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23-1-31 / 标签: OVA 寒蝉鸣泣之时 2011 卖肉 搞笑 田村ゆかり 治愈 日常 中原麻衣
《煌》同样是OVA,但观感上比《礼》篇略好。直接多整点这种搞笑和治愈的日常多好,不比强行搞个严肃深度还反转的后日谈强?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8 / 标签: 肉番 爽片 2021 后宫 异世界 奇幻
复仇爽文,名气大于实力,基本剧情通顺,能看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3-1-28 / 标签: 后宫 2021 卖肉 恋爱 日常
很一般的卖肉番,很多地方较为刻意和模板化,op还行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3-1-28 / 标签: 异世界 2021 上田麗奈 战斗 后宫
异世界作品中勉强能看下去的作品,经典厕纸,部分剧情描述偏成人向且有些刻意,cv阵容够格,总体合格,6.5,看在ED和大魔王份上,给7。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3-1-28 / 标签: 搞笑 2018 日常 性转
有限的画面,带来了意向不到出色的喜剧演出效果,CV、原作和监督的功底可见一般。就是画面贫穷的过分,根本想不到是2018年的动画。。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2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19 校园 奇幻 水瀬いのり 催泪 治愈 濑户麻沙美
TV版很好的补充,填坑剧情逻辑合理,有泪点有思考,最后的结尾也处理的很不错。(我永远爱牧之原翔子小姐!!!)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28 / 标签: 恋爱 校园 奇幻 治愈 日常 2018 催泪 濑户麻沙美
看过校园片中少有的佳作,节奏、剧情和设定掌控的很出色,有看一流美剧的感觉。就是擦边骚话太多了点,以至于影响观感。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3-1-27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科幻 宫野真守 花泽香菜 悬疑 轮回 2018 神作
第一季很好的补充,能维持这种水平已经很难得了,算是完美收尾。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1-27 / 标签: 花泽香菜 宫野真守 科幻 轮回 命运石之门 2011 神作 悬疑
轮回系逻辑与剧情真神,科幻硬核超神作,历史地位不可撼动,无需多言。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23-1-27 / 标签: OVA 寒蝉鸣泣之时 中原麻衣 惊悚 悬疑 田村ゆかり 轮回
作为日后谈的OVA算是合格。2-4存在部分不合理的逻辑和细节,羽入和梨花家族的坑等填的有点硬,剧情严格说也不出彩,但如果仅当作番外看个乐来说1和5算是不错的完成了任务。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3-1-19 / 标签: 治愈 励志 冒险 催泪 童话 2021
标准的高开低走番,前期王炸后期全是小单牌。后面(尤其是复活后)出现不少莫名其妙和三观炸裂的剧情,通篇更像圣母童话(三观也不适合童话),明显原作水平极度有限,可惜了动画监督的功力,以及cv阵容和ed。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1-6 / 标签: 悬疑 寒蝉鸣泣之时 惊悚 田村ゆかり 轮回 2007 中原麻衣 堀江由衣
第二季就“解”而言,算是完成了解答工作。但是后面部分剧情有些儿戏,节奏也有些奇怪,而且不少前面挖的坑也没填,十分可惜。(个人感觉如果第二季细节能再处理好一些,绝对能跻身超神作之列,很惜)7.5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2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2
6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3-1-5 / 标签: 泡面番 卖肉 2019
依旧不太理解目标受众...cv貌似更豪华了...?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23-1-5 / 标签: 泡面番 卖肉 2018
不太理解目标受众...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1-5 / 标签: 日常 搞笑 治愈 神作
不需要大牌cv,不需要华丽作画,需要的只是日常故事。我们日复一日的点滴,或许是接连发生的奇迹和趣事,或许是天马行空的思维碰撞,或许仅仅是枯燥生活的一抹亮色,但这就是我们日常。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1-5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中原麻衣 田村ゆかり 轮回 惊悚 悬疑 2006
几乎可以说是神作了。一部2006年的动画,仅使用简陋的画风和紧凑的剧情,能实现如此细腻的刻画,把握好了悬疑和推理的平衡,呈现给观众极好的观感。(不过崩的地方不少...结尾有点迷?)
看过的标签
- 63日常
- 62搞笑
- 50恋爱
- 44校园
- 29异世界
- 28奇幻
- 28战斗
- 27治愈
- 25剧场版
- 22花泽香菜
- 222021
- 19松冈祯丞
- 17卖肉
- 172022
- 162023
- 16科幻
- 15水瀬いのり
- 142018
- 14后宫
- 14泡面番
- 14户松遥
- 13竹达彩奈
- 122019
- 11党争
- 10早见沙织
- 10热血
- 92017
- 9催泪
- 92020
- 9萌
- 8刀剑神域
- 82016
- 8悬疑
- 8田村ゆかり
- 7百合
- 7林原惠
- 7轮回
- 72012
- 7佐仓绫音
- 62013
- 6智斗
- 6中原麻衣
- 62014
- 62011
- 6伊藤美来
- 6高桥李依
- 5机战
- 5冒险
- 5泽城美雪
- 5装逼
- 5鬼头明里
- 5濑户麻沙美
- 5OVA
- 5寒蝉鸣泣之时
- 4种崎敦美
- 4小原好美
- 4鬼灭之刃
- 42009
- 4久保ユリカ
- 4神谷浩史
- 4OVERLORD
- 4齐木楠雄的灾难
- 4平野绫
- 4神作
- 42010
- 4宫野真守
- 4偶像
- 42015
- 3科普
- 3津田健次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