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0 / 标签: galgame 原创 穿越
从惊喜到失望。感觉本作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零零散散的,第一集上来堆各种宅文化要素,在婆罗门圈子里小爆一波,但是那种“宅味”却似乎没能延续下去。本作好像缺乏一个清晰的定位,我说你要么老老实实追忆黄金年华靠情怀取胜,要么把超展开给整好了,关于“想象力”的命题明明很有搞头,但是13集下来只有两集涉及到了,讲的也是有点不知所云。本作虽然不乏吊人胃口的超展开,但是中后期的一些剧情给我很强的刻意和散乱的感觉,又是AI又是SF又是外星人,感觉啥都想讲却又啥都没讲好……但是有一说一女主的人设确实好看啊,经常出现的漫符表现也非常可爱捏ww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5-1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神作 人生 治愈系 galgame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治愈
- 31奇幻
- 30科幻
- 30MADHouse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日常
- 25热血
- 25校园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押井守
- 11芳文社
- 11后宫
- 10悬疑
- 10MAPPA
- 10汤浅政明
- 10治愈系
- 9Production.I.G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9宫崎骏
- 8萝卜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今敏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8庵野秀明
- 7今石洋之
- 7短片
- 7推理
- 7P.A.WORKS
- 7音乐
- 7偶像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冒险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菅野洋子
- 6JUMP
- 6TRIGGER
- 6久米田康治
- 6偶像大师
- 6萌
- 6CloverWorks
- 6异世界
- 6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