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1-26 / 标签: JOJO TV davidproduction 漫改
制作实在是乏力,所幸有够好的原作底子。印象里从第五第六部开始jojo的替身就变得越来越花哨了,第六部体现的更是明显,真的不得不叹服于荒木的想象力啊。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原创 日常 PINEJAM TV 手工
青梅+女子力+傲娇+偶尔的坦率+女士,感觉不能领略到布丁女士的魅力的人是没品的!(不是) 本作美术风格太棒了,op也非常赞,无影作画看得我大满足捏,再配上清爽的人设和DIY这一具有“温情感”的题材,让本作散发出一种fuwafuwa的气质,观感十分舒适!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5 / 标签: BONES TV 战斗 灵能百分百 热血
骨头社不愧是业界良心!ep8完全是年度最佳单集的超有力竞争者啊!全程演技作画细节拉满,最后的伍柏谕solo也是三期最高光作画,某种程度上甚至比ep6的中村丰还要亮眼,大满足ww 唯一的遗憾就是告白篇感觉差了一口气,虽然师匠那段挺感动的,但是只是感化了一通就让铺垫了三季的三问哥和mob的斗争和解了,这是不是缺了点说服力呢……不过也罢,看到最后mob和大家一起开怀大笑的样子也就释然了,真是部好作品啊(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TV 8-Bit 百合 日常 山本裕介 向山进发
山四期的作画浓度真的好高啊!松尾祐辅这个季度两头开工表现都很亮眼,松本宪生 五十岚海 江畑谅真 佐藤利幸等等老熟人也都做了不小贡献,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那非钢哥莫属了!整整12集的一人原画ed,简直大满足!剧情方面个人最喜欢再登富士山那段,当aoi终于看到那等了两季的日出,一股“她真的成长了啊”的感受便油然而生,并且aoi下山时看见未来的自己的背影那段的演出我也很喜欢…四期真的是各个方面做得都很好。 -
幽零幻镜 ユーレイデコ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霜山朋久 / 本間晃
2022-9-24 / 标签: 原创 ScienceSARU TV 科幻 霜山朋久
感觉和《没落要塞》问题差不多,这平淡无味的剧情展开真是浪费了还算有意思的设定。本来是有望讲出些有深度的东西的,奈何很多内容都浅尝辄止,对于“演算法社会”之类命题的批判也因为缺乏张力的剧情而略显无力。结局也是不明所以(甚至可以说有点机械降神了),看下来最大的亮点也就绘柄和设定了吧。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10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TV 美食 养女儿 相合之物
本来是觉得本作气质给了我三狮的既视感所以去看的,虽说肯定没法到三狮的高度但是依旧给我不小的惊喜!前女友和JK的互动实在太乐了ww能算是本季度我除了辉夜3和夏日重现之外最喜欢的片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5-16 / 标签: 悬疑 原创 群像 TV 推理 动物 P.I.C.S.
2021年最强的新番没有之一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5-18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C-Station 百合 日常 TV
延续第一季的优秀,治愈系萌豚天花板级别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2-5-18 / 标签: MAPPA TV 少年jump 漫画改 战斗
和鬼灭同理,靠制作和人设支撑剧情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5-18 / 标签: 悬疑 原创 科幻 推理 TV
当年的黑马,第十集神回,结局平稳落地缺少爆点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5-18 / 标签: orange 漫改 TV 恋爱 动物 漫画改 校园 3D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2-6-11 / 标签: 几原邦彦 MAPPA 原创 TV 电波 奇幻
熟悉的几原电波。后期没有前中期来的惊艳,但整体上短小精致,视觉体验极佳,整活力度也很强 (第8集主角团的扭曲大戏看得我哈哈大笑(不是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5-18 / 标签: 热血 ufotable TV 鬼灭之刃 战斗 漫改
飞碟社有七分功劳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5-18 / 标签: JUMP 冒险 悬疑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漫改
紧张感做的很好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5-18 / 标签: 黄金神威 冒险 TV 搞笑
好故事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5-18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青春 南极 TV 花泽香菜 水濑祈
原创佳作!热情且动人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5-17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TV 奇幻 后宫 神谷浩史
小扇赛高!!!!!!!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5-18 / 标签: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TV 漫画改 石田彰 落语 漫改
传统艺术题材的天花板作品,最好的文艺动画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9-10 / 标签: BONES 搞笑 TV ONE 灵能百分百 川井宪次 龟田祥伦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5-18 / 标签: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TV 落语 石田彰
日本动画界的《霸王别姬》和《一代宗师》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5-18 / 标签: 悬疑 推理 TV A-1Pictures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最后结局确实有点跳脱,感觉打工妹和男主的感情缺少一点铺垫所以才让人觉得有些难以接受,不过除了结局之外的剧情还是很棒的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5-18 / 标签: 热血 排球!! TV 运动 体育番 漫画改 ProductionI.G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22-5-18 / 标签: 治愈 搞笑 书法 元气囝仔 TV 漫画改 小野大辅
温馨欢快的养女儿动画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治愈
- 31奇幻
- 30科幻
- 30MADHouse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日常
- 25热血
- 25校园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押井守
- 11芳文社
- 11后宫
- 10悬疑
- 10MAPPA
- 10汤浅政明
- 10治愈系
- 9Production.I.G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9宫崎骏
- 8萝卜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今敏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8庵野秀明
- 7今石洋之
- 7短片
- 7推理
- 7P.A.WORKS
- 7音乐
- 7偶像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冒险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菅野洋子
- 6JUMP
- 6TRIGGER
- 6久米田康治
- 6偶像大师
- 6萌
- 6CloverWorks
- 6异世界
- 6花泽香菜