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22-10-3 / 标签: 小说改 7分
神的记事本【小说改动画】补标 / 6.6 / 6.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2-10-3 / 标签: 小说改 7分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小说改动画】补标 / 6.5 / 6.6(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12话 / 2011年7月8日 / 鏡貴也
2023-2-28 / 标签: 小说改 6分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小说改动画】补标 / 6.4 / 5.6(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很喜欢希梅亚与大兔的故事,很可惜动画制作垃了(ep1,ep2,ep4,ep10,ep11 有一些情节挺喜欢的)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22-10-3 / 标签: 游戏改 6分
我们没有翅膀【游戏改动画】补标 / 6.3 / 6.7(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2-10-3 / 标签: 原创 7分
花开伊吕波【原创动画】补标 / 7.0 / 7.6(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不太符合个人偏好,但认可其制作质量。 -
架向星空之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三原武憲 / feng / 大河原晴男
2022-10-3 / 标签: 游戏改 6分
架向星空之桥【游戏改动画】补标 / 6.3 / 6.2(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2-10-3 / 标签: 小说改 7分
电波女与青春男【小说改动画】补标 / 6.7 / 7.1(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0-3 / 标签: 原创 7分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原创动画】补标 / 7.4 / 7.7(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我觉得艾蕾老师评价很中肯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22-10-3 / 标签: 小说改 7分
绯弹的亚里亚【小说改动画】补标 / 6.9 / 6.2(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可惜篇幅不够长,如果能做得像夏娜或零之使魔那么长,相信还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
腹黑妹妹控兄记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13话 / 2011年1月8日 / 元永慶太郎 / 草野紅壱 / 平山円
2022-10-3 / 标签: 漫画改 6分
腹黑妹妹控兄记【漫画改动画】补标 / 6.2 / 5.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10-3 / 标签: 小说改 7分
GOSICK【小说改动画】补标 / 7.0 / 7.3(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战争是残酷的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2-10-3 / 标签: 小说改 6分
这个是僵尸吗?【小说改动画】补标 / 6.4 / 6.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优的设定不错,整体来看比较轻松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2-10-3 / 标签: 小说改 6分
IS〈无限斯特拉托斯〉【小说改动画】补标 / 6.4 / 6.2(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没必要黑这部作品,如果把名作之壁这一名头去掉,实际上也是一部小佳作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10-3 / 标签: 原创 8分
魔法少女小圆【原创动画】补标 / 8.3 / 8.5(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制作实在精良,把MUVLUV小麻的情景延续下来了。赞同艾蕾老师说的:这部21世纪第二个十年初最耀眼的魔法少女动画作品,受到无比热捧丝毫不过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10-3 / 标签: 原创 8分
心理测量者【原创动画】补标 / 8.0 / 7.9(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第一季对人性的叩问,渴求灵魂的解答,让人难忘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0-3 / 标签: 小说改 7分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小说改动画】补标 / 7.2 / 7.3(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当年看实在是非常中二,这个感觉很喜欢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10-3 / 标签: 小说改 7分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小说改动画】补标 / 7.4 / 7.4(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22-10-3 / 标签: 漫画改 7分
BTOOOM! 惊爆游戏【漫画改动画】补标 / 6.6 / 6.7(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22-10-3 / 标签: 小说改 6分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小说改动画】补标 / 6.3 / 5.9(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10-3 / 标签: 游戏改 7分
Little Busters!【游戏改动画】补标 / 7.0 / 7.1(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2-10-3 / 标签: 漫画改 8分
绝园的暴风雨【漫画改动画】补标 / 7.6 / 7.1(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10-3 / 标签: 小说改 7分
恋爱随意链接【小说改动画】补标 / 7.3 / 7.5(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剧情本身带来了不少惊喜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10-3 / 标签: 小说改 8分
刀剑神域【小说改动画】补标 / 7.9 / 7.2(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十年前是先看加速再看刀剑的,两者各有优点,刀剑SAO篇前几话表现确实非常出色,黑猫开宝箱那段实在是出色,桐人打蚂蚁升级动画没做出来,还有桐人和另一个封测玩家在第一个任务点上的纷争也没做,算是很可惜,还有ALO压缩挺多,恕我只能给到7.9了。 -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えびてん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悶部
10话 / 2012年10月3日 / 岡本英樹 / SCA-自 / 渡辺敦子
2022-10-3 / 标签: 漫画改 6分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漫画改动画】补标 / 6.1 / 6.2(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