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6-5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游戏改 奇幻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6-5
一直不忍心看最后一集,我的无职转生到此结束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2-2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雨宮哲 JK
很甜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6-5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6-5
制作精良,把异世界冒险的感觉很好地展现出来。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1-8-19 / 标签: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12-24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8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SSSS.GRIDMAN 雨宮哲 机战
后期有点不知所谓,人物细节很棒,但人物动机全部莫名其妙。但我喜欢这个氛围。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8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搞笑 偶像 TV 僵尸 佐贺偶像是传奇
除了有点贫穷都很棒,到结束还有许多谜题没揭开,是要出第二季的节奏。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1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制作非常正剧,非常中规中矩,就是很多地方漏洞太多了,比较出戏,探讨的题材其实非常高级,但是没有很好的深入探讨。 -
剧场版 魔神Z / INFINITY 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
2018年1月13日 / 志水淳児 / 永井豪 / 飯島弘也
2018-6-8 / 标签: 剧场版 永井豪 萝卜 2018年1月 魔神Z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之前看总感觉哪里不得劲,看了高达origin才意识到魔神z大规模使用3d打斗还是有些太早,日本目前的3d动画技术用在高达这种真实系上还可以,但像魔神z这种蕴含大量拉伸扭曲的动画,使用3d制作还是差了些手绘的韵味,打斗也不如原来热血。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4-24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原创 2018年1月 TV 锦织敦史
我很难评价这部动画,后期毫无疑问是史了,但是在追的过程中产生的高兴悲伤愤怒,每集过后各种讨论,各种愤懑,各种高兴,追的时候真是死去活来,在其他作品中都没这么强烈的感受,可能只在革命机出现过一点。或许这种可以做个分类吧,S1流量片。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4-1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永井豪 漫改
血腥复古,大河内加了很多私货,但表现挺不错,对原作改编非常剧烈,砍了最后很多东西,汤浅的制作其实还算收敛,难得对人性探讨真正比较深刻的动画。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HF 游戏改 間桐桜 奈須きのこ 奈须蘑菇
fate系列的特点是不是拍得路人完全看不懂?请富野拍都不敢这么拍吧,节奏如此之跳,为什么不做成ova整这几部电影是有病吧。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4-30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TV 宝石之国
3d效果惊艳,特别适合这部片子,整体氛围非常美妙,透着股清冷感和神秘感,比原作漫画好太多。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5-7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治愈
后半部制作太穷了。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8-4-3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7 原创 不思凡 动画电影
世界观弄得挺宏大的,动作戏稍显不足,话也有点太多了,透着股克苏鲁的感觉。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8-4-10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泽野弘之 広江礼威
真的是retalk,我被劝退了。
看过的标签
- 13原创
- 11剧场版
- 9萝卜
- 8GAINAX
- 8SUNRISE
- 6TV
- 5OVA
- 5TRIGGER
- 5庵野秀明
- 5高达
- 4百合
- 4EVA
- 31988
- 3游戏改
- 3漫画改
- 3新房昭之
- 3大河内一楼
- 3永井豪
- 3今石洋之
- 2革命机Valvrave
- 2GUNDAM
- 2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CygamesPictures
- 2虚渊玄
- 2神作
- 2Netflix
- 2搞笑
- 22017年10月
- 2雨宮哲
- 2富野由悠季
- 2SHAFT
- 22018年1月
- 22018年10月
- 1动画电影
- 1名作之壁
- 1川原砾
- 1安彦良和
- 1WHITEFOX
- 1漫改
- 1奈須きのこ
- 1佐贺偶像是传奇
- 1僵尸
- 1新剧场版
- 11998
- 1A-1Pictures
- 1Infinite Stratos
- 1魔法少女小圆
- 1盖塔
- 1JK
- 12005
- 1吉成曜
- 1特摄改
- 12016年1月
- 1HF
- 1魔神Z
- 12015
- 1間桐桜
- 12017
- 1宝石之国
- 1不思凡
- 12017年4月
- 1粗点心战争
- 1小魔女学园
- 12014
- 1SSSS.GRIDMAN
- 1刀剑神域
- 12012年7月
- 1锦织敦史
- 1MAPPA
- 1広江礼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