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副人设: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3-26 / 标签: 足球 运动 8-Bit 大逃杀
人设优秀,绘柄很喜欢,高潮部分的演出魄力也挺足的,特效火花带闪电的看得确实爽到!而且各种多角关系前任文学扭曲情节也是乐子拉满(怜爱玲王男士ww 但是中后期制作拉了,而且球没踢几下心理活动就占了一大半篇幅,演出也没表现,那几集看得挺坐牢的…不过本质和《青之芦苇》不是同一个赛道,不抱着看正经足球的期望来看的话也足够有趣了。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2-9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足球
踏踏实实认真踢足球的诚意之作!内容充实到让我一个足球白痴看了之后也确实能学到点足球知识的程度,奈何制作水平确实是硬伤,如果本作有隔壁那部足球片的制作质量,配上其扎实的内容,那必将绝杀。看着苇人一点点掌握技能并逐渐成长起来真是好啊(泪) 以及男女主毫克!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治愈
- 31奇幻
- 30科幻
- 30MADHouse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日常
- 25热血
- 25校园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押井守
- 11芳文社
- 11后宫
- 10悬疑
- 10MAPPA
- 10汤浅政明
- 10治愈系
- 9Production.I.G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9宫崎骏
- 8萝卜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今敏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8庵野秀明
- 7今石洋之
- 7短片
- 7推理
- 7P.A.WORKS
- 7音乐
- 7偶像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冒险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菅野洋子
- 6JUMP
- 6TRIGGER
- 6久米田康治
- 6偶像大师
- 6萌
- 6CloverWorks
- 6异世界
- 6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