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4-6-16 / 标签: 作画 ProductionI.G
鉴定为纯作画片。剧情很浅显,最后把核心收束到“自相残杀”这一点也没什么说服力。但不得不说这真实系作画是真爽啊,看的是b站上搬运工传的1080p,更能清楚地看出来本作的超高张数,IG三神加上井上 大塚 宪生等等一众大手,表力爆表了,作豚必看。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5-18 / 标签: 虚渊玄 科幻 ProductionI.G 爱的战士 PSYCHO-PASS
第一部还是很好看的,设定很吸引人,反乌托邦神作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22-7-3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治愈 冲浦启之 妖怪
挺不错的温情片。不过乡村+少年少女+亲情+奇幻元素各种既视感挺强的,剧情略显套路了。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23-8-20 / 标签: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ProductionI.G
十分合格的短片,巧思和反转都有。绘柄喜欢,妹子画得都挺好看的。结尾的猝转做得不错,有那种让人咯噔一下的感受,男主去找老爷子的时候更是让作品的深意又多了一层。勿忘蛛,意思不是不要忘记蜘蛛美人,而是不要忘记妖怪始终是妖怪。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2-9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足球
踏踏实实认真踢足球的诚意之作!内容充实到让我一个足球白痴看了之后也确实能学到点足球知识的程度,奈何制作水平确实是硬伤,如果本作有隔壁那部足球片的制作质量,配上其扎实的内容,那必将绝杀。看着苇人一点点掌握技能并逐渐成长起来真是好啊(泪) 以及男女主毫克!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2-5-18 / 标签: 运动番 排球!! 漫画改 TV ProductionI.G
近几年最好的王道运动番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5-18 / 标签: 热血 排球!! TV 运动 体育番 漫画改 ProductionI.G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5-18 / 标签: 热血 运动番 排球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近年最优质运动番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治愈
- 31奇幻
- 30科幻
- 30MADHouse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日常
- 25热血
- 25校园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押井守
- 11芳文社
- 11后宫
- 10悬疑
- 10MAPPA
- 10汤浅政明
- 10治愈系
- 9Production.I.G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9宫崎骏
- 8萝卜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今敏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8庵野秀明
- 7今石洋之
- 7短片
- 7推理
- 7P.A.WORKS
- 7音乐
- 7偶像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冒险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菅野洋子
- 6JUMP
- 6TRIGGER
- 6久米田康治
- 6偶像大师
- 6萌
- 6CloverWorks
- 6异世界
- 6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