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3-2-16 / 标签: 偶像 日常 honeyworks
剧情比较典,粉丝向,还有,HW你还我勇日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3-4-10 / 标签: 恋爱 治愈 漫改 日常 奇幻 群像
夹透我的夹透,太好嗑了,超喜欢这种细节满满的爱。为什么新旧版动画组都是由希党呢唉,夹这么不受待见吗。第二季音乐一如既往给力,角色丰富之后也更好看了。才发现小花竟然是佐藤聪美配的,强大的声优表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3-3-7 / 标签: 搞笑 虐 日常 尴尬
尬是挺尬的,但是承受得住能看下来的话,也是挺有意思的,小丧还是挺可爱的,惨也是真的惨,我觉得有点虐过头了,大沼心是懂搞笑的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23-3-4 / 标签: 战斗 奇幻 阴阳术 恋爱
一般般吧,动画比较缺经费,也不太喜欢人设这么尖的下巴,动画节奏感觉有点问题,看得我有点稀里糊涂。设定是挺有意思的,转生、阴阳世家、身份调换,剧情也有很多伏笔,我觉得咒回的娜娜明人设有点像这里面的老师,还有这机械科技感的式神看着怪怪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7 / 标签: 原创 新海诚 剧场版 奇幻 治愈 恋爱 灾难片 公路片 催泪
7.5推荐,设定和逻辑上有些伤,但不妨碍我看得很感动,泪目好几次,这部立意也更高,影院体验声效很好,诚哥私货歌单只认得《彼氏彼女》的ed。其实这部更像《追逐繁星的孩子》,为什么大家只拿《你的名字》比呢。不能理解这分比天气之子还低 -
能继续奔跑下去真是太好了。 走り続けてよかったって。
4话 / 2018年10月8日 / 薄井将生
2023-3-4 / 标签: 原创 励志 短篇 声优
故事比较简单,但要表达的东西也很清晰,还是不错的,推荐看看,福山润配男主简直太合适了,经历跟他挺相似的 -
告白实行委员会 嫉忌的答复 告白実行委員会 ヤキモチの答え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2023-3-4 / 标签: 恋爱 OVA 有声漫画 告白实行委员会
吃醋组的故事,吃醋组待遇最惨,没有动画,不过确实跟另外两组比是没什么好讲的啦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3-1 / 标签: 萌 废萌 校园 日常
适合无聊的人看,没什么剧情,搞笑跟搞笑番比也算不上多搞笑,不真实感太强烈,这种生活简直就跟做梦一样,作画确实是很顶的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3-3-7 / 标签: 搞笑 日常 尴尬
小丧初中故事,初中的时候还算好嘛,总觉得小丧跟那个男生有点可惜,能成为朋友就好了 -
关于养猫我一直是新手 夜は猫といっしょ
30话 / 2022年8月3日 / キュルZ(「夜は猫といっしょ」/KADOKAWA刊)
2023-3-11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猫 治愈 搞笑
还不错的养猫片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3-5 / 标签: 科幻 恋爱 原创 战斗 黑暗 游戏改
剧情还可以(但也没有很突出),炫技作画,感觉还是匆忙了些,发展太快,没什么深入塑造,不过这个篇幅这样改已经很好了,还是有点深意的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12话 /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2023-8-14 / 标签: 服装设计 艺术 成熟 成长 梦想 时装 爱情
表达的思想是不错的,只是我不理解乔治为什么会爱上紫,感受不到他们之间的情愫,我只觉得他喜欢她的外表而已,然后这个分镜emmm我不太喜欢,一些重要的镜头该给不给。声优还是不如专业声优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20 / 标签: 家庭喜剧 日常 搞笑 间谍 漫画改 带娃
第一季比较平淡,而且制作得不够有意思,城堡回看着好别扭风格突变,不过黄昏和约尔真是养眼啊,阿尼亚很搞怪。突然明白为什么要做那么平淡了,这就是朝着哆啦A梦这种全龄面向大众的长篇去做的,演出风格太强烈的话非二次元就届不到了,难怪要找古桥当监督 -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3-3-23 / 标签: 恋爱 职场 漫改 日常 纯爱 bg 狗粮 奇幻
看得挺舒服的职场纯爱作,没有狗血情节,不停办各种活动,剧情充实不会觉得无聊,女主每次出场都换衣服,i了i了。不过眼睛的动态好奇怪,高光和眼珠各动各的感觉,还不如不动。作画虽然说不是很富有,但动画组也尽力了,整体画面还是及格的,角色也很养眼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8-2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刀剑 大正
拖沓是个问题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3-12-16 / 标签: 傲娇 魔法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战争 恋爱 伪后宫 搞笑
剧情一般,但也有些意思,男主太好色emm,路易丝很可爱很有理想,对男女主的感情描写还不错,女主是很有性格的傲娇,而不是标签角色,剧情虽然简单但清晰,对反战的描写也不错,6.7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3-6-5 / 标签: PSYCHO-PASS 科幻 战斗 刑侦 剧情向
可以冲着大叔和小星星看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3-4-17 / 标签: 推理 悬疑 哥特 萝莉 英伦风 近现代 反战
男主塑造不太行,太蠢了,全靠女主c,还是隔壁丹特丽安的修斯好。7.7,结尾有些匆忙,作画很好,就是有些单元回节奏不太行,串连虽然慎密,但中间剧情比较乱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萝莉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纯爱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