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30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机战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10-27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2022
后期观感比前期差,黑死病篇做的有点赶,如果是十三集可能会好很多。总体来说是优质厕纸,粉毛很女王很香,但说实话7确分实比较勉强,但还是不改6了,毕竟这类型的比较少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6 / 标签: 2022年7月 CloverWorks 2022 悬疑 漫画改
?这样子断?你最好有第三季。出于私心真的很想打八分,但制作实在乏善可陈,虽然没太崩,但也没啥亮点,给人感觉就是动起来的漫画,而且还有大段时间在前情提要。个人很喜欢影宅这部作品,推荐大家去看漫画。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24 / 标签: key 原创 2022年7月 2022 天冲
其实看下来整体的架构是不错的,结尾几集终于回归普通番剧该有的水准。但是做出来就一言难尽了,三集的东西放在一集里讲,情绪铺垫等于没有,而这么多人物导致每个人分的集数很少,又使得人物塑造扁平化。12集看下来我会发现我根本不了解里面的大部分人,更无法和剧情里的人共鸣。而就算是其主打的卖萌,也充满了工业感,像是“我要塑造一个萌角色,所以给你加了一个口癖,加了一个x嘴”,非常的标签化,缺少一种从内而外的可爱 -
组长女儿与照料专员 組長娘と世話係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川崎逸朗 / つきや(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コミックELMO) / 緒方浩美:副:森和江
2022-10-12 / 标签: 2022年7月 日常 Feel. 2022 漫画改
人物转变缺乏塑造,反差感也做的一般,制作还行,鉴定为工业养娃番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2022 奇幻
第一集结尾让我预期直接降了一个档次,但后面还不错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2022年7月 漫画改 AtelierPontdarc 2022
多灾多难啊,总算完结了。最后一集很有感觉,尤其是空中二人转那一段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0-4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校园 2022
逆天,但是逆天的乐。属于是好烂的好活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10-15 / 标签: SHAFT 2022年7月 原创 2022 战斗 百合
不知所云 -
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8话 / 2022年7月2日 / 川村賢一 / 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2-12-31 / 标签: 2022年7月 游戏改 WHITEFOX 2022
剧情硬伤很大(顺便能不能不要每次出征都带上全家老小,好歹有个人守家啊)制作也很穷。但是很懂粉丝想看的东西,作为粉丝向确实合格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2022 恋爱
什么,第二季没了?那给你降7吧,好好调整,等你第二季出了把分打回来——还得是丸户,期待明年四月。(怎么圣人惠的冠军出装被妹妹穿了啊,那种事情不要啊?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2022年7月 2022年 2022
想了想之前给7分是制作还不错,但是我天籁都给5分了,你还是下去吧——////——口碑的大败在于定位的不清,要观众跟精分一样不断调整观看姿势,建议先把这个制作的理念搞懂 -
神渣☆爱豆 神クズ☆アイドル
10话 / 2022年7月1日 / 福岡大生 / いそふらぼん肘樹(月刊Comic ZERO-SUM/一迅社 刊) / 細田沙織
2022-9-10 / 标签: 2022年7月 偶像 搞笑 Studio五組 2022
本来一开始奔着噱头来的,看着便宜3d不是很抱希望,但看下来意外的好看,而且制作组也知道扬长避短,用3d的时长占比很小。这番除了搞笑外,对人物的成长转变也处理的很好,薄纱某专业搞偶像的了。如果不是很在意便宜3d的话,还是非常推荐这番的。目前看到ep7,很喜欢这集————看完了,整体观感很不错,要是跳舞能像闪耀路标那样就好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2022年4月 悬疑 漫画改 轮回 TV 2022 奇幻
司马音监能不能414啊,团圆时刻放牛魔酬宾的大悲咒,留着你马葬礼上放行不行啊。真及博无语了。本来之前一直跟自己说动画制作拉了点但靠一手底子硬依旧高分的有自新在顶着想还是给个9,这一下真把我给整绷不住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2022 漫画改 家庭喜剧
平平稳稳吧,没啥特别大的失误,但也没啥惊喜,7.5确实是一个符合它的分数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7-13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2022年4月 2022 校园 漫改
本来说如果结尾不错的话可以看在7和8集的分上改到7分,但很遗憾并没有给我惊喜。个人评分在6.5左右。虽然剧情确实硬伤,很经典的工业糖精,角色没有什么成长变化,男主的塑造更是败笔,但耐不住画的很不错,op我也很喜欢。推荐单集:7、8(这两集我能给到7.5至8分),9,11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漫改 TV 漫画改 日常 2022
在经过两季的磨合之后,制作组似乎产生了化学反应,对笑点与情绪的把控炉火纯青,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这一季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源源不断的厨力放出,再配合原作本就是巅峰的奉心祭剧情,直接将辉夜这部作品从季度霸权推到了其所在动画领域的巅峰。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6-29 / 标签: 后宫 TV 2022年4月 恋爱 续作 战斗 橘公司 2022 奇幻 轻小说改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2022年4月 日常 轻百合 2022 漫画改
-
魔法使黎明期 魔法使い黎明期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桑原智 / 虎走かける『魔法使い黎明期』(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岩崎令奈
2022-8-21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轻改 奇幻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2022
一般的无聊,人物的一些行为逻辑也很迷,唯一看点是萝莉老师。倒是牛头人那还好,至少说的过去。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TV EncourageFilms 日常 2022 养女儿 追崎史敏
最开始是被洗衣机切片吸引来的,但是最后却成了本季度观感最舒服的番之一,并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却能让人看的津津有味,对于细节与情感的把控非常到位,人物塑造也很好,一果实在太可爱了。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7-1 / 标签: 原创 2022年4月 TV 3D 科幻 百合 2022
每集的流程太过雷同,各种街区的描写在深度和有趣度上也一般,主线也平淡了些,总体感觉就是无聊。相比同类型的奇诺之旅观感要差很多,甚至不如魔女之旅。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8-21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4月 动画工房 2022 日常 百合
对比芳文其他产品真是一言难尽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23 / 标签: 2022 2022年4月 P.A.WORKS 音乐 搞笑
看过的标签
- 226轻小说改
- 134漫画改
- 67原创
- 60异世界
- 56后宫
- 52剧场版
- 512022
- 44游戏改
- 432015
- 432021
- 432023
- 40GAL改
- 40OVA
- 40百合
- 39恋爱
- 39搞笑
- 38J.C.STAFF
- 38A-1Pictures
- 382020
- 382019
- 372017
- 362014
- 35校园
- 332013
- 332016
- 32奇幻
- 30SILVERLINK.
- 29TV
- 292018
- 27SHAFT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3Type-Moon
- 22Fate
- 21科幻
- 212012
- 20日常
- 18悬疑
- 18key
- 172011
- 16WHITEFOX
- 15魔法少女
- 142010
- 14京阿尼
- 14Lerche
- 13CloverWorks
- 132020年10月
- 132022年4月
- 122022年10月
- 12ufotable
- 122022年7月
- 112023年10月
- 112023年4月
- 112021年4月
- 112015年4月
- 118-Bit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钉宫理惠
- 11机战
- 10国产
- 102023年7月
- 102015年7月
- 102015年1月
- 102020年1月
- 102021年7月
- 108bit
- 10AIC
- 102009
- 9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