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5-23 / 标签: 漫改 C-Station 泡面番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5-12 / 标签: 漫改 C-Station
抚子和芝麻凛双向奔赴的心意 露营美食的温馨与惬意 喧闹后归途的失意 『寂寞还是寂寞的 因为 真的很开心』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4-19 / 标签: 漫改 C-Station
轻松惬意的氛围 角色都很可爱 露营吃东西也很有食欲 莫非是个美食番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4-2 / 标签: 漫改 SHIN-EI OVA
就丧尸那个还有点意思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漫改 SHIN-EI
制作精良 甜度爆炸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 / 标签: 漫改 C2C
沉浸式体验认真打游戏 制作也还行 但灌水严重+节奏拖沓 而且没有主线没有爆点纯纯流水账 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1 / 标签: 漫改 旭production
逆天百合SM调教番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漫改 MADHouse
制作精良 质量全程在线 在平淡哀而不伤的旅途上 见证魔法的奥妙 “一段无聊又开心的旅行”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漫改 davidproduction
设定有趣 战斗作画时好时坏 ep10这展开世界观一下有趣起来了 剧情还是有点意思的 就是质量不太稳定 而且灌水回忆有点多了 -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3-24 / 标签: 漫改 TOHOanimationSTUDIO 泡面番
图一乐小短片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4-1-23 / 标签: 漫改 HalFilmMaker
『时间的流逝改变了许多东西,但是也有绝对不会改变的事情。因为会改变而珍贵的东西,因为不变而珍贵的东西。不管哪一个都同样珍贵』白开水般的日常也存在着美好的奇迹 有点催眠 睡前看一集很舒服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8 / 标签: 漫改 BUGFILMS
制作精良 剧情离谱 这人设也越看越怪 第一集很惊艳后面断崖式拉胯 “日暮”这人能洗白我都懒得喷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漫改 st.SILVER
女主人设深得我心 每次结尾都整点新活 后半段这个剧情怒涛展开有点过于奔放了 还我“16bit”和“感动” 结局平稳落地 但是一堆坑没填 只能说和开播前两集预期相差甚远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6 / 标签: 漫改 Studio五组
芳文社特色百合 感觉这作社恐味和火药味十足啊 最后一集收尾还可以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漫改 CloverWorks
能专心做好搞笑单元剧就行了 主线已经不期待了 游轮篇不错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2023-12-22 / 标签: 漫改 StudioKAFKA
剧情太拖沓了 十分慢热的长线叙事 一季就讲了智世交到一堆朋友 以及救赎菲洛梅拉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12-19 / 标签: 漫改 ScienceSARU
人物塑造全靠回忆 剧情推进强行(美树给别人拍写真 美子和美树他弟被附身了 安蒙和那个女恶魔的情节也不明不白) 剧情缺少逻辑 明的成长也表现不出来(我只能认为是篇幅受限了) 后期除了主角团其他人类和丧尸有什么区别 通篇就是性和暴力 甚至最后都开始超能力大战了 没感觉到有啥深度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3 / 标签: 漫改 BONES 泪目
“1 and Only One” 神树篇的深度与友情 外星人篇的浪漫『倾尽全力这件事本身就有价值』告白篇的成长与接纳自我『既然你在为过去后悔,就该庆幸自己醒悟得及时啊』日常沙雕里穿插着温柔与人生感悟的NO.1超能力番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3 / 标签: 漫改 BONES OVA
脑洞大开的温泉回【无限列车篇】 感觉师匠有点惨呢 最后还没人陪他玩枕头大战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29 / 标签: 漫改 BONES 泪目
ep1结尾神来之笔『我决定尊重自己的想法 所以要把重要的东西捡起来』 ep7灵幻和mob互相救赎的师徒情谊很感人。总体观感满分 作画、音乐、人设、剧情皆上乘 最后boss战稍微赶了一些 文戏也一般 结尾西蓝花种子这个伏笔还挺浪漫有趣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26 / 标签: 漫改 BONES OVA
总集篇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11-26 / 标签: 漫改 BONES 泪目
表现力以及内核非常强 打斗作画水准极高(拳拳到肉) 除了师匠和mob之外 one老师笔下的配角也是熠熠生辉(兄弟情和师徒情都挺感人的) 兼备搞笑热血以及成长的一流故事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3-10-13 / 标签: 漫改 CONNECT
古典卖肉乐子番 再加上个性转
看过的标签
- 79漫改
- 48轻改
- 31原创
- 22泪目
- 21OVA
- 14GAL改
- 13泡面番
- 11A-1Pictures
- 11国产
- 11京阿尼
- 11J.C.STAFF
- 10MADHouse
- 8剧场版
- 8动画电影
- 7BONES
- 7CloverWorks
- 6动画工房
- 5SevenArcs
- 5TRIGGER
- 4WITSTUDIO
- 4MAPPA
- 4AIC
- 48-Bit
- 3WHITEFOX
- 3Feel.
- 3SUNRISE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StudioKAFKA
- 3SHIN-EI
- 3studiodeen
- 3C-Station
- 3ZERO-G
- 3游戏改
- 2Nexus
- 2STUDIOPUYUKAI
- 2StudioBind
- 2SILVERLINK.
- 2SHAFT
- 2BrainsBase
- 2东映
- 2TNK
- 1STUDIOMORIKEN
- 1ScienceSARU
- 1GONZO
- 1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 1SCOOTERFILMS
- 1StudioPalette
- 1TOHOanimationSTUDIO
- 1月虹
- 1p9
- 1st.SILVER
- 1BUGFILMS
- 1AtelierPontdarc
- 1Production.I.G
- 1Seven
- 1C2C
- 1SANZIGEN
- 1HalFilmMaker
- 1davidproduction
- 1Studio五组
- 1Satelight
- 1Passione
- 1PINEJAM
- 1Lerche
- 1ufotable
- 1CONNECT
- 1旭production
- 1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