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2-8-10 / 标签: OVA J.C.STAFF R.O.D. 岩崎琢
三集的ova讲了一个还挺完整的故事。读子太可爱啦!!!逐渐get到的眼镜的萌点ww声优表现也很棒捏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23-9-2 / 标签: 久米田康治 水岛努 J.C.STAFF
你们倒是给我演一段落语啊喂!( ) 除了绘柄以外很有久米田康治风格的作品,美少女聊天流,超大量的kuso和neta,看久米田以及不得不品鉴的政治地狱笑话(www) ed神曲!听了好几年了但是今天才补完动画。有趣的作品!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5-18 / 标签: 钉宫理惠 萌虎 龙与虎 J.C.STAFF 青春
恋爱番天花板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3-7-13 / 标签: 日常 治愈 J.C.STAFF
小镇中缓缓流淌的、带有些许奇幻色彩的日常。观感十分舒适,人设很清爽柔和,每个人物都塑造得十分有记忆点且十分讨喜,贯彻全片的慢悠悠的温馨氛围真是太迷人了。魔女的设定充当平淡日常的调味剂,由此引出的许多十分贴近生活的奇幻设定更是本作最大亮点,春天与夜幕的使者、送报者、土鱼等充满想象力的设定颇有“日常中的奇迹”的感觉呢ww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11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日常 轻百合 漫改 街角魔族
感觉搞到真的了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7-16 / 标签: 钉宫理惠 零之使魔 傲娇 J.C.STAFF 轻小说改 后宫
才人1v7000那段挺帅的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5-18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青春 治愈系 J.C.STAFF 校园 羽海野千花 大学
青春校园题材巅峰作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3-1-16 / 标签: J.C.STAFF 励志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JUMP
王道热血永不过时!!本作也算是半个业界题材吧,我个人本就对这类作品比较感兴趣,所以全程都看得津津有味,经常出现的JUMP元素也很有意思ww 少年们用不甘与欣喜共同谱写的青春乐曲,无论何时都是如此耀眼啊。看下来最喜欢的角色是秋人和新妻!一个靠谱而且高情商,一个既会耍宝也很认真,人格魅力拉满!期待二期捏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3-1-22 / 标签: 食梦者 小畑健 励志 J.C.STAFF
二期对于“冲突”刻画明显比一期的力度要强一些,健康与梦想的冲突、严肃与搞笑的冲突、漫画家与责编的冲突、感情的冲突等等,这些冲突的设置导致本作前半部分的观感显得有些令人纠结,甚至感到有点憋屈。不过也正是因为前半的种种挫折,才让本作的结局是如此的畅快,当《PCP》遥遥领先夺得第一名时,想必每个观众都在心中长舒了一口气吧,最后真城带着小正去叔叔的墓前时更是令人动容TT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3-1-29 / 标签: 励志 小畑健 食梦者 J.C.STAFF 热血
王道热血果然永不过时啊(泪) 虽然这个说法现在有点被滥用了,但是我还是真心觉得本作就是献给每一位漫画作者的情书。这类作品往往不需要超高质量的作画或是精妙绝伦的演出,仅仅是一句台词,一个pose,还有适时响起的BGM,就足以打动人心,简单但真诚的故事同样有力!「友情、努力、胜利」,一直都是最热忱的祝语与箴言。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2-5-18 / 标签: J.C.STAFF 内涵 幾原邦彥 少女革命 百合 原创
几原邦彦最好的作品,实在太前卫了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2-5-17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几原邦彦 少女革命 J.C.STAFF 神作 原创
画面表现力和演出上比tv版更华丽,但是剧情深度略逊于tv,而且剧场版的安希感觉没有tv版有魅力。世纪之吻是史诗级名场面了。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3-11-11 / 标签: J.C.STAFF 高山文彦 小林七郎
真的很喜欢小林七郎清新素雅的美术风格,与本作的气质也是相当契合,ep2有几卡通过阿酱的奔跑来展现场景,简直就像是专门为美术而设置的镜头。剧情充满了青春期的青涩和冲动,同时收敛克制的演出技法淡化了“青春伤痛”的部分,让本作在保持“纠结感”的同时又多了几分明快的色调,尤其是阿酱的角色表现,简直是天使啊……太喜欢了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治愈
- 31奇幻
- 30科幻
- 30MADHouse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日常
- 25热血
- 25校园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押井守
- 11芳文社
- 11后宫
- 10悬疑
- 10MAPPA
- 10汤浅政明
- 10治愈系
- 9Production.I.G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9宫崎骏
- 8萝卜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今敏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8庵野秀明
- 7今石洋之
- 7短片
- 7推理
- 7P.A.WORKS
- 7音乐
- 7偶像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冒险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菅野洋子
- 6JUMP
- 6TRIGGER
- 6久米田康治
- 6偶像大师
- 6萌
- 6CloverWorks
- 6异世界
- 6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