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喂,看见耳朵啦 喂,看见耳朵啦
12话 / 2018年8月25日 / 菅野千愛 / 特雷西胡 (「漫漫漫画」連載)
2021-7-15 / 标签: 国产
没想到我猫娘什么的现今还没玩过,倒是先看国产猫男正太,。泡面番随便就看完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7-15 / 标签: A-1Pictures 青春
刚入坑时看的作品,比起什么音乐、人物、成长等某些人吹的东西我记得的反而是青梅竹马的失恋,说实话除此之外其他爱情、感情什么的发展和设定看着总感觉很怪,不太懂你们暗恋憧憬的脑回路。。。当年被剧透最后下场……看完也不太喜欢,现在可能考虑重看试试?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7-15 / 标签: CloverWorks 轻改 剧场版
死亡3选1非得挑被车创,剧情第一遍看真不明白,这穿越方式和作用留白太多了吧。。。大概就是这3人相互的感情与思念最后跨越时空在他们的梦里生根发芽,最后终于重开成功!麻衣学姐的电影让某路人成功献祭,大伙看见对方也突然恢复记忆happy end。小翔子对抗病魔的戏份再多点的话(比如化疗掉头发什么的?)路人对翔子的感情或许才会更深点。。给人感觉删太多很赶啊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7-15 / 标签: 轻改 CloverWorks
明显删减压缩内容了,情感铺垫很快。演出制作方面一般,就男主社牛骚话和女角色故事还算有趣,什么兔女郎神隐、踢屁股日本队又赢、姐控、单叶+单叶、精神分裂妹妹我还是挺有印象的。其它方面别问,问就是量子力学。。骚话这东西还是看人的,说高情商行说尬也行。鸭志田1上一部樱花庄主打的是怪胎宿舍,这部是青春期超能力奇幻日常…啊不对,是量子力学!为什么不把两部作品合一起呢,怪胎学生的非日常校园青春生活,就叫蚂蚁穴解的忧郁吧,让京啊尼来做,轻改校园再次席卷业界!什么弱智校园四霸,别忽悠中二病青春期们在校园动画里学习人情世故和追求内涵了,吹法很尬,热度爆火萌二捧杀,那批狂热观众简直是春物小鬼翻版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1-11-27 / 标签: 漫改
制作就ppt。。。。算是19年党争话题作了,当初看动画盲猜五月赢,现在就结果看来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党争炒股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5-5 / 标签: J.C.STAFF 漫改
穷是穷了点但意外很有趣,一开始以为又是萌萌轻百合日常,觉得不太难做绷,但毕竟是JC而且还同季度多开所以想来看JC笑话的,结果JC还有那么点良心。即使城镇有着不为人知的悲伤过往但没有整什么黑深残,而是恰到好处揭露伏笔让现在珍贵的日常更有趣。幸灾乐祸的屑旁白老爸,腹黑的马猴烧酒,勤奋能干的妹妹,以及被迫害的狗先祖……日常故事透露着主角积极乐观的心态,笨蛋什么的才没有过时呢!干巴爹虾米口!私心加1星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1-7-15 / 标签: 漫改 studiodeen
搞笑对我一般般,但偶尔坂本装b配上bgm和配角一惊一乍还是挺生草挺乐的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2-5-11 / 标签: 京阿尼
因为过膝袜肉腿京都妹子太涩了所以+1星,不知道是不是裸体着衣但感觉妹子确实顶。那三个熊孩子差不多得了,有点过于恶趣味了,但那三个颜艺吉祥物还算挺乐的,都是有故事的男人(流氓老绅士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1-7-15 / 标签: Feel. 漫改 青春
男主的逆天二次元想法与行为我有点绷不住了,不会真有萌二玩梗将他捧成二次元大老师吧?你最好真的是纸性恋。转眼几年内卷这个词就已经有了新含义了。。女主刻画得还算讨喜,个人感觉漫画画得更可爱点,那个兔子发饰也算个亮点吧。恋爱方面这初中生少女的小心思我是不太懂,但为什么喜欢男主的原因又是亚萨西啊??摆烂大叔部长天天睡大觉偶尔带娃,日常方面做得还可以,普通的日常搞笑青春恋爱喜剧片,推荐40大爷的av843338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7-15 / 标签: 原创
主角个人回有魅力,展开脑洞大开,几个单元回故事戏剧性的反转也算有爆点,但结局反派是真的low,后面圆得一般般,算是还不错的原创番,除了结局之外也够精彩了。。。 -
西游记 西游记
52话 / 1999年7月23日
2021-7-15 / 标签: 国产
经典,打的是印象分,猴哥猴哥+1星童年。tmd有空就多在电视上高清重映,我不想在电视上看其它过于子供千篇一律的垃圾玩具片了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7-15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伏笔细节是有,但那套情感关系矛盾还是老样子,结尾为了那个破项链还能整这么个麻烦,飞起来那段戏有点尬又有点燃,不过这另类日剧“飞”还有那么一点爽到,至少不无聊!去外面看“大海”结果还是因为理想和责任的取舍而困在“生活”中各式各样的“井”里,还是把握好属于自己眼中曾经的天空罢。姐姐确实是很成熟很负责的大人,不过年轻时有能力还是叛逆一下去闯闯吧,看看自己的人脉和运气(悲,谁不想人生逆袭,衣锦还乡呢…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1-7-15 / 标签: 轻改 J.C.STAFF
制作穷画面崩也就算了,最后一集我只能说JC你可tm太牛了,反正烂了你为什么还要整啊?让第四季彻底死绝是吧?这海报当初放出也是掩饰都不掩饰了,脸都一个样。。。后宫萌妹子番妹子画烂了就真的看得折磨,我这轻度白河豚还指望着看点小四和小七ppt日常贴贴,意外的是折纸篇我竟然接受了还觉得挺不错。。。。JC啊JC,你比我预想的整得还要烂!未来要是能把第三季结局重置成剧场版我就满足了,不过也没多少人愿意投钱了吧,而且现在我对此系列也没多少爱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1-7-15 / 标签: 轻改 AIC
有名的萌二后宫番,看看女角色就不错:吃货十香、萝莉小四、双人格傲娇妹妹,折纸大湿是真的女变态!当然子安配的神无月也更是重量级
看过的标签
- 58欧美
- 39漫改
- 32国产
- 32原创
- 30青春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16短片
- 13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10CloverWorks
- 8庵野秀明
- 8J.C.STAFF
- 7P.A.WORKS
- 6SUNRISE
- 5意识流
- 5动画电影
- 5Feel.
- 5TMS
- 5TRIGGER
- 5新海诚
- 4MADHouse
- 3AIC
- 3KINEMACITRUS
- 3WITSTUDIO
- 3吉卜力
- 2StudioColorido
- 2P.I.C.S.
- 2动画工房
- 2泡面番
- 2森見登美彦
- 2大河内一楼
- 2菅野洋子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BrainsBase
- 2几原邦彦
- 2渡边信一郎
- 1Passione
- 1Diomedéa
- 1宮崎駿
- 1SHAFT
- 1BONES
- 1StudioKAI
- 1丸戸史明
- 1久米田康治
- 1汤浅政明
- 1原惠一
- 1高达
- 1studiodeen
- 1细田守
- 1今石洋之
- 1Lerche
- 1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