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3-3-9 / 标签: ufotable Fate 美食 日常 Type-Moon 漫改 2017 TV 治愈
画面柔和整体舒适,衍生作品的其中一个魅力就是跟本家进行对比,不禁有些许感叹 -
Fate/Grand Order×冰室之天地~最强伟人7人篇~ Fate/Grand Order×氷室の天地~7人の最強偉人編~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永森雅人
2023-3-9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Fate 搞笑 2017 OVA 游戏改 短片
在fate基础上对搞笑题材加一点分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23-3-9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OVA 2017 FGO
只能想到还行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3-3-9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2017 战斗 奇幻
Fsn第三次从头展开,看的很是震撼,的确是剧场版的实力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23-3-9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2017 TV 偶像大师 女性向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有的地方男同浓度有点高……但其实本身男团题材就不多(当时),做得还是挺好看的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3-9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TV LoveLive 音乐 校园 百合 2017 Aqours
水团第二期,除此之外不知道该说啥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23-3-9 / 标签: 原创 TV 宅文化 搞笑 校园 吐槽 WAOWorld 2017 日常
制作贫穷,二次元浓度还有点过浓,整体平和,推荐的话可能是因为最后一两话整的活我当时挺喜欢 -
火球 幽默之章 ファイアボール ユーモラス
3话 / 2017年10月6日
2023-3-9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TV Disney 3D 科幻 2017 搞笑
真的很喜欢这个续作是倒叙的做法,日本迪斯尼还是有好玩意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3-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奇幻 催泪 2017 轻改 异世界
我靠,明明该是牛逼的起源战纪,当时看完没啥感觉,一些二次元刻板印象还在影院里有点尬到肚子疼,不该这样啊,个人更喜欢tv,可能是我的问题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23-3-9 / 标签: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2017 游戏改 童年
情怀一位,请入座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3-3-9 / 标签: Fate A-1Pictures Type-Moon TV 轻改 2017 奇幻 战斗
制作挺好的,剧情嘛,谁让这玩意前身是个网游,而玩家就是这个齐格呢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23-3-9 / 标签: SILVERLINK. 美食 TV 奇幻 料理 轻改 治愈 2017 异世界
本质看做饭的,心情都平和下来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暮光的阿克西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wilight AXIS
6话 / 2017年6月23日
2023-3-9 / 标签: SUNRISE 高达 WEB 泡面番 2017 萝卜 原创 短片
只有最后一集在狂讲剧情,看完后一种没讲完的感觉油然而生,赶紧播,赶紧卖模型,你就是急急国王 -
游戏王VRAINS 遊☆戯☆王VRAINS
120话 / 2017年5月10日
2023-3-9 / 标签: 游戏王 TV 2017 打牌 原创 热血
剧情不够展开就急匆匆地往前走,来来回回都是那几个熟面孔,各种方面都很可惜。这是到现在(23/03/08)的最后一部ocg动画,我很怀念它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3-3-9 / 标签: 原创 TV TROYCA 2017 奇幻 战斗 泽野弘之
主意其实挺有意思的,但就不演,狂说台词设定,大伙都称之为re:talkers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3-3-9 / 标签: 恋爱 校园 原创 青春 Feel. 纯爱 TV 2017 日常 治愈
我见识少,但假如恋爱番都是这样的话我很愿意看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23-3-9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TV 奇幻 cygames 2017 冒险 战斗
手游改动画大抵就是这样了,最后一集没什么道理,纯秀角色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3-9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百合 日常 TV 萌 漫改 2017
宅女搞百合,大概就这样,天使恶魔设定算甜头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3-9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百合 漫改 TV 2017
喜欢酷教的人设,剧情轻松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29TV
- 73搞笑
- 68漫改
- 59原创
- 43剧场版
- 41泡面番
- 39战斗
- 30日常
- 302016
- 29校园
- 24游戏改
- 212014
- 21科幻
- 21百合
- 202015
- 20SUNRISE
- 192017
- 18奇幻
- 17萝卜
- 173D
- 15热血
- 152018
- 142011
- 14轻小说改
- 14高达
- 132013
- 13WEB
- 132020
- 13恋爱
- 12欧美
- 11治愈
- 10吐槽
- 92019
- 9机战
- 9东映
- 9A-1Pictures
- 92021
- 9Type-Moon
- 9Fate
- 8光之美少女
- 8悬疑
- 8轻改
- 82012
- 7动画电影
- 72022
- 7推理
- 7音乐
- 6SILVERLINK.
- 6ufotable
- 6猎奇
- 6OVA
- 5迪士尼
- 5萌
- 5Feel.
- 5动画工房
- 5MADHouse
- 5短片
- 5魔法少女
- 5美食
- 5富野由悠季
- 5后宫
- 4JOJO
- 4电波
- 4异世界
- 4Khara
- 4JUMP
- 4偶像
- 4EVA
- 4精灵宝可梦
- 4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