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4-8 / 标签: 2024 TV 轻小说改
唉,弟弟篇之前真挺好看的,但在那之后就下滑的有点厉害了,有点可惜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2-26 / 标签: 2022 A-1Pictures 漫画改 剧场版
-
大雨 大雨
1话 / 2024年1月12日 / 不思凡 / 不思凡
2024-2-2 / 标签: 2024 剧场版 原创 国产
把动画的理念先搞懂 视效做的再好,连最基本的故事都讲不好,那有用什么用呢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13 / 标签: 2023 MAPPA 漫画改 TV
心情复杂,当时怀玉玉折篇的时候,我还在说咒术2是当季最强新番,当时还无比期待被原作党称作最好篇章的涩谷事变会是怎样,但是等到了涩谷事变篇却发现,其实好像也就那样?除了死的人多点,也没让人觉得有多么精彩。 唉,不管怎么说,咒术回战第二季还是贡献了2023年我最喜欢的oped,以及我最喜欢的年度新人rigton,还是挺好的。 综合一下七分确实是一个相对合理的分数,要是iivv的原作水平在高点评分还能更高,可惜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2023 原创 TV
客观的讲确实是部烂片,但是那又怎么了,我的确从这里面感受到了诸如创作的赤诚和热情,这些足以震撼人心的力量,是哪怕我在梦里都在渴求的东西,仅仅这一点便已经足够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6 / 标签: 2023 CloverWorks WITSTUDIO 漫画改 TV
间谍吗,其实也不怎么间谍,过家家吗,确实还挺过家家的,好笑吗,其实也就那样,好看吗?emmmmm......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2 / 标签: 2023 漫画改 TV TMS
贫瘠的作画资源对于演出效果的影响还是大的,当然这也和演出家的能力有关,无论是节奏的把握还是改编的取舍也就只能是差强人意,不过好在有优秀的原作打底,使得整部tv还是可以带给人感动这样珍贵的情绪价值的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3-12-14 / 标签: 2021 原创 TV
爽是真的爽,如果能加点作画将是绝杀,可惜加不得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12-12 / 标签: 2017 TRIGGER 原创 TV
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吗?不也挺好的嘛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2023 MAPPA 漫画改 TV
看过的标签
- 164TV
- 110漫画改
- 73原创
- 61轻小说改
- 60剧场版
- 442022
- 422023
- 392021
- 35京阿尼
- 27WEB
- 242019
- 222018
- 21里番
- 21OVA
- 19A-1Pictures
- 17国产
- 172020
- 142017
- 13WITSTUDIO
- 13CloverWorks
- 11TRIGGER
- 10SHIN-EI
- 102013
- 10davidproduction
- 9MAPPA
- 82016
- 72011
- 7动画工房
- 72014
- 7WHITEFOX
- 7J.C.STAFF
- 7TMS
- 62015
- 6MADHouse
- 6游戏改
- 52012
- 5P.A.WORKS
- 52009
- 58bit
- 42024
- 4ufotable
- 42010
- 3C-Station
- 3BONES
- 3StudioBind
- 3StudioKAI
- 32008
- 3小说改
- 2GAL改
- 2新海诚
- 2GAINAX
- 2ScienceSARU
- 22007
- 2SHAFT
- 2C2C
- 2SUNRISE
- 2OLM
- 28-Bit
- 2Feel.
- 2龙之子
- 2KINEMACITRUS
- 1六道无鱼
- 1mv
- 1神游八方
- 1Disney
- 1SIGNAL.MD
- 1StudioPierrot
- 1Production.I.G
- 1YostarPictures
- 1LIN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