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2-5-17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OVA
大友克洋和今敏双神联手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22-5-18 / 标签: 短片集 名监督 今敏 新海诚 押井守 NHK
今敏回全场最佳,其次是新海诚回,个人对电波的是小田扉&清水保行回。押井守那段有点失望,真人贴图这种手法几年前汤浅政明就在《心灵游戏》里玩过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5-18 / 标签: 今敏 人生 分镜 剧场版 MADHouse 2001
个人心目中今敏最好的作品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2-7-9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TV 妄想代理人 超现实 原创
承袭了今敏标志性的“虚幻与现实”的核心命题。前半部分用细致的个人回把主要角色串联起来并将矛盾直指“球棒少年”,太精彩了!!但是后半观感逐渐下滑,最后搞的大格局反而有点破坏了前期营造的精妙感,称不上烂尾但也确实没有尽善尽美。 -
老人Z 老人Z
1话 / 1991年9月14日
2023-12-9 / 标签: 大友克洋 北久保弘之 今敏 A.P.P.P.
大友克洋作品的表记永远都那么耀眼……作画很出色,背动看爽了。失控的机器人、夕阳下的废墟、对社会问题(老龄化)的映射,经典的大友克洋味。虽然剧情也就是小品作的程度,但这种简单易懂之余还有几分戏谑和诙谐的调调确实很吸引我,最后的“震慑性结局”也诠释了这种诙谐感,各种意义上都和《最臭兵器》有点相似。江口寿史的人设是真好看啊……晴子画得温柔又灵动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治愈
- 31奇幻
- 30科幻
- 30MADHouse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日常
- 25热血
- 25校园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押井守
- 11芳文社
- 11后宫
- 10悬疑
- 10MAPPA
- 10汤浅政明
- 10治愈系
- 9Production.I.G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9宫崎骏
- 8萝卜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今敏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8庵野秀明
- 7今石洋之
- 7短片
- 7推理
- 7P.A.WORKS
- 7音乐
- 7偶像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冒险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菅野洋子
- 6JUMP
- 6TRIGGER
- 6久米田康治
- 6偶像大师
- 6萌
- 6CloverWorks
- 6异世界
- 6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