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丸戸史明
手游宣传+厕纸既视感?感觉是已经跟不上版本后宫党争片,男主软饭硬吃真够牛的,什么年代了还抽传统烟,第一集只能说趁还没典到不适前找点乐子//男主人设果然变典,抽取前女友记忆可还行//乃必秒梗!ep5乐死我了+1星//枪比刀快,B点下包//男主失忆这点最后处理得算聪明及时,比REVICE正常//梗小姐真是个亚萨西的好人,绫乃好有大姐姐的感觉,期待有妹妹的下一季恋爱喜剧,而且阿斯摩太没完全似吧?特定受众的乐子番,收尾一般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这下欧美西装暴徒也不如霓虹美少女了,注意这片是因为美术社作者担当人设,兔子换个发色去掉脑子改个D就是千束了,泷奈黑长直这套玩多久了都,没啥新意/踢屁股这损友行为gif好火/经典嘲讽被主角装逼吊打,3集友情浓度就高得这么快?还不如迫害趴桌子女士/DA、咖啡厅等草台班子弱智得搞笑,剧情衔接逻辑和发展都是槽点,南通吉松魔怔人,千束真岛理念迷惑,千圣的形象随着这剧情一路走低,老爷爷观光集展现了千圣并不是实力carry大智若愚而是真的没脑子,在家不拿下绿毛还和他喝咖啡展现了千圣精致的利己主义,我凭啥动手这关我屁事?我只想珍惜宝贵的贴贴换内裤日常哦!终章白皮爹被绑了才知道急…前期风评好全靠河豚捧人设以及路人被美少女枪战吸引。最后胡桃机械降神,路人跟傻子一样啥都信,把观众当白痴的垃圾流量片,日常与非日常方面比婆罗门嘴的4S还割裂/河豚、厨厨、巨魔互掐清蒜,乐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2-8-5 / 标签: A-1Pictures 轻改 青春
黑猫在想啥?真物?和谐三人关系是吧,输麻了。不过我确实想看中二前任猫猫败犬哭哭。病娇绫濑怎么自我攻略光速败犬呜呜呜?《想うコト》。有些角色线处理得贼快,这使伏见司的恶趣味与妥协不被接受。京介什么心思转折一笔带过,变成毫无羞耻心的变态,本来给我感觉就快得像闹着玩,结局还真为了和妹妹过家家发卡所有人,京介这季诠释了什么是抖m妹控不带脑子的发癫,和桐乃这兄控门当户对是吧?善良的小腹黑土妹子也难绷:“気持ち悪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漫改 青春 A-1Pictures
制作还是一如既往地有诚意有意思,很多创意表达进一步把漫画的笑点拔高,有几集演出有痞子和物语那味。漫画党也能看到a1的用心(e5搓碟rap惊喜ed,但想起赤坂的漫画烂活就无语,还tm忘不掉!多少影响我对角色的观感,破坏了人设导致看到一些笑料有点难绷/完结篇加时长全放送真牛!看过漫画烂活更衬托a1的行为有多让人感动,各种debuff都不输同季度热门,厨力真的强,我这原作党都不得不佩服+1星,奥特浪漫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1-12-8 / 标签: A-1Pictures 短片
av7251949 女超人计划是我没想到的,歌不对我胃口,但作者和团队这份爱与热情我是佩服的,河野恵美的美少女人设太强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7-15 / 标签: A-1Pictures 青春
刚入坑时看的作品,比起什么音乐、人物、成长等某些人吹的东西我记得的反而是青梅竹马的失恋,说实话除此之外其他爱情、感情什么的发展和设定看着总感觉很怪,不太懂你们暗恋憧憬的脑回路。。。当年被剧透最后下场……看完也不太喜欢,现在可能考虑重看试试?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7-15 / 标签: 青春 A-1Pictures
萌二时期看的还算凑合,其实就是歌曲ed催泪太行了,现在细想剧情也就这样吧,说是关于友情的故事和修复童年创伤但还是参杂了些冈妈的恶趣味,+1星情怀,爱过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5-7 / 标签: A-1Pictures 漫改
“没有过于受设定束缚讲故事”(笑。。。前期悬念氛围很好,后面推动有点乏力很容易猜犯人。还有ntr这词的误用我真是受够了,但加代最后安排确实唐突,没篇幅讲还要刻意给这段表明:男主你努力没白费哦、你植物人了这么多年是值得的哦、女主很幸福哦…这补丁打得有点莫名的俗。男主对女主的感情我不确定,但女主幼年被男主救赎对男主的好感就这么没交代了(没看漫画番外。妈妈才是最累的,重生了还得照顾植物人/ntr年经话题,很多人非得男主最后老婆孩子热炕头才开心,作者也是,非得恋爱结婚生子来凸现男主创造了新的未来。我完全不感冒这对,毕竟男主和加代年龄差太大,男主更多是为拯救了一个孩子而行动,比起爱欲更多是保护欲,我隐约记得动画里男主并没有什么猥琐的非分之想吧,片子也没卖加代的软涩情来讨好萝莉控宅男,是宅男处男爱角色爱得太功利加上作者土味操作刺激罢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7-15 / 标签: A-1Pictures 漫改
书记舞引流,日常小桌游每次都挺有意思的,就爱看石上输出混沌恶书记的出老千行为。角色轮流遇上换汤不换药的事件也能再次碰撞出不同的欢乐搞笑日常,早坂女仆吐槽俩死傲娇挺乐的。A1做得不错了
看过的标签
- 58欧美
- 39漫改
- 32国产
- 32原创
- 30青春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16短片
- 13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10CloverWorks
- 8庵野秀明
- 8J.C.STAFF
- 7P.A.WORKS
- 6SUNRISE
- 5意识流
- 5动画电影
- 5Feel.
- 5TMS
- 5TRIGGER
- 5新海诚
- 4MADHouse
- 3AIC
- 3KINEMACITRUS
- 3WITSTUDIO
- 3吉卜力
- 2StudioColorido
- 2P.I.C.S.
- 2动画工房
- 2泡面番
- 2森見登美彦
- 2大河内一楼
- 2菅野洋子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BrainsBase
- 2几原邦彦
- 2渡边信一郎
- 1Passione
- 1Diomedéa
- 1宮崎駿
- 1SHAFT
- 1BONES
- 1StudioKAI
- 1丸戸史明
- 1久米田康治
- 1汤浅政明
- 1原惠一
- 1高达
- 1studiodeen
- 1细田守
- 1今石洋之
- 1Lerche
- 1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