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1话 / 2007年2月17日 / 羽山淳一 / 荒木飛呂彦 / 羽山淳一
2023-3-25 / 标签: JOJO 燃 漫改 战斗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9-24 / 标签: 燃 漫改 战斗 搞笑
制作超好啊,也很喜欢琦玉这种不做作的性格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1-9-24 / 标签: 一拳超人 战斗 热血
其实还可以吧,虽然没有第一季好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3-25 / 标签: JOJO 漫改 战斗 燃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4-2-21 / 标签: 百合 原创 奇幻
意外地还不错。单元剧每一个故事都还认真讲了,开头结尾都交代清楚了,故事也不无聊,结局稍微仓促一点,不过也没差。人物都算立得住,安洁和公主这对意外地还是真百,虽然戏份占比不多,但是感情挺真。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6-27 / 标签: 芳文社 乐队题材 百合 音乐 搞笑 漫改
非常有趣,制作超棒,有很多“动画独有的表现力”,这个体裁带来的别的体裁难以展现的魅力。其实剧情总体来说是一般般的,没有很好也不坏,能获得如此大的成就主要还是制作精良加上细节上引起大家的共鸣。还有就是,虹夏麻麻谢谢你! -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23-1-30 / 标签: 百合 梶浦由記 公路片 原创
人设和音乐做得很不错,特别慢热,老番特有的慢主线,类似柯南这样有很多集只有故事和情感逐渐发展,对主线没有透露有用信息,基本看到最后才摸清了故事脉络:罗森伯格暗中继续人造魔女实验放出艾莉丝并托利卡路德监视,魔女组织委托娜蒂保护艾莉丝,此过程中LA的追逐使娜蒂艾莉丝相爱,并在最后杀掉娜蒂使艾莉丝觉醒,以此掌握魔女力量。要压缩的话6集就能拍完,但是看看这种慢热悠闲的也挺舒服的。给7分偏低8分偏高,还是给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沖縄へ行くことになった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11-6 / 标签: 日常 喵帕斯 治愈 搞笑 漫改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11-6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漫改
很搞笑啊,奇特的卖肉方式。通过语言卖肉,没有画面卖肉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1-9-24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百合 轻改 校园
非常好看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11-6 / 标签: Fate GAL改 游戏改 奇幻 燃 恋爱
飞碟社牛逼! -
圣斗士星矢 冥王十二宫编 聖闘士星矢 冥王ハーデス十二宮編
13话 / 2003年1月25日 / 車田正美 / 荒木伸吾、姫野美智
2019-11-8 / 标签: 燃 漫改
圣斗士虽然都挺扯淡的,但是冥王篇意外的还不错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11-5 / 标签: 蜘蛛侠 欧美 漫改
挺好看的,几个蜘蛛侠的设定还是很不错的,老彼得穷困潦倒依然有蜘蛛侠的责任感,黑人蜘蛛侠的成长历程、父子羁绊都表现得不错。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6-27 / 标签: 特摄 TRIGGER 原创 恋爱
宝多六花! 这名人物的高度超越了动漫水平,表现出了她的慵懒和真实感。并且她很独立,在主角之外也有自己的圈子,也不会盲目相信主角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6-27 / 标签: 百合 炮姐 轻改
比魔禁好看多了。魔禁讲太快了,出场人物又多,什么都没讲清楚,这个慢慢的讲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21搞笑
- 109原创
- 105百合
- 104战斗
- 98恋爱
- 83奇幻
- 80轻改
- 62日常
- 51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4后宫
- 23异世界
- 23游戏改
- 23科幻
- 23治愈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9京阿尼
- 8悬疑
- 8军事
- 7动画工房
- 7GAL改
- 7推理
- 7TRIGGER
- 7东方
- 6芳文社
- 6犬夜叉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职场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佐仓绫音
- 5萌
- 4党争
- 4音乐
- 4轻百合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4喵帕斯
- 3小说改
- 3热血
- 3偶像
- 3JOJO
- 3悠哉日常大王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