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10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TV 美食 养女儿 相合之物
本来是觉得本作气质给了我三狮的既视感所以去看的,虽说肯定没法到三狮的高度但是依旧给我不小的惊喜!前女友和JK的互动实在太乐了ww能算是本季度我除了辉夜3和夏日重现之外最喜欢的片了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5-18 / 标签: 冒险 漫改 美食 漫画改
除了制作之外都很好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4 / 标签: TRIGGER 美食 奇幻 冒险
初监督就负责这种人气漫改,还是能看出不足的地方,单集质量略显参差,部分集数缺乏信息量且有点同质化,对于作品的整体架构把控还是有点不足。好在原作过硬质量保证,自洽且趣味盎然的世界观和迷宫生态建构无疑是本作最大的闪光点,对于群像的塑造也可圈可点。最喜欢ep3和ep23。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治愈
- 31奇幻
- 30科幻
- 30MADHouse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日常
- 25热血
- 25校园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押井守
- 11芳文社
- 11后宫
- 10悬疑
- 10MAPPA
- 10汤浅政明
- 10治愈系
- 9Production.I.G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9宫崎骏
- 8萝卜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今敏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8庵野秀明
- 7今石洋之
- 7短片
- 7推理
- 7P.A.WORKS
- 7音乐
- 7偶像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冒险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菅野洋子
- 6JUMP
- 6TRIGGER
- 6久米田康治
- 6偶像大师
- 6萌
- 6CloverWorks
- 6异世界
- 6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