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灵王 FLOWERS SHAMAN KING FLOWERS
13话 / 2024年1月9日 / 古田丈司 / 武井宏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コミックス」刊) / 山本真夕子;人设协力:佐野聡彦
2024-4-29 / 标签: TV BRIDGE 通灵王 漫画改 米村正二 战斗 奇幻 热血 少年 冒险
动画质量反倒比本篇好很多,剧情也不赶了,但是花篇原作说实话能看的东西是真的不多(我个人认为最好的部分在SuperStar刚开始的那几卷),只能说希望赚够奶粉钱赶紧把下一季做出来吧…… -
歪小子斯科特 Scott Pilgrim Takes Off
8话 / 2023年11月17日 / Abel Gongora / "Scott Pilgrim" graphic novels by Bryan Lee O'Malley / 半田修平、石山正修、西垣庄子
2023-11-20 / 标签: ScienceSARU 歪小子斯科特 剧集 日本动画 TV 漫改 日本 美国 动作 战斗 搞笑
跟漫画版和电影版是完全不同的路线,也许是Bryan跟老婆离婚以后跟过去的自己产生了和解才写出这套新东西吧。动画版算是双线了,Ramona在跟邪恶前男友交流的过程中意识到自己得负责任(不能逃避!),Scott看到老年的自己也明白不能一辈子困在自己的世界里。大部分角色都加了非常多的塑造(尤其是邪恶前男友集团,感觉更可爱了),看结尾估计是还有第二季呢 -
无敌少侠 第二季 Invincible Season 2
8话 / 2023年11月3日
2024-4-6 / 标签: 无敌少侠 美国 血腥 超英 欧美 战斗 剧集 原创 动作 科幻
基本上算是给后面的invincible war打底的过渡季吧,爹终于某种程度上改邪归正了,小队成员的部分没上一季好,而且总感觉这一季的经费部分有点怪啊……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30 / 标签: 浦泽直树 丸山正雄 StudioM2 科幻 动作 战斗 动画
差不多是今年最佳了,摄影有点一般,但是基本上还原了原作的氛围。作为缺点的结局也不能大改,没什么办法……这年头还能看到这种全明星阵容就偷着乐吧 -
无敌少侠:原子伊芙 Invincible: Atom Eve
1话 / 2023年7月22日
2024-4-6 / 标签: 无敌少侠 美国 血腥 超英 欧美 战斗 剧集 原创 动作 科幻
最后伊芙变出自己真正家人照片那一块真的泪崩了,同样泪崩的还有听到Lance Reddick声音的我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1-5 / 标签: 勇者赫鲁库 搞笑 欢乐向 异世界 战斗 七尾ナナキ
这做得也太烂了……本身漫画其实除了前面的真·欢乐向也就是回忆篇稍微好看一点点,这下第二季都不知道做不做了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19 / 标签: LIDENFILMS 浪客剑心 热血 战斗 历史 时代剧 武士
算是无功无过吧。相对贴合原作漫画的保守改编,甚至最有90年代臭的那些站桩解说都给你保留了。本身浪客剑心在东京篇的故事其实也就是还好,然后新TV一板一眼照着改在类似对战斋藤和剑心告别的这些地方也比不过老TV,不过至少横向对比其他屎一样的重制版动画23版浪客剑心算是还不错的了 -
拳馆英雄 一众英雄 Lastman Heroes
6话 / 2022年10月28日
2023-2-13 / 标签: 欧美 法国片 拳击 原创 战斗 奇幻 动作 法国 热血
能出来S2这IP真不容易,说实话我也没想到S2这故事是这么讲的,除了E5是过去线之外其他集数都发生在差不多的一个时间段里。虽然E5跟漫画里的很多设定冲突了但是S2还是好好看啊……尤其是圣像城线和尼利波利斯线,列王之谷线初看震撼但是没想象中的好,霍华德仍然是那个开启故事又结束故事的坏比(为什么有种傀儡马戏团里白金的既视感了,没错就你不是自己人生的英雄)。理查这整个跨度20年的故事里确实没遭过啥好……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23-7-26 / 标签: MAPPA TV 热血 潮与虎 藤田和日郎 漫改 打斗 战斗 奇幻 鬼怪 燃 神作
虽说前面的剧情实在是删的太多,这个最终战质量也算是比较到位了。最后跟白面者的决战基本上该有的都有,能让我感受到漫画这种磅礴的气势我觉得就已经很满意了。 -
拳馆英雄 Lastman
26话 / 2016年1月22日
2023-2-7 / 标签: 欧美 法国片 拳击 原创 战斗 奇幻 动作 法国 热血
二刷完了以后感觉理查这一辈子真的是没遭过好……霍华德,我好恨你呀!┌∩┐(◣_◢)┌∩┐ -
潮与虎 うしおととら
26话 / 2015年7月3日
2023-7-21 / 标签: MAPPA TV 热血 潮与虎 藤田和日郎 漫改 打斗 战斗 奇幻 鬼怪 燃 神作
刚出来的MAPPA做得相当不错了,不过有些地方删的实在太多导致第一次看的人可能会懵逼/觉得突兀,至少古中国和斗和子那几个重点回都做得非常到位。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23-11-15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骨头社 热血 动作 奇幻 战斗 少年 漫改 剧场版
总的来说剧本还算完整,不过还是有点劣化版吉卜力的感觉(女主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像娜乌西卡)。作画非常牛逼,龟田祥伦真的很厉害。还有马斯坦你出来有什么用呢……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1-26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燃 天元突破 原创 热血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战斗 科幻 机战
螺旋王一开始就打死了,后面政治戏也是各种删(陆修甚至直接准备在办公室自杀了),不过最终战整一块加的戏挺爽的(可唐还是挂了,其他的战友都有加强版机甲),最后整出个大哥机甲超天元突破红莲螺岩确实是燃啊,妮娅奶子出来的那一幕真的是全场欢呼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10-13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骨头社 入江泰浩 热血 TV 动作 奇幻 战斗 少年 漫改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1-17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燃 天元突破 原创 热血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战斗 科幻 机战
比起TV确实七七八八删了不少前面的剧情,前面新加的螺旋王过去和后面新加的四天王战还不错(但是那个四天王新机体是真的丑,还给比拉鲁加强了一波),还以为能打个螺旋王不过到四天王就结束了啊……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3-9-12 / 标签: 异邦人:无皇刃谭 BONES 骨头社 动作 战斗 剑戟 武士 武侠 古装 时代剧
二刷。骨子里非常非常反武士道的片子。野心过大的小国领主、嗑药走火入魔的家臣、满腔热血的小年轻武士最后都没什么好下场,反倒是无名和罗狼两个不属于此地的异邦人得到了最爽快的一场对决,最后一击用的还是彼此的断刀,正所谓“无皇刃谭”啊。唯一有点尬的地方就是这个中文日文双语配音的地方……山寺叔辛苦了 -
吸血鬼猎人D 吸血鬼ハンターD
1话 / 1985年12月21日
2024-4-15 / 标签: 吸血鬼猎人D 塩沢兼人 OVA 动画 奇幻 吸血鬼 战斗 黑暗 哥特 恐怖
中规中矩的改编吧……丽银星部分的剧情改得一塌糊涂,D虽然感觉没天野插画版和川尻电影版帅但是也算是看得过去,朵莉丝和拉米亚的人设感觉反了(因为我记得朵莉丝好像是黑皮来着?)全靠盐大带了属于是
看过的标签
- 25科幻
- 20动画
- 19剧场版
- 18原创
- 18战斗
- 17奇幻
- 17动作
- 13TV
- 13热血
- 11神作
- 7搞笑
- 7MADHouse
- 7日本
- 6BONES
- 6贞本义行
- 6林原惠
- 6吉卜力
- 6鹤卷和哉
- 6欧美
- 6菅野洋子
- 6士郎正宗
- 6攻壳机动队
- 5漫改
- 5骨头社
- 5庵野秀明
- 5漫画改
- 5宫崎骏
- 5OVA
- 5EVA
- 5摩砂雪
- 5渡边信一郎
- 5少年
- 5美国
- 5新世纪福音战士
- 4久石让
- 4今敏
- 4冒险
- 4今石洋之
- 4押井守
- 4Production.IG
- 4悬疑
- 4神山健治
- 4绪方惠美
- 4剧集
- 3无敌少侠
- 3武士
- 3Production.I.G
- 3通灵王
- 3赛博朋克
- 3SAC
- 3时代剧
- 3血腥
- 3三石琴乃
- 3法国
- 3GAINAX
- 3草薙素子
- 3日本动画
- 3SUNRISE
- 3超英
- 2历史
- 2打斗
- 2宇宙
- 2朴璐美
- 2堀江由衣
- 2天元突破
- 2BLEACH
- 2黑暗
- 2动画剧集
- 2高桥秀弥
- 2拳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