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交往的感觉,对于那些还在青春的人又该怎么说呢。我承认第三集太甜了,勇敢的市川,贪心的市川,表白的市川。第五集,世界上还没长大的两人,陷入恋爱。神回!期待变得坦率!唯物主义的浪漫,唯心主义的向往。我爱这世界正如我爱心危中的交往,我也是在半年前才开始抬头看世界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6 / 标签: 可歌可泣 为三笠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2-16
真是一部好番,补番感满分。看完这个再看福星小子政委配音,绝佳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12
还是喜欢这个节奏,大的要来了,然后大的被解决了,无形装逼最为致命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4-1-20
来看如何描写人物成长的,虽然有一部分男一男二头重脚轻,但胜在四个人总有出彩的地方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4
一般,跳到17,18集看boss战就挺好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9
开播前很期待,正式看很符合主题,一路下来没什么值得吐槽的,平淡又让人怀念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7
好看,但第三集的节奏什么鬼,也就是传统暴走误伤友军然后爆打自家人,你们五行都是以武为贵的吗?给队友干伤了不怕找家族麻烦 光看最后一集就已经够了,整体节奏在线,开打到拆招看的舒服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6
好好好,有战斗系统就是好 整整十集才出现宝可梦全国大赛。感觉动画跳到11集看主线也毫无影响。悬念拉满的最后一集。坐等第二季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3
几车拳西?你们就装就完事了,等一护和白哉回来。露琪亚卍解和松冈配音,节奏很好。改编的好呀,看起来死神角色更完整了。以零番队的战斗结尾,真不愧为死神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14
三集定理,五条悟和夏油杰的性格,以及两人最强的自称一步一步走向不同。黑化就不说了,反正自己最终都无力改变世界。涩谷篇打戏每次都出乎意料,你们咒术都这样吗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4-1-20
仅此而已,作为长篇动画各个人物的还没有新版福星小子好。熏彻底沦为花瓶,感觉这一季挺平淡的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9
挺好看的,少见的实在又不无聊的推理动漫。钻石篇的胜利,真打的主角魅力还挺大的。看完还是喜欢开始的吸血鬼篇,感觉看到了活生生的吸血鬼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11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6
一如既往,三集讲完第一季结束后的故事,可惜莎拉了。首见希露菲,描写两个人交谈的氛围真好,偷偷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可惜了,这一季整体作画也下降了,人物的感动全靠原作,剧情上又没有大的波澜。学院篇就这样吧,把希露菲格雷拉特完善得更好,可惜文武都没做太好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3
难得一见,就补到第九集的水平来说,前面所有的扭曲都成了理所当然。从最软弱的人开始唱诗(尝试)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11
看到第七集才理解,什么都不干才好,刚开始真以为是露营那种讲生活的,没想到是恋爱番。中规中矩,很讨喜地要把恋爱和摄影一起进行下去,对于写实的部分突出一个平平淡淡才是真,本篇别名放学后没课的你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最后一集还是用心了,算是鬼灭套路了?祢豆子回来的文戏也好,不过剧情省略的还挺多,恋柱因为太难画所以没有太多打斗吗(摊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3
大东边来了个和真 打西边来了个制杖 打北边来了两human 打南边来了个女(骑) 士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9
不知道这番的定位是搞笑还是里番,乐倒没多乐,但没想到声优这么豪华,第九集还出了首新曲,ed鬼头唱的也不错,第十一集确实好看,卡牌,换装,3d,以及跑跑卡车。有看点,最后一集可以看,其他补番时不看喽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4
你pa继水族馆之后的又一力作 不失为一部好的校园番,不知道漫画作者怎么安排的,反正第一季大概不能算恋爱番吧,还是多讲日常吧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0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能顺利看完就好。前四集观感很不错,慢慢就进入恋爱的感觉了,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校园剧呢。已经融化了。有种越过高木同学捉弄后的美,制作组很懂初中生恋爱的感觉,第一次恋爱也会这么小心翼翼和满心欢喜吧,最后一集还治愈了一下,可见漫画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