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3-6-5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刑侦
嘛,这两个新男主的人设个人还是挺喜欢的,声优也大爱,塑造比第二季的反派丰满,剧情不深究不跟第一季比不跑吃书的话设定可以看,有些地方还算精彩,制作方面没什么问题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0-15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奇幻
除了时长问题导致没描写好阻止火山爆发,其它都可以,同伴信任齐木的友情有点小感动,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对齐木这么信任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3-4-10 / 标签: 治愈 恋爱 漫改 奇幻 日常 群像
7.5。新版更往治愈的方向做了,小透声音更细,阿夹没旧版那么锋芒刺人,新旧各有各的好吧,时隔这么多年还能完全重制,而且制作中规中矩,也不容易。声优阵容也很强大,还有横山克大神的音乐也非常棒 -
丹特丽安的书架 荆姬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荊姫
1话 / 2012年8月11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4-15 / 标签: 萝莉 推理 悬疑 奇幻 欧风
还行吧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3-1 / 标签: 废萌 萌 校园 毕业
不真实感依然强烈,第二季内容相比第一季更丰富些,有时候挺心疼优的,没有怎么写唯对优好,只看到优一直照顾姐姐,阿梓喵在的时候唯也不亲近优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3-10-17 / 标签: 战斗 奇幻 末世 白学 悬疑 剧情向 救世 魔法
高开低走平收,前期真的很好看,有意思,后面风格就变了,看着很怪,有点扯,狗尾续貂,结局还好,挺幸福的he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3-5-24 / 标签: 科幻 原创 乌托邦 刑侦 致郁
7.4,还过得去吧,结局确实升华,深度不比第一季差但人物塑造真不行,没什么好角色,还有很多剧情bug,无能的警察让人看得着急。依旧神曲吹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13 / 标签: 日常 搞笑 家庭喜剧 漫改
这季12集真短啊,没什么校园剧情也没有拿星,感觉黄昏画的没第一季帅了?总体是还不错的搞笑番啦,但比较中规中矩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23-5-14 / 标签: 总集篇 原创 剧场版 校园 战斗 战争 政治 机战
改成了朱雀视觉的叙事,可以看看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23-3-19 / 标签: 乙女向 游戏改 恋爱 奇幻 穿越 平行世界 TV
虽然有点穷,不过女主真好看,最喜欢shin,然后toma,揭晓里男主的时候好感动,ukyo竟然一直守望着女主 -
这个世界的享受方式~Secret Story Film~ HoneyWorks 10th Anniversary "LIP×LIP FILM×LIVE"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室井ふみえ / HoneyWorks / 大島美和
2023-3-25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 honeyworks 励志 梦想
粉丝向作品,剧情还可以的,对爱藏和勇次郎的坚持小有感动,还有很多元老角色客串,感动,可惜没有亚里沙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3-19 / 标签: 战斗 漫改 藤本树 恶魔 奇幻
就说画面制作确实挺良心,每个ed都超强,剧情也不差,但没有特别大的过人之处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23-4-1 / 标签: 恋爱 校园
绘本组的故事,没有告白组甜,但也是不错的,这俩人都是太在乎对方然后又怕自己不适合对方,所以走了很多弯路 -
银魂 〜无论什么事开始虽然重要但伸个懒腰的话也不错〜 銀魂 〜何事も最初が肝心なので多少背伸びするくらいが丁度良い〜
1话 / 2005年9月24日 / 空知英秋
2023-2-19 / 标签: 赏樱篇 搞笑 OVA 无厘头
赏樱篇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3-12-16 / 标签: 傲娇 伪后宫 恋爱 战争 搞笑 魔法 轻小说改
结尾被露易丝和才人的感情感动到了,还有才人对露易丝的担当,虽然喜欢才人,但不会恋爱脑的露易丝,但女仆和女王变得不讨喜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3-5-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总集篇 校园 战斗 机战 政治 战争 世界系
-
告白实行委员会 告白预演 告白実行委員会 告白予行練習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1月29日
2023-3-4 / 标签: honeyworks 恋爱 告白实行委员会 校园 青梅竹马 OVA
告白组,粉丝向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6 / 标签: OVA 原创 超能力 战斗
7.6,不差,但没tv好看 -
进击的巨人 Q版剧场 4格!调查兵团利威尔班 ちみキャラ劇場 4コマ!調査兵団リヴァイ班
22话 / 2018年10月17日 / ゆーぽん
2023-2-13 / 标签: Q版
很可爱,很欢乐,很有意思 -
潘多拉之心 PandoraHearts
25话 / 2009年4月2日 / 加戸誉夫 / 望月淳 / 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2023-3-29 / 标签: 英伦风 奇幻 剧情向 致郁 童话
动画比较穷,但人设和音乐和声优太加分了,梶浦由记是神。虽然经费有限,但动画组也用心了,编剧尽力了,剧情安排得很紧凑,完全没有水。黑艾莉丝真的很可爱啊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萝莉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纯爱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