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4-4-7
整体观感不如前部,剧情节奏有种忽快忽慢的奇怪感。但夹杂其中的超神演出总能令人动容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4-4-5
剧情平庸,演出效果有时好得吓人…极具特色的作品,宫村的电话轰炸和100s电话亭令人难忘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4-4
狗血三角…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4-4
除结尾稍显突兀,其余各个角度都无可挑剔的作品。不论你是否爱好日常题材,足够顶级的制作总能不知不觉间勾起情感,令人泪目。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3-30
对日常无感,但琴美篇和结尾两集的演出都很优秀,制作实属顶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极为优秀,唯独不适合周追的作品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4-3-18
制作水准呈严格的U型曲线(笑)中前期叙事节奏和演出都无可挑剔,后期剧本有些放飞自我,但情感铺垫还是做的很扎实,讲好了一个平凡细腻的故事。人物的立体程度超乎想象,是看番过程中最大的惊喜之一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2-25
少歌精神续作 不可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4-2-13
穿插在故事里的哲学思辨十分有趣,剧情密度极大,颇有智斗番的爽快感。美中不足是人物形象扁平,只有男主和相麻的形象较为立体,使得感情戏缺乏应有的力量。瑕不掩瑜,很对电波的佳作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4-1-14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4-1-11
设定爱好者的天堂 感谢B站黄色弹幕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3-12-31
很别扭的新房风…总有种莫名的脱戏感,尤其与悠久之翼等作对比来看。但毕竟有原作,整体观感也算不错,步鸟父亲在神龛前疯狂扔钱的片段很有感染力。值得一看 -
毁灭世界的六人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世界撲滅の六人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多田俊介 / SEGA / 松元圭太
2023-12-24
应该算是看过的第一部动画(? 只记得相遇时的场景了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