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5 / 标签: 剧场版 2024 百合
完全不够看,希望播完下半部直接宣布做tv版//开头还好有向日葵拉住,不然樱子肯定走错片场了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30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2023
就是一个女儿穿越到另一个时空然后喜欢上自己的爹但被她妈“抢走”的故事。既然主旨是这样,其实可以淡化一下那些奇幻世界观的设定,不是去探讨要怎么抚育五实,或者将她送回去还是留在这里。而是多多描写三人相处时光和抓奸时刻,拿出冈妈的拿手好戏让观众胃疼才对。这样也不至于最后的撞车戏和火车戏看得我内心毫无波澜。啊,冈妈还是早日抛弃这些世界系的设定好,真的不需要这么多奇幻大场面的,背景回归平凡普通就好。赶紧回来吧,别被商业要素带歪了,那些纠缠不清错综复杂的胃疼恋爱剧才是你的拿手好戏啊 -
落第魔女 风花与暗之魔女 らくだい魔女 フウカと闇の魔女
1话 / 2023年3月31日 / 浜名孝行 / 「らくだい魔女」シリーズ 作・成田サトコ 絵・千野えなが(ポプラ社刊) / 杉田まるみ
2023-10-7 / 标签: 剧场版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7-22 / 标签: 剧场版 2022
诚哥的奇幻公路片。什么都想讲一点结果缺少了一个中心主题。两个小时里面要兼顾爱情线要有奇幻大场面要有伤心的回忆杀还有交代背景设定,我觉得对于商业片来说本作已经不错了,起码比上一作好看吧。画面还是那么精良ost依然出色,不过还是希望诚哥少搞点大场面啊奇幻啊什么的,不用这么复杂的摒弃掉奇幻这点商业片要素,如果可以重回初心好好写一些爱情小故事我就满足了//最近几年看的这种原创动画剧场版好像永远都在玩奇幻,好像没了奇幻就没票房,哎还是太商业了//还有就是为什么诚哥电影里的主角个个都要去一遍东京,诚哥那么喜欢东京吗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30 / 标签: 剧场版 2022
过于注重男女主情感描写而放弃了支线,不过可能因为时长不允许吧,如果可以深入一下家庭线就好了,到最后也不知道男主爸怎么样,女主的家庭情况更是个谜了。隧道这个设定有点庄周梦蝶的感觉,结局果然还是这样happy end啊,如果男主出来发现女主已挂留下一堆畅销漫画的话可能会更对我口味吧。不过单纯当一个恋爱故事看及格就是了,毕竟整个舞台都是为了两人打造的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3-23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为了卖歌专门做了个剧场版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柯南还是永远的一年级小学生,总感觉里面的声优都老了不。剧情又是好莱坞大片既视感,不过全程挺紧张刺激的,就是没有什么推理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22-9-14 / 标签: 剧场版 2009 MADHouse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7-3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2021
转场和分镜好赞,整体故事的节奏感非常流畅。讲了一个校园恋爱友情再加上人工智能的故事。天台告白还有垃圾桶回忆杀都很感动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2-6-5 / 标签: 剧场版 2021
真的被肉子酱无比的善良打动到了啊,虽然各种被骗,吃了很多苦,然而她却能一直保持自己乐观的心态还有内心最纯真的善良努力生活下去。片面虽然叫肉子酱不过视角是从女主的成长日常出发,几段段故事也把配角刻画得很棒。另外很多重复的镜头配合时间和季节的变化以及渔港的家、学校、烤肉店等也让电影非常贴地,迎面而来满满的日常感,生活感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22-5-31 / 标签: 2019 剧场版
又多了几只奇怪的白色变形怪,少年少女操纵它们打架,猎奇版宠物小精灵。不用考虑合理性,不用完全理解背景设定,迷离的对白慵懒的语气和随性的剧情,这就是电波感吧,就像午睡时作了一个奇怪的梦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20 / 标签: 剧场版 2021 芳文社 百合
总感觉有种很碎片的感觉,叙事感比较差,可能是四格漫的关系吧。黄图也是是个人轻百合的启蒙作了,看到如今她们最终毕业,总有一种不舍的感觉,啊,黄图终于完结了啊,可喜可贺~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4-28 / 标签: 2021 剧场版
现实跟u里的两条线都处理不好。女主是怎么喜欢上一个闯进自己演唱会里的人的?开始还在猜测龙是不是女主身边的人,结果中后段你告诉我是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这期间伏笔铺垫几乎没有。最后冲去东京真的太魔幻了,你母亲舍身救人你也要学是吗,搞笑的是最后随随便便就找到,然后一个拥抱就搞定问题,尬死人辣……可怜这么好的画面匹配辣鸡到爆的剧情哎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2-4-15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原创
剧情基本是流水账,伏笔不足,比上一集差点意思。出个第二季都比一个一个出好啊,结尾还挖个大坑,好想继续看下去 -
海岬的迷途之家 岬のマヨイガ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川面真也 / 柏葉幸子「岬のマヨイガ」(講談社刊) / 清水洋
2022-3-29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本来没血缘关系的三者住一起可以写他们的羁绊是如何逐渐变深或者怎么解决心结上,然而并没有这么做。整个故事东拼西凑,找不着重点。灾后重建显得多余,一时讲讲迷家,一时又蹦出个河童,最后还突然打妖怪,变得迷惑起来,这跟前面温馨的日子和漂亮风景是这么不搭,这究竟是在搞什么?是不是嫌前面太平和了,就硬加一个冲突进去呢……唯一好的就是结尾羊文学的歌了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2-2-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女主在夏天遇到了海这个kamisama,他们的羁绊可能不算深,不过通过各种绚丽夺目的场景有幸让女主窥镜生命的奥妙、宇宙的本质。这部电影立意太高了,真的是只能意会,到头了上升到我是谁,世界是何物之类的哲学问题。可能世间万物都只是宇宙中的一部分,生命的诞生可能也是无数星辰中的一个偶然的奇迹吧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2-1-2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依然是这优秀的制作,感觉画面的光影还有整体的氛围感比TV还要好,看得很沉浸。老间谍知道真公主是谁,还在女王身边待那么久还真的有点东西……公主团好人好心救他,可最后难逃一死,神秘势力还没交代,希望还能看到续集吧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10-3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好无聊的故事,原本以为自闭少女寻回自信,着重挖掘人物内心世界,没想到只是帮人找东西的琐碎小事的人情味日剧。结尾的告白真尬出翔,还有那无处不在的俳句。但在美术上用了高明度高彩度的大色块,倒是可以中和一下这无聊的剧情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21-8-27 / 标签: 剧场版 2014年4月
最后一幕真的好突兀,既然要催泪前面还放一堆无厘头桥段。给伊卡洛斯的时间太少了,前面突然断锁链,最后告白完突然离开,看得云里雾里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1-8-27 / 标签: 后宫 2011 剧场版
水了半集总集篇,难得有新角色,还有一条完整的角色线,很不错了 -
恋途未卜 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咲坂伊緒「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集英社マーガレ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山下祐
2021-7-2 / 标签: 2020 A-1Pictures 剧场版
非常精美的制作,作画好棒,心理描写很细腻。简单的四角恋,贵圈不乱,没有讨人厌的角色。以感情为转折点,不断试探心意和整理感情,最后每个人都能直面自己的心意,看得太舒服了,happy ending,nice -
寻找见习魔女 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佐藤順一、鎌谷悠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21-6-30 / 标签: 剧场版 2020
真的瞄准了受众群使劲灌鸡汤唤起共鸣,像数码宝贝那部剧场版一样,这难道就是新的商业片模式吗,老二刺螈的钱太好赚啦
看过的标签
- 67剧场版
- 41漫画改
- 37百合
- 24J.C.STAFF
- 23搞笑
- 20OVA
- 192019
- 18原创
- 17A-1Pictures
- 16轻小说改
- 16后宫
- 15新房昭之
- 142021年4月
- 132018年10月
- 132018年7月
- 122019年1月
- 122018年1月
- 12BONES
- 122023年10月
- 122019年7月
- 112021
- 112022年4月
- 112021年10月
- 112019年4月
- 112022年10月
- 102018年4月
- 10最爱
- 10动画工房
- 10异世界
- 10MAPPA
- 92020年10月
- 9芳文社
- 9Netflix
- 92022年1月
- 9日常
- 92022年7月
- 82022
- 82021年1月
- 8欧美
- 8恋爱
- 8泡面番
- 8治愈
- 72014年4月
- 72020年4月
- 72019年10月
- 72021年7月
- 7P.A.WORKS
- 72024年1月
- 62020年1月
- 62020
- 62018
- 6偶像
- 6神作
- 62014年1月
- 62015年4月
- 6萝莉
- 62014年7月
- 62015
- 6高达
- 6ufotable
- 6京都动画
- 52023年1月
- 52012年10月
- 5魔法少女
- 52010年4月
- 52023年4月
- 5SILVERLINK.
- 52010
- 5汤浅政明
- 5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