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3-26
最后两集拖了好几个月才看,第一季还比较新鲜有趣,第二季几乎没有变化就是打哥布林,看腻了,确实没什么意思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4-3-23
一般般,还行吧,前面比较新鲜,后面没啥意思了,女性龙傲天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12-26
还行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12-25
哥布林杀手向冒险家协会的各位寻求帮助的时候,冒险家协会前台的姑娘帮忙发布委托的场景最令我感动,有点催人泪下了,但最后大家都看见了哥布林杀手的脸了,就是不给观众们看是吧好家伙。事实证明我还是喜欢看这类冒险打怪题材的动漫,哥布林杀手这部番和我胃口,但是只打哥布林有点单调且自身打怪后没有“升级”变强有点可惜。还有羡慕哥布林杀手有个可爱美丽的青梅!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3-12-20
满脑都是⭕️⭕️的青酱很漂亮可爱,整部番看下来很有趣,泡面搞笑番中的佼佼者,最后青在合适的时候吻了男主我觉得是这部番的点睛之笔,印象深刻呀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2-6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12-6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12-6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23-12-5
1集且14分钟,我还以为是电影,唉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3-12-5 / 标签: 有深度的艺术品
又一个理想的女友,egoist departures,令人着迷的悲剧,男女主名字太生僻了记不住hh,樱满集&楪祈——电子失恋 -
东京复仇者 圣夜决战篇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聖夜決戦編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3-11-23
确实东京泪人 -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3-11-22 / 标签: 穿越
很喜欢女主日向橘,理想的女友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10-1
最后没有预先的一点线索就让月输了,我到最后还想着月会不会赢,还好最后misamisa结局没放出来,心疼 -
食锈末世录 錆喰いビスコ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碇谷敦 / 瘤久保慎司『錆喰いビスコ』(電撃文庫刊)/ 插图: 赤岸K / 世界观插图:mocha / 浅利歩惟、碇谷敦
2023-9-25
咬牙看完,设定奇怪,后期剧情拉胯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8-18
后面几集看不下去了,吸引力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