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1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制作非常正剧,非常中规中矩,就是很多地方漏洞太多了,比较出戏,探讨的题材其实非常高级,但是没有很好的深入探讨。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4-1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永井豪 漫改
血腥复古,大河内加了很多私货,但表现挺不错,对原作改编非常剧烈,砍了最后很多东西,汤浅的制作其实还算收敛,难得对人性探讨真正比较深刻的动画。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8-5-10 / 标签: 后宫 花泽香菜 Infinite Stratos 名作之壁
我觉得后来很多打分的人被名作之壁这个概念先入为主了,这动画就像偶像剧一样是给特定人群的高制作,本就没想有什么内涵,看的开心就行了。 -
海贼王 祭典男爵与神秘岛 ONE PIECE THE MOVIE 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
1话 / 2005年3月4日 / 細田守 / 尾田栄一郎 / すしお、山下高明、久保田誓
2018-5-1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细田守 2005 ONEPIECE
小时候看的时候就很惊讶,因为和其他海贼王动画相比风格太独特了,单论这部动画很好,但放在海贼王背景下有些别扭,路飞海贼团互相真正的猜忌怀疑,尾田肯定不会这么做的。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4-1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非常艺术,非常玩梗。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8-4-10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泽野弘之 広江礼威
真的是retalk,我被劝退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2-2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雨宮哲 JK
很甜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8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SSSS.GRIDMAN 雨宮哲 机战
后期有点不知所谓,人物细节很棒,但人物动机全部莫名其妙。但我喜欢这个氛围。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8-5-10 / 标签: 2016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Feel. 粗点心战争
真的想艹枝垂萤啊。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9-1-8 / 标签: 新房昭之 伪娘 百合 玛利亚狂热 毒舌妹抖 SHAFT 2009年1月 TV
超棒,时不时看两集很开心,完完全全的新房昭之风格。 -
高达G之复国运动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6话 /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18-4-10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高达 原创
每帧都蕴含超多信息,各种小动作设备让人感觉g的世界非常真实,画风超喜欢,做成25集确实太赶。 第一次看富野的高达,对人物感情描写和其他动画感觉差异相当大,其他动画里各种可以大书特书的感觉这里全是被一笔带过的,幼驯染第一次到主角家里睡觉感觉跟没事人一样。最后我超喜欢诺雷朵,超喜欢。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4-1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百合 原创
第一集开头非常惊艳,其实是萝卜动画。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4-10 / 标签: SUNRISE 萝卜 原创 水树奈奈
类爽文动画,歌不错,过于快餐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6-5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5-13 / 标签: 刀剑神域 SAO 轻小说改 2012年7月 川原砾
剧情流畅,对vr网游思考也有一定的深度,发糖很甜,不错的动画,有点日本深夜动画范本的感觉。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8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搞笑 偶像 TV 僵尸 佐贺偶像是传奇
除了有点贫穷都很棒,到结束还有许多谜题没揭开,是要出第二季的节奏。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4-24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原创 2018年1月 TV 锦织敦史
我很难评价这部动画,后期毫无疑问是史了,但是在追的过程中产生的高兴悲伤愤怒,每集过后各种讨论,各种愤懑,各种高兴,追的时候真是死去活来,在其他作品中都没这么强烈的感受,可能只在革命机出现过一点。或许这种可以做个分类吧,S1流量片。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8-6-18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萝卜 GUNBUSTER 1988
除了震惊 很难说出其他的话了。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7-8 / 标签: GAINAX OVA 热血 飞跃颠峰 萝卜 Gunbuster2 百合
看过的标签
- 13原创
- 11剧场版
- 9萝卜
- 8GAINAX
- 8SUNRISE
- 6TV
- 5OVA
- 5TRIGGER
- 5庵野秀明
- 5高达
- 4百合
- 4EVA
- 31988
- 3游戏改
- 3漫画改
- 3新房昭之
- 3大河内一楼
- 3永井豪
- 3今石洋之
- 2革命机Valvrave
- 2GUNDAM
- 2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CygamesPictures
- 2虚渊玄
- 2神作
- 2Netflix
- 2搞笑
- 22017年10月
- 2雨宮哲
- 2富野由悠季
- 2SHAFT
- 22018年1月
- 22018年10月
- 1动画电影
- 1名作之壁
- 1川原砾
- 1安彦良和
- 1WHITEFOX
- 1漫改
- 1奈須きのこ
- 1佐贺偶像是传奇
- 1僵尸
- 1新剧场版
- 11998
- 1A-1Pictures
- 1Infinite Stratos
- 1魔法少女小圆
- 1盖塔
- 1JK
- 12005
- 1吉成曜
- 1特摄改
- 12016年1月
- 1HF
- 1魔神Z
- 12015
- 1間桐桜
- 12017
- 1宝石之国
- 1不思凡
- 12017年4月
- 1粗点心战争
- 1小魔女学园
- 12014
- 1SSSS.GRIDMAN
- 1刀剑神域
- 12012年7月
- 1锦织敦史
- 1MAPPA
- 1広江礼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