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2022年4月 悬疑 漫画改 轮回 TV 2022 奇幻
司马音监能不能414啊,团圆时刻放牛魔酬宾的大悲咒,留着你马葬礼上放行不行啊。真及博无语了。本来之前一直跟自己说动画制作拉了点但靠一手底子硬依旧高分的有自新在顶着想还是给个9,这一下真把我给整绷不住了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7-13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2022年4月 2022 校园 漫改
本来说如果结尾不错的话可以看在7和8集的分上改到7分,但很遗憾并没有给我惊喜。个人评分在6.5左右。虽然剧情确实硬伤,很经典的工业糖精,角色没有什么成长变化,男主的塑造更是败笔,但耐不住画的很不错,op我也很喜欢。推荐单集:7、8(这两集我能给到7.5至8分),9,11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2022 漫画改 家庭喜剧
平平稳稳吧,没啥特别大的失误,但也没啥惊喜,7.5确实是一个符合它的分数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6-29 / 标签: 后宫 TV 2022年4月 恋爱 续作 战斗 橘公司 2022 奇幻 轻小说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漫改 TV 漫画改 日常 2022
在经过两季的磨合之后,制作组似乎产生了化学反应,对笑点与情绪的把控炉火纯青,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这一季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源源不断的厨力放出,再配合原作本就是巅峰的奉心祭剧情,直接将辉夜这部作品从季度霸权推到了其所在动画领域的巅峰。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2022年4月 日常 轻百合 2022 漫画改
-
魔法使黎明期 魔法使い黎明期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桑原智 / 虎走かける『魔法使い黎明期』(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岩崎令奈
2022-8-21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轻改 奇幻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2022
一般的无聊,人物的一些行为逻辑也很迷,唯一看点是萝莉老师。倒是牛头人那还好,至少说的过去。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8-21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4月 动画工房 2022 日常 百合
对比芳文其他产品真是一言难尽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TV EncourageFilms 日常 2022 养女儿 追崎史敏
最开始是被洗衣机切片吸引来的,但是最后却成了本季度观感最舒服的番之一,并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却能让人看的津津有味,对于细节与情感的把控非常到位,人物塑造也很好,一果实在太可爱了。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7-1 / 标签: 原创 2022年4月 TV 3D 科幻 百合 2022
每集的流程太过雷同,各种街区的描写在深度和有趣度上也一般,主线也平淡了些,总体感觉就是无聊。相比同类型的奇诺之旅观感要差很多,甚至不如魔女之旅。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2-6-22 / 标签: 2022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职场 勇者 2022
故事本身还是可以的,但叙事节奏有大问题,尤其11集,制作也平平。不过如果是一口气看完的话观感应该会提升一些。相比一众异世界厕纸中这个算是比较不错的了,就往高给个7分吧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23 / 标签: 2022 2022年4月 P.A.WORKS 音乐 搞笑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6-27 / 标签: SHAFT TV 2022年4月 2022 百合 魔法少女 手游改
虽然很烂,但是很乐,看的时候笑傻了。4+1,1分是给它为我带来的乐子
看过的标签
- 226轻小说改
- 134漫画改
- 67原创
- 60异世界
- 56后宫
- 52剧场版
- 512022
- 44游戏改
- 432015
- 432021
- 432023
- 40GAL改
- 40OVA
- 40百合
- 39恋爱
- 39搞笑
- 38J.C.STAFF
- 38A-1Pictures
- 382020
- 382019
- 372017
- 362014
- 35校园
- 332013
- 332016
- 32奇幻
- 30SILVERLINK.
- 29TV
- 292018
- 27SHAFT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3Type-Moon
- 22Fate
- 21科幻
- 212012
- 20日常
- 18悬疑
- 18key
- 172011
- 16WHITEFOX
- 15魔法少女
- 142010
- 14京阿尼
- 14Lerche
- 13CloverWorks
- 132020年10月
- 132022年4月
- 122022年10月
- 12ufotable
- 122022年7月
- 112023年10月
- 112023年4月
- 112021年4月
- 112015年4月
- 118-Bit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钉宫理惠
- 11机战
- 10国产
- 102023年7月
- 102015年7月
- 102015年1月
- 102020年1月
- 102021年7月
- 108bit
- 10AIC
- 102009
- 9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