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狐妖小红娘 南国篇
26话 / 2017年11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
2021-7-15 / 标签: 国产
粤语op当年很喜欢,苏苏萝莉也很可爱,但后面制作节奏感觉好拖,变红红后画风还不稳定,打戏做得不符合我预期。。。烂。剧情方面削弱白月初给苏苏和其他配角发挥,也终于是戳破续缘这个看似美好的承诺了,今世的爱情还是要自己争取才是,牺牲最多最被束缚的始终是留有记忆痴情的妖怪,而续缘也被利用成复活人类的转生之法,是恢复记忆还是变成原来的人?魂魄这也是一坑。b站不再播出续集,后续作品热度也下降严重,其实大部分观众只想美美地磕cp,你扯出来的设定和世界观你最好圆回来,圆回来可以升华+有爆点吸引眼球,圆不回来就像漫画现在这逼样,世界观战力越扯越多 -
狐妖小红娘 千颜篇
15话 / 2017年2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21-7-15 / 标签: 国产
容容太偏心徒弟了吧。。强碱饭这点有意淡化成不谙世事的好妖,前世失忆看着爱人和别人度过一生然后自首坐牢赎罪,细想就感觉有点恶趣味,好怪啊?算不算牛?刚好原型也有点牛。喜欢纯情女捕快,妖警与侠盗的爱恨情仇 -
狐妖小红娘 月红篇
21话 / 2016年6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21-7-15 / 标签: 国产
不为前世所束缚,也要懂得刻画好这一世才对。很多观众喜欢的是前世动人的爱情,所以现世成了一个缺乏笔墨塑造但观众直接接受的he后日谈,不能细想。。所以非主角团的cp我是完全没啥大感觉,主角团这几对cp是在没实锤情况下继续互动培养感情,这才是我想看的。一个个痴情的妖王用一个个故事揭开世界观,前世留下的是和平与幸福,而不是捆绑和束缚,白苏是要走自己的路的,月红和逃婚回+1星,为爱闯荡江湖的最强道士,确实很戳恋爱脑。“或许那个人本身根本不适合姐姐,但是那个人恰好停在了最能感动姐姐的时间”我对这ip的感情也是如此 -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13话 / 2015年6月26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 金秉范
2021-7-15 / 标签: 国产
当年还是吃这套经典龙傲天逼王男主宠兽耳萝莉,没节操的穷鬼道士,被老毕父亲坑的沙狐王子,届不到的秘书,以及前期勉强还能靠钱和白月初过几招的王富贵。制作质量真不咋滴,好在当年我还不挑。妻管严这种塑造完全不戳我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2-5-17 / 标签: 国产 原创
还不错,有几集结合了些现实背景,什么工作加班、初衷和生意、地震、拐卖儿童,很惊喜的题材结合,悬疑方面一般般。热度好像挺高的,身边的现充朋友看了天天在我面前bb说刀刀刀刀。。。。但对我来说也就ep5有点触动。希望下季不是超能力大乱斗,+1星支持吧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这万策尽生草表演我笑死了哈哈,不知悔改还在一塌糊涂的类eva剪辑添坑,无语…做个剧场版预告骗钱都不会?你演nm?又什么平行时空又什么黑皮妹消失又什么大户爱从自闭到复活…把自己想的续集内容和剩的烂活全加速切碎缝上做总结?我不想再看你的超展开了,你能总结好你tv的坑就行!这算自暴自弃吗?期待2个多月就这?比eva25 26还逆天,不过蛋赚不到钱学eva用剧场版平反,tv完整度也不如魔圆,属实小丑了。大户爱,复活!寄蛋,似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意识流
前期质量不错,故事展开、演出什么的挺有吸引力,但后面集集都在挖坑、临近结局又缝新故事补充设定,内容缝得挺多,什么早恋同性恋师生恋,地下偶像,再加点校园欺凌,重组家庭矛盾,科幻人造人,平行宇宙blah blah的,整些牛的作画集锦+可爱美少女+猎奇怪物骗我看!都tm完结了,你们还没面对自我处理掉那些逼事打破鸡蛋系统吗?我为什么要看你不停卖弄黑深残惊悚超展开,美少女jk迟早要成为英雄突破自我,而不是在编剧挖的坑里不停地战斗,角色也是有灵魂的,不是你卖弄故事的傀儡!不过我收住了口,因为我最后才发现他们不打算留篇幅填坑,而是想赚钱出续作填坑,呵,你们还挺自信。后几集工期就开始赶,听说有人把自己做到送救护车……企划初期真的有想挖这么多坑吗?加2星给美少女和其中几集的演出但故事剧情安排不合格!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7-15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青春
上垒还算有点爆点,但后面崩坏,真的无聊。。。故事节奏很烂,明显跳漫画跳得太过了,故事衔接有着明显的割裂感,非要完结,捞笔钱就跑?还不如认真弄点日常搞笑回。。角色突然切郁闷然后光速释怀和解什么的制作组是认真的?一塌糊涂!连工业糖精都不如,我瞬间就不想补看漫画了。做成这样也是没谁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7-15 / 标签: 漫改
正经科普番,不过今时今日谁会耐心认真看动画还学知识啊,有点提不起兴致是真的,看血小板卖萌还行,拿来下饭吧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7-15 / 标签: 庵野秀明
炒冷饭,还删减了不少tv的戏份,没有那么压抑。痞子应该是需要赚点钱顺便整点阳间的活好迎合这个新时代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7-15 / 标签: 庵野秀明
角色性格都没有旧版那么极端封闭和蛮不讲理了,角色都比较为他人着想以及愿意去接触他人,司令也没那么冷淡无情了。出于商业因素搞党争削弱角色内核我竟然可以接受,可能旧版确实有点郁所以我当初看得还算乐呵,而且确实能刺激恋爱脑宅宅的消费欲,不过痞子是否有点太喜欢迫害明日香了哈哈哈。但把加持瓜田劝说换成玛丽我不太喜欢,加持和美里的戏份被抢我很不满。不过整体较《序》总算有点新意和乐子了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1-7-15 / 标签: 国产
把结局重头戏给了十三,导演何小疯言出必行,他是真的很重视这个角色,并没有沦为给主角装逼的花瓶,期待导演更多的对角色的塑造和进步,我认为导演确实是有规划地讲自己要讲的故事(我其实还想继续看点有意思的无厘头单元回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1-7-15 / 标签: 原创 国产
隐于市井的失忆武林高手体验一座小岛上的人间百态,单元回故事很有烟火气,各个既怪异又平凡的小角色给人印象很深,主角港式无厘头无节操搞笑行为加上广普口音真的对味,我蛮看好导演想法,相当有前途。十分推荐这部国产动画,私心+1星/19年萤火虫漫展参与活动见过导演签过名,提前看了鸡中霸王第一集,但合照和我的手机一块被偷了,没有备份。现在网络版本血的颜色变了,阿婆那集和谐掉了,名字里的刺客和片中的谐音字黄段子也有改动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1-7-15 / 标签: 国产
算是延续第一季风格来继续拍身份揭晓后被影响的小岛日常生活,因失忆而造成人格分裂,怎么总感觉很熟悉 -
蝙蝠侠 黑暗骑士归来(上)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Part 1
1话 / 2012年9月25日 / Jay Oliva /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by Frank Miller、Klaus Janson
2021-7-15 / 标签: 欧美
蝙蝠侠某种程度上说是个偏执的、精神有问题的暴力狂,不过在我心中算是个很有魅力的爽片设定角色,他内心始终走不出那条巷子的阴影,反复的噩梦,陨落的城市,他内心压抑着复仇,寻求着解脱,把自己的负面情绪转化为行动,在沉默中爆发!双面人与蝙蝠侠也是一个对照,不如说蝙蝠侠很多反派都有对照【You and me both】。坦克开炸、扭断变种人首领关节是真的爽,rise!这座城市是属于蝙蝠侠的。 -
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下)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Part 2
1话 / 2013-01-29 / Jay Oliva /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by Frank Miller、Klaus Janson、DC Comics
2021-7-15 / 标签: 欧美
在美苏战争、世界混乱时哥谭的独裁者(误。不会听命于任何人的黑暗骑士,一个有能力、有金钱、有装备、有时间、有计划、有毅力的人对权威的反抗【He’s too big】。与小丑彻底了结恩怨、暴打迷失信念的政府走狗超人是真的爽【I want you to remember the one man who beat you】先看动画也无妨,我乐意把这个故事当作蝙蝠侠的结局,漫画续作没了解。蝙蝠侠现在小丑也杀了,超人也揍了,美国也辱了,外国人爱蝙蝠侠真是爱到疯狂,可能在他们眼里蝙蝠侠就是美版超级英雄张麻子。我一普通引流粉丝觉得看蝙蝠侠黑暗抑郁暴力反抗看爽就行,没必要上价值,毕竟没有路人在乎蝙蝠侠怎么改变哥谭、怎么收养罗宾、怎么不杀、怎么成为希望、怎么加入正联最后光荣退休…或者怎么失去罗宾怎么玉玉怎么暴躁怎么不服老怎么揍超人怎么艹米国…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7-15 / 标签: 庵野秀明 意识流
eva被时代捧成了神作,不难想象霓虹人当时的精神状态:压迫人的城市、宗教忽悠人、政府图谋不轨、引发灾难的大人,年轻人不想负责背锅……那股高压和厌世味简直不要太冲,我要发泄,抑郁症毁灭世界!大家都是缺爱的巨婴,一个个都tm化成羊水滚回娘胎莉莉丝去吧!eva是我变成冷无缺大人前曾经震撼过我心灵的作品,算是所谓我青春期对应试教育迷茫矫情时共鸣的本命作吧,痞子想说的都可概括在美里の吻,当年重温多次的最爱。角色的缺陷与脆弱,自卑懦弱多愁善感、懒得解决问题想依靠别人、一直逃避不愿担责放弃沟通、切割外人和家人对自己的关心、情绪走极端…缺爱未成年一场歇斯底里的宣泄。不过人始终要去承担,学会抗压走出内耗emo开始工作,长大就是要学会独自面对问题和有勇气对自己与身边人负责,真心为你~【我还想再见一次,因为我觉得那时的心情是真实的】,没有心之壁的世界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7-15 / 标签: 庵野秀明 意识流
后面万策尽用兼用卡等玩出花来展现补完时各角色扭曲极端情绪和混乱逻辑,哦咩跌多!eva与痞子密不可分,全片背景设定、分镜画面表现等是表面包装的私货爱好,真嗣等人心路历程及转折是他的内在宣泄,不止是引起青春期迷茫阿宅的共鸣还与那个迷茫的时代所共鸣,逼格满满贩卖焦虑,引发一股热潮,但单看tv剧情真的只是神棍烂尾作。现在观众没必要非得共情,但这部世界系作品的历史地位与影响(万恶之源、抑郁症意识流不讲人话)无法撼动。せめて、人間らしく,相由心生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15 / 标签: 原创 TRIGGER
剧情安排粗糙,前面故事有悬疑要素来拖,后面就黔驴技穷。部分角色有点太工具路人,主线看点集中在六花、古利特、古利特骑士如何帮助茜,片子一股eva味,茜这个本篇真正主角的痛苦经历塑造不咋滴,全篇更像是一个拯救失足少女的特摄故事单元回,而且是女主个人回,主角团只是解决此事件、拯救被害人的工具人,所以夺舍设定迟揭露多少有点蠢,既不能让观众默认男主古利特作为旁观者,集中注意力在你六花视角的“百合互动情感救赎”,还毁了第9集,主角伪成长变路人,你不会以为揭秘男主被夺舍是会让人震撼的超展开吧?昭和奥附身或拟态人间体都不藏着掖着,你这有什么寄吧好藏的?自己造假药自己吃去吧,搞不清定位的东西,观众也都懵逼了…结局也是靠所谓的情怀致敬硬拉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9-6 / 标签: 原创 P.I.C.S.
有点黑色幽默,故事荒诞又现实,网红、借贷、仙人跳、抽卡魔怔人、条子包庇、地下偶像营业、行业竞争……一部重剧情的都市悬疑群像剧,不断用故事冲突引出角色过去并互相串联,耐下性子看真的大呼过瘾。不过主角房间猫猫的疑点揭示个人觉得没必要拖太久,早知道看结局前我就不看解析了。结局飞车蒙太奇+大胆变人+凶手留白、认真埋伏笔几乎全填坑的好故事+1星,希望总集篇剧场版能以另一个有趣的角度讲一遍
看过的标签
- 58欧美
- 39漫改
- 32国产
- 32原创
- 30青春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16短片
- 13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10CloverWorks
- 8庵野秀明
- 8J.C.STAFF
- 7P.A.WORKS
- 6SUNRISE
- 5意识流
- 5动画电影
- 5Feel.
- 5TMS
- 5TRIGGER
- 5新海诚
- 4MADHouse
- 3AIC
- 3KINEMACITRUS
- 3WITSTUDIO
- 3吉卜力
- 2StudioColorido
- 2P.I.C.S.
- 2动画工房
- 2泡面番
- 2森見登美彦
- 2大河内一楼
- 2菅野洋子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BrainsBase
- 2几原邦彦
- 2渡边信一郎
- 1Passione
- 1Diomedéa
- 1宮崎駿
- 1SHAFT
- 1BONES
- 1StudioKAI
- 1丸戸史明
- 1久米田康治
- 1汤浅政明
- 1原惠一
- 1高达
- 1studiodeen
- 1细田守
- 1今石洋之
- 1Lerche
- 1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