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4-4-8 / 标签: 剧场版 5分
前半段重复剧情看的有点发麻,剧情逻辑和人物动机也强行。。男女主的感情线更是重量级,一些配角的定位更是逆天到是为了体现政治正确或照顾个别群体。作为一部在某B9.8的动画,给了我太高的期待,导致实际观感一落千丈,2个小时的时长以为会量大管饱,结果是大量的垃圾时间……反而观感比较好的是公路部分。画面和音乐依旧是业界顶级这个不得不承认,但这也是唯一支撑我看下去的动力了。 画面90 剧情45 人设70 音乐85 个人喜好50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3 / 标签: 2024年1月 8分
总体制作在线,补完漫画觉得还是非常爽的,剧情简单明了,节奏爽快,只要能把影团和打斗场面做帅些,再把脸别画这么尖还是非常可以的。 画面80 剧情75 人设75 音乐75 个人喜好78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3 / 标签: 2024年1月 9分
没什么好说的,危门,细腻的情感,出色的人物塑造,教科书级别的漫改,这季度有两集的作画确实拉了,但是瑕不掩瑜。还有OP太牛,画面和音乐搭配完美。 画面75 剧情92 音乐95 人设90 个人喜好91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3 / 标签: 2023年10月 6分
正片水,片尾水,整体剧情相当拖沓,开播前的大量吹,导致期待过高,动画并没有做到有趣的水平,游戏给我的感觉是主角光环太过严重,比起游戏更像是异世界,其他玩家更像是异世界的NPC,完全没什么主观能动性……主视角怪的不行。 画面80 剧情65 人设65 音乐75 个人喜好65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6分
其实总体社交思路还可以,就是为了走剧情部分角色要不太降智,要不吹上天,部分社交较强的同学老整尬活和烂活,有点难顶……同学跟个NPC一样,主角团跟班级黑社会一样。总体这一季度要比第一季观感要好。 画面70 剧情65 人设65 音乐60 个人喜好62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6分
有了第二季的前车之鉴,放下期待看发现其实勉强能看,就是为了看一手扮猪吃虎和CP戏份,部分角色这一季度太降智了,你知道我在说谁吧某A,B班同学。 画面50 剧情70 人设70 音乐65 个人喜好56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7分
算是好头好尾吧,作为涩涩动画还是做的可圈可点的,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能用这种只做资源做成这样也算尽力了,该涩的地方涩,CP也搭的还蛮配的XD 画面65 剧情65 音乐70 人设75 个人喜好68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6分
本质狗粮动画,其实安安稳稳地画画狗粮和妹妹她们的日常就够了,偏要整个奇葩勇者,虽然解决了事件,但是新勇者洗的不明不白……纯纯被男主打服了……感觉主线总是不好好耕耘种田的部分,整那些有的没的弱智配角,反派的动机总是看不起男主的妹妹厨。 画面50 剧情50 人设72 音乐65 个人喜好55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6分
下饭动画,演出的花样还蛮多的,某种意义上弥补了剧情上的平淡,典型的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本质日式娱乐的海外输出,搞笑桥段的编排虽然有新意,但是梗是来回用没有特别大的新意(感觉可能是原作拖了后腿)放空大脑看看还是不错的。 画面80 剧情45 人设80 音乐75 个人喜好61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6分
总体而言,蛮失望的,观感一降再降,前期有几集还蛮可圈可点的,从中期开始越来越拖,越来越水,正片内容有的时候甚至才15分钟,而且部分画面顶不上,情感烘托的也不够,本来蛮感人的,男主大大咧咧地一笑,就让人有点难蚌……不了解原作,但动画给人的感觉战斗场面的重复度太高,能力的延展性不够,部分队友的划水程度惊人,窝里斗的时候和对外像两个人。还有女主声优的演技在一众实力派面前显得比较微妙,未来可期未来可期。由于开播前一众人都吹得蛮厉害的,所以期待可以放的太高了。op1和ed1个人还是非常喜欢的。 画面75 剧情65 人设70 音乐80 个人喜好66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8分
不得不说这部动画一开始真的很吸引我,还不乏精彩作画和神级演出。Q版猫猫真的可爱炸了,但是中期开始部分单元回的质量参差不齐。作画好在一直蛮稳的,其他稳定的还有悠木碧的演技和BGM。OP1也让人耳目一新,宫内外的剧情分布也处理的还蛮好的。个人觉得罗汉出来之后观感上升不少,智商在线的父女互动,以及封建悲情的惨剧意外蛮戳我的。完结立刻公布第二季也感觉制作组的诚意还是蛮够的。 画面90 剧情80 人设75 音乐90 个人喜好80 -
青之驱魔师 岛根启明结社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吉田大輔 / 加藤和恵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東百合恵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5分
每一季度的间隔时间太久,剧情链接不起来,剧情剧情基本能一眼看到透,但印象里就是大伙都挺苦大仇深的,团队里热情的角色疯狂贴,不领情的队友疯狂拒绝……这一季度反派的模板化和丑陋程度真是看的人相当折磨……不得不说声优阵容还是蛮豪华的。。 画面65 剧情40 人设50 音乐60 个人喜好44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3 / 标签: 2024年1月 6分
总体还行,本以为要12集匆匆完结,给我整个大烂活,还好第一季如果只是宣传片来说的话,勉强能接受,人设还算不错,虽然感觉战力差距挺大的……赛博斗蛐蛐就多拉点人。 画面70 剧情50 人设80 音乐60 个人喜好64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10分
首先芙莉莲的追番体验,真的难以用语言形容。可以说是追了10多年动画以来,最佳的一次。更让我记住了斋藤圭一郎这位90后的天才监督,天才的才华真的难以掩饰…… 其次这部动画是我和女朋友第一部一起追完的动画,也让从不看日本动画的女友沉迷其中,真的很奇妙,感谢动画半年的陪伴。恍惚间动画完结,留下的空虚感也真的让我很惆怅……“流泪道别真的不适合我们,因为下次再见时会很难为情”这或许也是我们观众与动画的约定。 回到动画层面,芙莉莲的制作完全对得起原作的底子,优秀的制作,音乐,画面,甚至台词安排,无可挑剔。人物动机,行为逻辑符合故事背景,看似全员情绪稳定,其实大家背后的故事都引人深思,在浮躁的当下,能有一部如此温柔似水的作品真的难得可贵。人物的台词和动画空挡处的留白处理也是教科书级别的优秀。芙门! 画面99 剧情90 人设95 音乐98 个人喜好97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3 / 标签: 2024年1月 5分
第一集的40分钟是最初也是最后的高光了,之后的剧情陷入俗套,什么都想往里加,异世界和现世往返,超能力,魔法少女,职场……但是到头来哪边都不讨好,剧情割裂,演出贫乏。该严肃的地方严肃不起来,该喜剧润色的地方也不尽人意。 画面40 剧情50 人设50 音乐60 个人喜好48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12 / 标签: 2023年7月 8分
涩谷事变有一说一还是很不错的,质量在线,双方有来有回,还提供了不少场不错的动作戏。 画面90 剧情70 人设80 音乐83 个人喜好81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4-1-3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7分
作为全年龄向,缺少了对成年人的一些刺激,迪士尼一贯的高质量和合家欢,动物的塑造和生态非常有意思。 画面85 剧情70 人设80 音乐75 个人喜好74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3 / 标签: 2024年 1月
潮!太潮了!女角色好看!这个年代竟然还有纯色鬼男主,我青回!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6分
落差极大,堆叠过多的元素,而制作组不融入热情,只会变成烂大街的缝合怪。 画面55 剧情50 人设65 音乐70 个人喜好50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6分
这季太过傲天,整一季下来基本没有做出什么高光回,每一集都透露着平淡。比起前两季趣味性和赛场表现均力有下降,日常戏份看起来一点提不起兴致……感觉北黑每一次失败也显得是在无病呻吟,无非是被光钻从小压一头,和找不到前进的动力……这季的配角塑造更是一坨,大鸣和光钻也分别在中期和后期直接就强制下线,变成观众,其他“劲敌”基本没有高光,让人看的都不觉得她们能赢哈哈哈。整个动画看下来的感觉就是因为大鸣大放受伤了,所以北部玄驹就无敌了,光钻出国了所以,北部玄驹无敌了。北部玄驹失利了,先哭一顿,然后全场跟哄孩子一样帮着北部玄驹……观感真的比较微妙。 画面80 剧情55 音乐75 人设85 个人喜好64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7月 6分
动画拍的还是可圈可点的,女角色都画的很不戳,人设上男主太圣母,甚至对于伤害自己的角色还要特别善良,以至于我感觉男主非常愚昧,像个小孩一样,没有三观,连最基本的拒绝都不会……单纯的作者在自我感动。每个角色的动机感觉怪怪的,剧情上爽点也不够……各种展开没有特别有趣的地方,中规中矩,个别几集搞的特别影响观感,总体制作还是非常不错的。 画面85 剧情55 人设80 音乐80 个人喜好64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5分
这一季感觉战力膨胀很多……结尾也一言难尽。警察帮派不明白到底在干嘛…… 画面60 剧情65 人设70 音乐65 个人喜好54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7月 7分
虽然穷,但是做的不算烂。第一季卡在一个正好很精彩的地方,能用有限的经费做成这样感觉也蛮不容易的,后面毕业生对战开始就变得有趣起来了。 画面55 剧情80 人设65 音乐70 个人喜好66
看过的标签
- 150轻小说改
- 147漫画改
- 141剧场版
- 136搞笑
- 134恋爱
- 111OVA
- 75原创
- 70后宫
- 65OAD
- 54J.C.STAFF
- 52百合
- 48泡面番
- 456分
- 44京阿尼
- 407分
- 39BONES
- 39日常
- 398分
- 38A-1Pictures
- 35TV
- 35异世界
- 32战斗
- 31国产
- 29游戏改
- 28热血
- 28总集篇
- 252023年7月
- 24校园
- 23奇幻
- 23MADHouse
- 22动画工房
- 21P.A.WORKS
- 21MAPPA
- 21漫改
- 20芳文社
- 20治愈
- 20科幻
- 18卖肉
- 18悬疑
- 182023年4月
- 17ufotable
- 17Type-Moon
- 165分
- 162023年10月
- 149分
- 13WITSTUDIO
- 13肉番
- 13进击的巨人
- 12CloverWorks
- 11偶像
- 10乙女向
- 102024年1月
- 9Netflix
- 9SILVERLINK.
- 9美食
- 9SUNRISE
- 9刀剑神域
- 8虚渊玄
- 8大沼心
- 8水岛努
- 82023年1月
- 8肉
- 8萌
- 8新房昭之
- 7轻改
- 72022年10月
- 7成田良悟
- 7南家三姐妹
- 7童年
- 6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