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漫改 st.SILVER
女主人设深得我心 每次结尾都整点新活 后半段这个剧情怒涛展开有点过于奔放了 还我“16bit”和“感动” 结局平稳落地 但是一堆坑没填 只能说和开播前两集预期相差甚远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10-6 / 标签: 轻改 A-1Pictures
ep10菲多视角印象深刻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0-6 / 标签: 轻改 A-1Pictures
轻改制作标杆 网恋奔现名场面没啥感觉 可惜剧情还是单薄了点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8-30 / 标签: gal改 京阿尼 OVA
补充了TV里的日常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10-6 / 标签: 原创 P.A.WORKS 泪目
【音无结弦之时,悦动天使之心,立于浮华之世,奏响天籁之音】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4-1-23 / 标签: 漫改 HalFilmMaker
『时间的流逝改变了许多东西,但是也有绝对不会改变的事情。因为会改变而珍贵的东西,因为不变而珍贵的东西。不管哪一个都同样珍贵』白开水般的日常也存在着美好的奇迹 有点催眠 睡前看一集很舒服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10-6 / 标签: 轻改 BrainsBase
用精彩的叙事手法讲述了一个简单的故事 列车追逐战群像剧 盗贼夫妇承包本剧笑点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2-15 / 标签: 原创 SANZIGEN
有点青春伤痕文学的感觉 每个人都有追求有私心 表现出来就是重女扭曲低气压 看这番让我找回了N年前坐在电视机前看狗血肥皂剧的感觉:又难受又想笑还忍不住往下看(这波啊是新瓶装旧酒) 作为音乐番live演出倒是都很顶级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10-7 / 标签: 原创 P.A.WORKS
设定挺有意思的 可惜后几集有些剧情真的迷惑 节奏崩坏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0-7 / 标签: gal改 京阿尼 泪目
在校园日常番里也算出众了 基友和智代对峙看一次笑一次 还有朋也顶级好男人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4-22 / 标签: gal改 京阿尼 泪目
『因为遇见你,我的世界才有了色彩 』 // 听见bgm就忍不住眼泪 对爱情与亲情的刻画深得我心 春原兄妹线有点糙 算是白璧微瑕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9-1 / 标签: gal改 京阿尼 OVA
雨中杏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9-1 / 标签: gal改 京阿尼 OVA 泪目
雪中智代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0-6 / 标签: 游戏改 TRIGGER
对Lucy的塑造不足 后半段略显仓促 结尾的急转直下有点生硬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5-11 / 标签: 漫改 MADHouse 泪目
大概是智斗巅峰吧 追番根本停不下来 结局动画改的不错 mamo配音非常好(当然不止名场面)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12-19 / 标签: 漫改 ScienceSARU
人物塑造全靠回忆 剧情推进强行(美树给别人拍写真 美子和美树他弟被附身了 安蒙和那个女恶魔的情节也不明不白) 剧情缺少逻辑 明的成长也表现不出来(我只能认为是篇幅受限了) 后期除了主角团其他人类和丧尸有什么区别 通篇就是性和暴力 甚至最后都开始超能力大战了 没感觉到有啥深度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0-7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爱梗信梗等梗 宅味浓郁 乐子无穷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10-7 / 标签: 轻改 ufotable 泪目
正义的伙伴 切嗣也是最喜欢的男主之一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3-10-7 / 标签: 轻改 BONES
『在几年之后,将会吹起撼动世界的狂风,你们的身体太过轻盈,因为那阵狂风,你们两人将会分开,但是,心将永远不分离』 // 总的来说前面的剧情都挺有意思 最后两集展开略显仓促。。。 维包子可爱捏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10-6 / 标签: 原创
个人认为实在算是高开低走了 前十集非常完美 后三集烂完了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3-12-12 / 标签: 原创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泡面番
我们动画也要有自己的gal 每集都在发福利 还有这个sp真就打了个泳装补丁呗
看过的标签
- 79漫改
- 48轻改
- 31原创
- 22泪目
- 21OVA
- 14GAL改
- 13泡面番
- 11A-1Pictures
- 11国产
- 11京阿尼
- 11J.C.STAFF
- 10MADHouse
- 8剧场版
- 8动画电影
- 7BONES
- 7CloverWorks
- 6动画工房
- 5SevenArcs
- 5TRIGGER
- 4WITSTUDIO
- 4MAPPA
- 4AIC
- 48-Bit
- 3WHITEFOX
- 3Feel.
- 3SUNRISE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StudioKAFKA
- 3SHIN-EI
- 3studiodeen
- 3C-Station
- 3ZERO-G
- 3游戏改
- 2Nexus
- 2STUDIOPUYUKAI
- 2StudioBind
- 2SILVERLINK.
- 2SHAFT
- 2BrainsBase
- 2东映
- 2TNK
- 1STUDIOMORIKEN
- 1ScienceSARU
- 1GONZO
- 1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 1SCOOTERFILMS
- 1StudioPalette
- 1TOHOanimationSTUDIO
- 1月虹
- 1p9
- 1st.SILVER
- 1BUGFILMS
- 1AtelierPontdarc
- 1Production.I.G
- 1Seven
- 1C2C
- 1SANZIGEN
- 1HalFilmMaker
- 1davidproduction
- 1Studio五组
- 1Satelight
- 1Passione
- 1PINEJAM
- 1Lerche
- 1ufotable
- 1CONNECT
- 1旭production
- 1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