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5-18 / 标签: 悬疑 推理 TV A-1Pictures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最后结局确实有点跳脱,感觉打工妹和男主的感情缺少一点铺垫所以才让人觉得有些难以接受,不过除了结局之外的剧情还是很棒的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8 / 标签: Production.I.G 石黒正数 悬疑
重振了我大IG的荣光!本作耀眼的作监和原画表保证了其极高的作画质量,张伟林的op也是顶级作豚饲料,ep10演出回也是深得我这个五十岚海吹的心啊。石黑正数对于剧情编排的把控太好了,我作为动画党先是ep8初见被惊艳,然后最终回伏笔回收更是极大的心灵冲击…(泣) 当观众能把两条剧情线的内容像纽扣一样逐一对应上时,双线叙事的魅力所在便得到了展现。不过一期感觉更像是“出题篇”,二期虽然宣了但还远在天边啊……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5-16 / 标签: 悬疑 原创 群像 TV 推理 动物 P.I.C.S.
2021年最强的新番没有之一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3-2-19 / 标签: MADHouse 夏目真悟 轻小说改 悬疑
悬疑感做得挺好的,乱序加群像的方式虽然提高了门槛但是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了解谜般的享受。“共鸣者”“幻想者”“歪曲王”“统合机构”“世界的敌人”这种中二感十足的设定,再加上都市传说般的奇幻色彩,让人产生一种“这样的事情会不会真的发生在不被我们注意到的日常生活中呢”的想法,这是很少有其他作品能带给我的体验。要说不满意的地方的话就是觉得人物台词多少还是有点谜语人( )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8 / 标签: 畠山守 推理 悬疑
畠山守果然还是厉害!ep1非常好看,顶级的文戏演出,ep13津轻和诺拉在黑暗中战斗的演出虽然取巧但也挺有趣的。本作的台词设计也很出色,随时随地穿插着的打趣逗笑恰到好处,不仅没有破坏氛围,而且符合人设,也大大增加了有趣度。用个不太恰当的比喻就是感觉在看《物语》()吸血鬼篇初见惊喜 ; 怪盗篇的大乱斗看得很爽,脚本立大功,小中千昭也稳定发挥 ; 作为一期完结篇章的人狼篇我个人反倒不那么喜欢,有些细节有点经不起推敲。看这样子大概二期是稳的,很期待!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5-18 / 标签: JUMP 冒险 悬疑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漫改
紧张感做的很好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5-18 / 标签: 悬疑 原创 科幻 推理 TV
当年的黑马,第十集神回,结局平稳落地缺少爆点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 / 标签: 悬疑 轮回 漫画改 OLM
我的评价是不如漫画。看下来印象最深的还是ep15和ep24!尤其是ep24真是全片最佳,不仅BGM上线了而且最后的演出也很棒!但是ep5ep22就不尽如人意的,ep14更是灾难(…)音监真的要背大锅,看完ep24和ep25的前20分钟本来都要开香槟结果BGM一首大悲咒我属实没绷住,音监我杀你一千遍也不够!( )不过幸好原作质量过硬,总的来说也不失为一部比较不错的悬疑作品捏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2-7-14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轻小说改 志仓千代丸 科幻
前期的悬疑感和剧情都挺吸引眼球的,a1优秀制作使时髦值也很高,而且这种快节奏的信息量轰炸很对我胃口!只可惜最后一集寄完了orz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6-6 / 标签: 悬疑 P.A.WORKS 推理 灵异 綾辻行人
最终还是一个玄幻故事稍稍有点失望,结局也感觉有点虎头蛇尾了。但是猎奇悬疑做的还是很到位的,以后再也不敢用尖头雨伞了.jpg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治愈
- 31奇幻
- 30科幻
- 30MADHouse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日常
- 25热血
- 25校园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押井守
- 11芳文社
- 11后宫
- 10悬疑
- 10MAPPA
- 10汤浅政明
- 10治愈系
- 9Production.I.G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9宫崎骏
- 8萝卜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今敏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8庵野秀明
- 7今石洋之
- 7短片
- 7推理
- 7P.A.WORKS
- 7音乐
- 7偶像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冒险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菅野洋子
- 6JUMP
- 6TRIGGER
- 6久米田康治
- 6偶像大师
- 6萌
- 6CloverWorks
- 6异世界
- 6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