘛不过至少没有第一季有些迷惑操作,已经好一点了,最后炎柱死的时候整段回忆杀真的觉得有点太刻意了啊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1-11 / 标签: 2021年10月
有中二的设定,有炫酷的打斗,有精美的作画,有可爱的美少女……可这剧情也太辣了吧,看完就忘,爽过就没,就随便弄个反派出来打打架打赢了就完事,就像那些好莱坞超级英雄片一样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2-1-11 / 标签: 2021年10月
从未见过如此题材,新颖。湖边还有上天时整个氛围感拉满,明明很浪漫的,然而经费不足,绘柄演出糟糕无比,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有点可惜了。背景这冷战政治格局很复杂,还要加上吸血鬼这一意义不明的种族,还有作者对某国的偏见,少点政治要素感觉更好。结尾把太空探索当全人类的进步就很好,成功升华主题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1-9 / 标签: 2021年10月 搞笑
见子和鬼魂的互动其实很有趣的。不知道是不是穷的缘故,整个节奏很慢,一集讲那么点内容,这种明显要改成吐槽向心理活动一堆才更有喜剧效果嘛。福利镜头整挺好,可越往后越少了,真的完全不懂观众需要什么吼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1-6 / 标签: 2021年10月 原创
角色们有各自中二期的往事,破败的秋叶原,只要吼吼就能变强的机甲……本作看得出是想表达对过去宅文化的怀念和逐渐消逝的惋惜,可整个故事看下来表现得实在太过刻意和直白。主线剧情也比较乱,故事本身也不够有趣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1-6 / 标签: 2021年10月 泡面番
这个看起来好有难度,很多梗要玩过游戏才知道,问题是很多剧情人物都忘了不少,get不到笑点了。不过看到游戏里的声优又出来领工资,很热闹的感觉。还有key社这两年各种发力,两个新gal,sp还要动画化,泪目,key社加油吧!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这季的剧情,时间线,人物巨混乱,完全不知道看了个什么……只记得有个还算好的结局,感觉单拿12集做个ova也比前面加起来要好。//另外她们打斗输出全靠吼,动不动就开大,以前开大还要考虑副作用,现在真的随便开,还有个秒表计时,真贴心呢。还有敌人永远是那些白色麻薯大嘴怪,打来打去都是那一种,比玩rpg刷怪都无聊,多建几个模型好不好?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古见对于全班或全校的同学来说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什么交不了盆友,有颜值有气质其他人都被吸过来……可是从头到尾看不出古见很大的转变,依然那么无口,除了男主以外也不会主动搭话。台词又少,心理描写全靠旁白和漫画小框……哎,明明是主角但也太路人了。反倒是驯染这个各种撮合所有人的人描写得更成功也更有存在感一点。第一集是神回,然而后面基本一个套路用到尾,我只想找回像第一集那样的感觉啊,真是白期待了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理想化的职场,同事间优秀的关系,还有狗粮,这都是假的不能再假,打工人哪有那么快乐……虽说如此不过看得还是蛮有乐趣,满足了个人幻想
看过的标签
- 67剧场版
- 41漫画改
- 37百合
- 24J.C.STAFF
- 23搞笑
- 20OVA
- 192019
- 18原创
- 17A-1Pictures
- 16轻小说改
- 16后宫
- 15新房昭之
- 142021年4月
- 132018年10月
- 132018年7月
- 122019年1月
- 122018年1月
- 12BONES
- 122023年10月
- 122019年7月
- 112021
- 112022年4月
- 112021年10月
- 112019年4月
- 112022年10月
- 102018年4月
- 10最爱
- 10动画工房
- 10异世界
- 10MAPPA
- 92020年10月
- 9芳文社
- 9Netflix
- 92022年1月
- 9日常
- 92022年7月
- 82022
- 82021年1月
- 8欧美
- 8恋爱
- 8泡面番
- 8治愈
- 72014年4月
- 72020年4月
- 72019年10月
- 72021年7月
- 7P.A.WORKS
- 72024年1月
- 62020年1月
- 62020
- 62018
- 6偶像
- 6神作
- 62014年1月
- 62015年4月
- 6萝莉
- 62014年7月
- 62015
- 6高达
- 6ufotable
- 6京都动画
- 52023年1月
- 52012年10月
- 5魔法少女
- 52010年4月
- 52023年4月
- 5SILVERLINK.
- 52010
- 5汤浅政明
- 5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