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2-10-6 / 标签: 漫画改 7分
南家三姐妹【漫画改动画】补标 / 6.9 / 7.7(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守护甜心! しゅごキャラ!
51话 / 2007年10月6日 / 安田賢司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22-10-6 / 标签: 漫画改 7分
守护甜心!【漫画改动画】补标 / 6.6 / 6.6(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初音岛II D.C.II 〜ダ・カーポII〜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22-10-6 / 标签: 7分 游戏改
初音岛II 第一季【游戏改动画】补标 / 7.0 / 6.6(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10-6 / 标签: 游戏改 8分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S2【游戏改动画】补标 / 8.3 / 7.4(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伦敦的剧情非常喜欢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10-6 / 标签: 8分 游戏改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S1【游戏改动画】补标 / 8.0 / 7.5(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2-10-6 / 标签: 小说改 8分
狼与香辛料 第一季【小说改动画】补标 / 8.2 / 7.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你是主人我是仆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工藤進 / みなとそふと / 松本文男
2022-10-6 / 标签: 游戏改 6分
你是主人我是仆【游戏改动画】补标 / 6.4 / 6.1(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2-10-6 / 标签: 原创 7分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原创动画】补标 / 6.8 / 6.7(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2-10-6 / 标签: 原创 7分
真实之泪【原创动画】补标 / 6.9 / 7.6(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0-6 / 标签: 原创 9分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原创动画】补标 / 8.6 / 8.2(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初音岛II 第二季 D.C.II S.S. ~ダ・カーポII~Second Season
13话 / 2008年4月5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22-10-6 / 标签: 7分 游戏改
初音岛II 第二季【游戏改动画】补标 / 7.2 / 6.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纯一和芳乃樱那段看哭了,由梦音姬这两个角色也在这一季有了很高的好感。 -
我的狐仙女友 かのこん
12话 / 2008年4月5日 / 大槻敦史 / 西野かつみ / 高見明男
2022-10-6 / 标签: 小说改 6分
我的狐仙女友【小说改动画】补标 / 6.4 / 6.1(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0-6 / 标签: 小说改 7分
零之使魔F【小说改动画】补标 / 6.9 / 6.6(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夕阳染红的街道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feng / 平山円、堀井久美
2022-10-6 / 标签: 游戏改 7分
染红的街道【游戏改动画】补标 / 6.7 / 6.2(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守护甜心!!心跳 しゅごキャラ!!どきっ
51话 / 2008年10月4日 / 安田賢司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22-10-6 / 标签: 漫画改 6分
守护甜心!!心跳【漫画改动画】补标 / 6.4 / 6.6(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0-6 / 标签: 游戏改 9分
CLANNAD ~AFTER STORY~【游戏改动画】补标 / 8.6 / 9.1(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10-6 / 标签: 小说改 7分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一季【小说改动画】补标 / 7.0 / 6.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10-6 / 标签: 小说改 8分
龙与虎【小说改动画】补标 / 7.9 / 8.1(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精彩的改编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10-5 / 标签: 小说改 5分
异世界迷宫里的后宫生活【小说改动画】6.0 / 5.4 / 5.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10-5 / 标签: 漫画改 5分
就算这样,仍然步步进逼【漫画改动画】7.5 / 5.4 / 6.4(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5 / 标签: 小说改 7分
OVERLORD IV【小说改动画】7.4 / 7.2 / 6.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感想】第一季7.4分,第二季6.8分,第三季6.9分,第三季7.2(1)这一部我的预期很高,小说里在描述培育冒险者对世界做探索的梦想的时候,真的很吸引人;(2)矮人国的冒险非常wakuwaku;(3)指甲刀真的值得尊敬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10-5 / 标签: 小说改 6分
异世界药局【小说改动画】6.5 / 6.0 / 6.4(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0-5 / 标签: 小说改 6分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小说改动画】6.9 / 6.4 / 6.0(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感想】2022-06-19--大概率是会看完动画的,制作看起来是稳的,画风不错,设定延展性很强。2022-10-05最后女主很A,还行,也很喜欢男主委婉告诉女主内心所想的方式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0-5 / 标签: 小说改 7分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2nd Season【小说改动画】7.2 / 6.9 / 5.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由于只能评整数,所以四舍五入填了X分。【感想】2022-06-19--看这一季就等着看轻井泽,船上狼人杀一之濑还算是很稳的,然后还很期待天台戏。2022-10-05--非常好,经费花在刀口上了,天台戏做得我算是圆了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