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3-2-28 / 标签: 原创 6分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原创动画】补标 / 6.3 / 5.9(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剧情一话比一话还离谱,前两话水平最高能到7分以上,第3-6话一路降分,后面就不提了。不过得客观看待音乐和打斗画面的素质,确实不错。 -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胞胎公主 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
51话 / 2005年4月2日 / 河本昇悟 / 数井浩子、小林明美、プレックス(一部デザイン)
2022-11-27 / 标签: 6分 原创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胞胎公主【漫画改动画】补标 / 6.4 / 6.6(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10-15 / 标签: 原创 6分
Estab Life Great Escape【原创动画】7.9 / 6.4 / 7.0(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感想】画风不是特别适应,不过题材还算有新意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0-6 / 标签: 原创 8分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第一季【原创动画】补标 / 8.4 / 8.3(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2-10-6 / 标签: 原创 7分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原创动画】补标 / 6.8 / 6.7(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2-10-6 / 标签: 原创 7分
真实之泪【原创动画】补标 / 6.9 / 7.6(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0-6 / 标签: 原创 9分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原创动画】补标 / 8.6 / 8.2(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5 / 标签: 原创 7分
Engage Kiss【原创动画】7.4 / 6.6 / 7.1(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10-5 / 标签: 原创 5分
天籁人偶(Prima Doll)【原创动画 跨媒体企划】7.9 / 5.0 / 5.5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5 / 标签: 原创 7分
Lycoris Recoil【原创动画】7.2 / 6.5 / 6.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由于只能评整数,所以四舍五入填了X分。【感想】2022-06-19--人设很强,画风不错,A1的原创动画,仔细看还是足立慎吾(《刀剑神域》角色设计)作为监督,但剧情方面有点难以预料,希望展开能给点惊喜吧。2022-10-05剧情果然是最大问题,不过造梗图还是能力一流,sakana震撼了宅圈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10-3 / 标签: 原创 8分
Angel Beats!【原创动画】补标 / 7.9 / 7.5(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捐心脏那一幕,对我个人有深刻的启示 -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21话 / 2011年10月14日 / 千明孝一
2022-10-3 / 标签: 原创 7分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原创动画】补标 / 7.2 / 6.7(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黑石瞳音乐加分;结局个人认为是减分项。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2-10-3 / 标签: 原创 7分
罪恶王冠【原创动画】补标 / 6.6 / 6.5(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最后几话实在是让人发指,原本在我心目中可以冲击bangumi8分的作品,这里我留一个6.6分。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2-10-3 / 标签: 原创 7分
花开伊吕波【原创动画】补标 / 7.0 / 7.6(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不太符合个人偏好,但认可其制作质量。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0-3 / 标签: 原创 7分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原创动画】补标 / 7.4 / 7.7(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我觉得艾蕾老师评价很中肯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10-3 / 标签: 原创 8分
魔法少女小圆【原创动画】补标 / 8.3 / 8.5(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制作实在精良,把MUVLUV小麻的情景延续下来了。赞同艾蕾老师说的:这部21世纪第二个十年初最耀眼的魔法少女动画作品,受到无比热捧丝毫不过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10-3 / 标签: 原创 8分
心理测量者【原创动画】补标 / 8.0 / 7.9(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第一季对人性的叩问,渴求灵魂的解答,让人难忘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2-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7分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剧场版】其实到第2.5部剧场版前还算可以接受的,欧洲战线且又是鲁鲁修第一季后的时间线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尤其单拿这个第1部剧场版出来看也不太有大的毛病,只是可惜收尾收不住,实在可惜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22-10-3 / 标签: 原创 6分
黑岩射手【原创动画】补标 / 6.2 / 6.4(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这已经给了打戏加分了,实在开不出更高分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6-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6分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剧场版】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6-29 / 标签: 7分 剧场版 原创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6-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8分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剧场版】一刷的时候信息难以消化,但这里头真的有东西的,完全不敷衍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2-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6分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剧场版】太滑稽了,反派的塑造实在无法接受,能拿6分完全还是出于对这个制作资源投入的最低限度肯定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2-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7分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剧场版】第三章和前两章观感比,确实低了些,不过还是有可取之处。顺带一提,Malcal的那位约翰兄长竟然是有一点头脑的,错怪了。方舟的恐慌计划也是鲁鲁修一贯的策略。不过这一话的巨大扣分点我认为是日向夏英格的行动毛病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