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4-2 / 标签: 漫改 校园 日常 恋爱 纯爱
很优秀的纯爱番,制作很好,感情描写很好,感情细腻程度简直是男主视觉的少女漫,市川和山田两个主角都挺好的,女主很可爱,男主也挺好的,两人因为对方越来越优秀,学会成为自己,太棒了,唯一缺点就是两人体型刻画相差过大了吧,还有好多洗面奶,女主胸画得不自然,像画崩了。想起前几话手工报事件,那里的描写有点不明白,以为是想说山田其实被女生孤立了,但后面看又并不是这样,那些女生为什么没顾山田改了手工报呢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4-2-22 / 标签: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治愈
名不虚传的青春校园番,人设塑造很好,剧情也很日常治愈,当然了pa的制作也很优秀,喜欢这类型的强推啊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3-12-16 / 标签: 傲娇 伪后宫 恋爱 战争 搞笑 魔法 轻小说改
结尾被露易丝和才人的感情感动到了,还有才人对露易丝的担当,虽然喜欢才人,但不会恋爱脑的露易丝,但女仆和女王变得不讨喜了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3-12-16 / 标签: 傲娇 魔法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战争 恋爱 伪后宫 搞笑
剧情一般,但也有些意思,男主太好色emm,路易丝很可爱很有理想,对男女主的感情描写还不错,女主是很有性格的傲娇,而不是标签角色,剧情虽然简单但清晰,对反战的描写也不错,6.7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7-30 / 标签: 恋爱 奇幻 轻小说改
电影像剧情大纲,铺垫渲染不足,流水账,除了音乐人设画面我喜欢,其它看了个寂寞,魔改了剧情女主的行动有点莫名其妙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4 / 标签: 偶像 恋爱 奇幻
人设音乐都一顶一的,剧情也是中等偏上,虽然前面集数有些拉了,但后面的赤音和加奈的个人回发挥不错,塑造非常好,强推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10 / 标签: 搞笑 恋爱 校园 OVA 福利
经典的福利放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10 / 标签: 日常 校园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漫画改
让人惊喜的质量,很好的搞笑恋爱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7 / 标签: 校园 日常 搞笑 恋爱 漫画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不过大友的剧情不太喜欢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3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30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情感
真实的自己和伪装的自己,两人在一起要接受对方的全部,这个主题好,辉夜跟我有点像啊(性格方面),这个剧场版质量没得说,8.5强推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3-6-24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治愈 励志
开篇和结局不错,高潮有点篇幅不足铺垫不足及格水平,这种救赎挺戳我,女主的成长很明显,治愈向,还是很推荐一看的,7.5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5-21 / 标签: 治愈系 青春 校园 大学 恋爱
非常细腻又丰富真实的感情描写,一等一的青春作品。虽然开头一下子推出那么多角色,又没有过多描写介绍,他们就突然玩一起了,但看习惯了他们的相处入戏之后,会对每个角色都很有感情,希望大家能坚持到第10集。阿久前期让人觉得就是个脸谱化的萝莉天才,但后面越看越让人喜爱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4-25 / 标签: 恋爱 原创 剧场版 校园 日常 京阿尼 青梅竹马
非常舒服的恋爱作品!青梅竹马真是太美好了。甜甜的,可可爱爱 -
我们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
26话 / 2006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畑友紀
2023-4-16 / 标签: 校园 恋爱 少女向 胃疼 情感
女主挺可爱的,对男女主交往也描写得很充足,每个角色都有深入塑造,有些扭曲,有点虐,但感情描写深,但个人还挺喜欢,与其说是少女漫不如说是情感剧。只是男女主交往的开始有点随便了,但主要是讲交往之后,交往后的剧情很丰富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4-15 / 标签: 推理 恋爱 漫改 奇幻
第二季都是单元剧,篇幅不会特别长,观感比第一季钢人篇占了一大半篇幅好,第二季的故事也很深刻,除了12集结尾有点随便。这确实也是推理番,只不过要推理的不是事实的真相,而是根据女主出的条件找到完美解决问题的方法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4-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日常 恋爱 党争
7.5以上,超喜欢第一季的画风,其实也没有做得特别好,不过跟后两季比实在好很多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萝莉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纯爱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