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TV 8-Bit 百合 日常 山本裕介 向山进发
山四期的作画浓度真的好高啊!松尾祐辅这个季度两头开工表现都很亮眼,松本宪生 五十岚海 江畑谅真 佐藤利幸等等老熟人也都做了不小贡献,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那非钢哥莫属了!整整12集的一人原画ed,简直大满足!剧情方面个人最喜欢再登富士山那段,当aoi终于看到那等了两季的日出,一股“她真的成长了啊”的感受便油然而生,并且aoi下山时看见未来的自己的背影那段的演出我也很喜欢…四期真的是各个方面做得都很好。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副人设: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3-26 / 标签: 足球 运动 8-Bit 大逃杀
人设优秀,绘柄很喜欢,高潮部分的演出魄力也挺足的,特效火花带闪电的看得确实爽到!而且各种多角关系前任文学扭曲情节也是乐子拉满(怜爱玲王男士ww 但是中后期制作拉了,而且球没踢几下心理活动就占了一大半篇幅,演出也没表现,那几集看得挺坐牢的…不过本质和《青之芦苇》不是同一个赛道,不抱着看正经足球的期望来看的话也足够有趣了。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治愈
- 31奇幻
- 30科幻
- 30MADHouse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日常
- 25热血
- 25校园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押井守
- 11芳文社
- 11后宫
- 10悬疑
- 10MAPPA
- 10汤浅政明
- 10治愈系
- 9Production.I.G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9宫崎骏
- 8萝卜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今敏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8庵野秀明
- 7今石洋之
- 7短片
- 7推理
- 7P.A.WORKS
- 7音乐
- 7偶像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冒险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菅野洋子
- 6JUMP
- 6TRIGGER
- 6久米田康治
- 6偶像大师
- 6萌
- 6CloverWorks
- 6异世界
- 6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