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4-6-23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2021 热血 奇幻 花泽香菜
剧场版总体观感还算不错,作画配乐配音等依旧优秀,但从剧本来看乏善可陈,偏商业化作品。朴性厚导演的作品说实话总给我一种节奏割裂感,虽然剧情里气氛都还算到位但是总感觉差了点什么。剧情故事倒是没什么雷点,高潮部分难道是缺经费了?感觉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场面,另外虽然看前面就猜到了结局但是我的香菜55555555/(ㄒoㄒ)/~~(ps:从开场到结束全是EVA梗,CV/声线/场景/台词都一样整的有点刻意了2333,后面乙骨连喊“死んじゃダメだ”场景基本就是一比一复刻了吧,看过EVA的人根本绷不住哈哈)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4-6-22 / 标签: 战斗 2020 奇幻 濑户麻沙美 热血
典型JUMP热血作,打戏作画一如既往华丽,剧情也还算能燃。但说实话主线/日常/战斗/回忆节奏有时把握的不太行(给我的观感在有趣和无聊之间反复横跳)设定略多,总体水平中上但不算优秀,个人认为和隔壁鬼灭尚有差距。(ps:看的战斗少看不出缝合2333)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4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2024 搞笑 堀江由衣
和骨王有些类似的龙傲天爽番,但纯动画党看完感觉观感一般。不少剧情动画演出确实做的还行,能让人“爽到”,但是全片进度赶得飞起,很多细节和设定也没讲清楚(很多地方要看大佬补充的原作设定才能搞懂)单看动画只能认为是无脑厕纸,6.5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1-13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2023 奇幻 治愈 久保ユリカ 濑户麻沙美 日常
不错的续作,算是TV剧情补充后日谈。以妹妹进路选择为切入点,矛盾积攒、爆发、化解,最后“花枫”算是和“枫”(及自己内心)和解,选择了自立。优秀的校园番就应该这样,当剧情没有激烈冲突的时候能做到把平淡日常描述的刚刚好,给人一种微妙(褒义)的真实感,每次看这些作品都觉的鸭田写校园日常有一手。片尾彩蛋有点意思,期待续作。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9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2023 花泽香菜 鬼头明里
整活乐子番,CV豪华,尺度大,很多地方出乎意料,蛮有意思。但是肉眼可见经费不足,能看到导演的努力,但还是明显影响了观感。主线剧情一般水平,总评7.3。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1 / 标签: 战斗 热血 2023 奇幻 花泽香菜 鬼灭之刃
香菜YYDS!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作品。故事中间有一点点节奏略乱略套路,但问题不大,最后一集发挥出色,总体剧情稳定,作画精良配乐高级,情感到位,个人非常喜欢给8.5,香菜加分给9。(现在BGM评分也太低了,国外评分网站都排名前列,真就环大陆好评么。。。虽然和前几季比是弱一些,也不至于这么低吧。。。) -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20话 / 2022年10月23日 / 佐山聖子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5-10 / 标签: 奇幻 催泪 2022 津田健次郎 冒险 治愈
接上了第一季的冒险故事,算是合格续作。虽然仍然有第一季的通病,如剧情节奏略乱、少数内容意义不明等,但总体来说还算可以,7.2。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3-3-21 / 标签: Fate 2006 战斗 奇幻 川澄绫子 植田佳奈
大大偏离预期,原本以为是部经典,结果看完发现啥也不是。对于纯动画党来说,剧情节奏突兀,很多地方转折牵强,相当数量角色设定很乱。另外对于历史知识丰富的人来说有很多内容改编狗血,接受不能。如果不是IP我只想给5。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3-12 / 标签: 战斗 2022 奇幻 热血 血腥 楠木灯 伊濑茉莉也
总体给人感觉还行,剧情质量忽上忽下,有的地方剧情+节奏还算能打,作画很强;但私觉得不少角色人设不太讨喜,纯动画党看起来也有地方不是特别懂。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3-12 / 标签: 奇幻 催泪 2021 津田健次郎 冒险 治愈
不错的作品。主要剧情即是不死以“观察者”的身份,经历周边发生的一切,进而成长的故事。前面的经历(尤其古古)描写的都很不错,后面岛上故事(黑妹剧情)有点无聊,最后还行。总体情感描写细腻,但是剧情节奏有点乱,可以推荐,7.4。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3-3-11 / 标签: 剧场版 异世界 2019 战斗 高桥李依 奇幻
番外,讲述EMT以前的故事,尤其是EMT和帕克之前一路走来的经历,不过剧情一般,而且对动画党来说太多片段和内容都是老谜语人。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3-3-11 / 标签: 搞笑 日常 2020 水瀬いのり 萌 松冈祯丞 治愈 奇幻
总体挺好看的,魔王城日常故事笑点多,公主人设有趣,背景设定也很搞。不过也没有多少特别突出的点,推荐可以一看。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3-3-11 / 标签: 泽城美雪 花泽香菜 2012 奇幻 悬疑 恋爱
总体值得好评的番剧,从故事构思到后面的结局是有想法的,逻辑也基本合理。故事还多次引用了莎士比亚的剧作内容,缺点是背景设定有些一言难尽(不能说完全不好,只能说有些迷惑)。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3-11 / 标签: 搞笑 校园 2019 日常 齐木楠雄的灾难 奇幻 神谷浩史
恭喜平稳落地!这一结局才应该是真结局,有笑有泪的齐神日常终于正式完结,就像人的青春总有完结的一天,重要的是享受过程中的日常。。。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3-11 / 标签: 搞笑 校园 2018 齐木楠雄的灾难 奇幻 日常 神谷浩史
集数太少了,但是算是维持住了IP前几季的高水平。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3-11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2018 奇幻 齐木楠雄的灾难 喜多村英梨 神谷浩史
同第一季评价,校园欢乐日常番真神,不多解释。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3-11 / 标签: 搞笑 校园 齐木楠雄的灾难 日常 2016 奇幻 神谷浩史
真 校园番の神。日常+恋爱+搞笑+超能力的完美组合,从齐神的特殊视角看世界,多角色剧情并进的同时笑点频出,近乎完美的番剧。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3-11 / 标签: 热血 战斗 鬼灭之刃 2021 奇幻 泽城美雪
很不错的续作,维持了之前的高水平制作,新人物刻画的也不错,期待后面的锻刀村篇。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3-11 / 标签: 战斗 热血 鬼灭之刃 2021 奇幻
日本票房冠军。剧场版制作规格,保证了TV制作质量。几乎无可挑剔的存在,虽然大体剧情不出意外,但是质量够硬足够成为热度第一。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3-3-11 / 标签: 热血 战斗 鬼灭之刃 2019 奇幻 松冈祯丞 早见沙织
世界顶级热度IP,无论从作画、叙事节奏、音乐、角色配音、设定都无可挑剔的存在,大体剧情虽然依旧是王道冒险战斗番定式,但是表现的非常好,当之无愧的热度第一。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3-11 / 标签: 日常 搞笑 2021 萌 奇幻 治愈 百合
不错的续作。剧情依旧是日常,但是观感上比第一季要好。私不喜欢iruru的角色设定,擦边过分依旧过多。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3-11 / 标签: 搞笑 日常 2017 萌 奇幻 百合 治愈
社畜小林的驭龙日常(不是)。故事是以Toru龙女仆等龙一起生活的奇妙日常,康纳可爱,大多故事较有意思,就是百合擦边有点多。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3-5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催泪 2017 松冈祯丞 异世界 智斗
唯一神封神之作。说实话本作剧情并不出意外,也没有多少反转,甚至能猜到结局如何;但是全片表达出的真实情感,几乎难以不为之动容。人类或许很弱小,但是正因为此而只能选择智慧、同时竭尽全力挑战更强的种族,人类的勇气才是人类的最高赞歌。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3-5 / 标签: 2014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智斗 田村ゆかり 松冈祯丞
为数不多的异世界穿越神番。异世界设定丰富+剧情脑洞多,智斗场景逻辑较为通畅,男女主办事干净利落,几乎吊打其它同类作品。不过,剧中主角过多次数(在不了解状况时就)拿命赌博,不太像聪明人干的事(当然也能理解为自负)。另外番剧擦边部分也有点过多了。但总体而言,可以算是智斗番中的凤毛麟角了。
看过的标签
- 63日常
- 62搞笑
- 50恋爱
- 44校园
- 29异世界
- 28奇幻
- 28战斗
- 27治愈
- 25剧场版
- 22花泽香菜
- 222021
- 19松冈祯丞
- 17卖肉
- 172022
- 162023
- 16科幻
- 15水瀬いのり
- 142018
- 14后宫
- 14泡面番
- 14户松遥
- 13竹达彩奈
- 122019
- 11党争
- 10早见沙织
- 10热血
- 92017
- 9催泪
- 92020
- 9萌
- 8刀剑神域
- 82016
- 8悬疑
- 8田村ゆかり
- 7百合
- 7林原惠
- 7轮回
- 72012
- 7佐仓绫音
- 62013
- 6智斗
- 6中原麻衣
- 62014
- 62011
- 6伊藤美来
- 6高桥李依
- 5机战
- 5冒险
- 5泽城美雪
- 5装逼
- 5鬼头明里
- 5濑户麻沙美
- 5OVA
- 5寒蝉鸣泣之时
- 4种崎敦美
- 4小原好美
- 4鬼灭之刃
- 42009
- 4久保ユリカ
- 4神谷浩史
- 4OVERLORD
- 4齐木楠雄的灾难
- 4平野绫
- 4神作
- 42010
- 4宫野真守
- 4偶像
- 42015
- 3科普
- 3津田健次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