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2-5-16 / 标签: 奇诺之旅 轻小说 灰色童话 深度 寓言 内涵
内涵神作公路片,我最爱的单元剧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2-5-18 / 标签: 狼と香辛料 萌狼 轻小说改 小清水亚美 治愈系 轻小说
世界观很吸引人,经济学的一些内容没完全看懂,但是看看可爱赫萝也够了(什) -
文学少女 剧场版 劇場版“文学少女”
1话 / 2010年5月1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文学少女”シリーズ」(ファミ通文庫/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松本圭太
2023-3-19 / 标签: 文学少女 剧场版 轻小说
粉丝向剧场版也就这样了吧……人设比起原作插画差距不小,剧情方面篇幅限制太大了,少了原作中很长的铺垫以至于很多东西都没讲明白,心叶一点立场都没有,七濑芥川千爱流人存在感稀薄,人物转变的动机也不清不楚,而且在明知篇幅不够的情况下,还要在结尾塞入原作中最后一卷才出现的问题心叶和远子的告别戏和后日谈,想必如果是没读过原作的新观众肯定看会得云里雾里…能让我满意的大概也只有能看到动起来的远子学姐和七濑这一点吧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治愈
- 31奇幻
- 30科幻
- 30MADHouse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日常
- 25热血
- 25校园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押井守
- 11芳文社
- 11后宫
- 10悬疑
- 10MAPPA
- 10汤浅政明
- 10治愈系
- 9Production.I.G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9宫崎骏
- 8萝卜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今敏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8庵野秀明
- 7今石洋之
- 7短片
- 7推理
- 7P.A.WORKS
- 7音乐
- 7偶像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冒险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菅野洋子
- 6JUMP
- 6TRIGGER
- 6久米田康治
- 6偶像大师
- 6萌
- 6CloverWorks
- 6异世界
- 6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