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23-9-3 / 标签: 百合 漫改
女校原来全是百合啊,选艾特瓦尔其实就是选高人气的最佳情侣所以整得像结婚一样。静马因为心理问题恃宠而骄,一直都在伤害身边的人,伤得最多的恐怕就是深雪,可怕得很会强吻别人。一方面希望渚砂忘掉伤害过她的自己,一方面其实又真的爱上了渚砂,所以最后回去抢婚。可怜玉清,一直知道渚砂爱静马,和自己只是好朋友,按她性格确实也会成全渚砂。说完恭喜你,然后等渚砂鬼混回来还要跟她说欢迎回家,按现在说法太挺了。 还有夜夜,要是光莉叫夜夜为了大家和自己唱歌的时候,夜夜夹住光莉的脚说只想为了光莉唱歌,就更好了。 玉清、夜夜、深雪其实都爱而不得并且牺牲自己成全他人,这不是巧合,她们都是在草莓舍的温室之中脆弱的花朵。学生开朗程度上米亚多<斯毕卡<露莉姆,所以她们都更倾向于后退和压抑自己,玉清和深雪是完全的支持和成全,夜夜还会强吻光莉。但渚砂转学晚静马也在花织鼓励下解放自己的内心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6-5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卖肉 漫改
不是那种经历时间后能变成经典的,但是确实是当年的精品,值得一看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6-5 / 标签: 职场 搞笑 漫改
哈哈,一月最喜欢的动画,虽然可能没有这么好的职场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11-6 / 标签: 轻改 校园 恋爱 党争
不落俗套的恋爱动画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9-11-6 / 标签: Fate 搞笑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0-3-2 / 标签: 机动战舰抚子 星野琉璃 原创
总体感觉其实比TV版好看。 琉璃琉璃好可爱啊!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9-24 / 标签: CloverWorks 百合 战斗 原创
非常棒的动画,op我超喜欢,挖了很多坑,不过我依然很喜欢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9-11-6 / 标签: 恋爱 原创
它陪我度过了最孤独、最黑暗、最羸弱的时光!(指长途汽车上堵车一天没吃饭也没人陪我玩)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11-6 / 标签: 校园 恋爱 轻改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9-11-9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漫改 战斗
to be continued……这BGM太棒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11-6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漫改 战斗
JOJO还是很精彩的,但是有时候吧,实话实说剧情也有一些牵强的地方,比如承太郎的削弱和降智还有孔乙己也被降智。梗倒是造的很多,看的时候的爽快感也不错。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9-23 / 标签: 赛马娘 原创
最后一集观感很好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1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常
制作其实挺好的,但是总体趣味性其实一般,不算很吸引人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9-21 / 标签: 漫改 搞笑 家庭喜剧
还算有趣,制作也很有水准 -
魔女的使命 OAD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OAD
1话 / 2015年1月7日
2024-4-7 / 标签: 漫改 搞笑
妹妹番外非常好看,重度兄控。玩偶对决的打斗还挺不错,动作设计很像真的wwe。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9-11-6 / 标签: 搞笑 特摄 轻改 后宫
很好笑,但是不是假面骑士就7分推荐,是假面骑士那么可以到8分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22-9-15 / 标签: 战斗 百合 军事
这番来真的啊,比少战危险多了。实际的战斗场面要比少战少一些,但是这种认真开船的怎么看都很帅啊,总体很不错啊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9-11-6 / 标签: 轻改 恋爱 奇幻
虽说是狼与香辛料精神续作,但还是差得挺多的。虽然女主三观很正,但是有女二就很难受,不能接受这种类似后宫一样的东西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21搞笑
- 109原创
- 105百合
- 104战斗
- 98恋爱
- 83奇幻
- 80轻改
- 62日常
- 51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4后宫
- 23异世界
- 23游戏改
- 23科幻
- 23治愈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9京阿尼
- 8悬疑
- 8军事
- 7动画工房
- 7GAL改
- 7推理
- 7TRIGGER
- 7东方
- 6芳文社
- 6犬夜叉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职场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佐仓绫音
- 5萌
- 4党争
- 4音乐
- 4轻百合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4喵帕斯
- 3小说改
- 3热血
- 3偶像
- 3JOJO
- 3悠哉日常大王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